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185)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他讪讪笑:“老师好。”
  詹文台点点头,一开口就是:“这几个月,功课没落下吧。”
  “……没有。”
  詹文台很赞赏:“那就好。”
  简落心虚不已,暗暗准备这两天疯狂补课,争取在祭祀大人的考试来临前把落下的进度给补回来。
  因为皇帝来了,精灵王肯定是要过来欢迎的,精灵国什么都不行,就是举办宴会和歌舞比较在行,虽然说是微服出巡,但是小皇帝来找了陆时封,这个目标就很大,也没有瞒着精灵王,因此,当晚皇宫就举办了一场宴会。
  简落接到通讯的时候还在学习,他说:“我不去了,我要学习。”
  陆时封:“真不过来?”
  简落坚定:“过来是不可能过来的,功课又没补完,题也不会写,只能勉强查查百度这样子。”
  陆时封慢条斯理道:“祭祀大人说如果你这么热爱学习,他现在就回去给你辅导功课,检查作业。”
  “……让金秘书来接我。”
  简落过去到宴会的时候,那边已经很热闹了,他这才知道陆时封喊他来的意义,为了庆祝,精灵王这次特地在精灵圣树下举办的宴会,传闻神树颇有神力,每逢午时会降下甘露润泽大地,沐浴甘露者将会获得神树的祝福。
  简落“哇”地张大嘴:“神树好美啊。”
  跟龙族的母树绿叶参天不同,神树美轮美奂,晶莹的光芒闪耀,说能炫花人的眼睛都不为过。
  小皇帝更嗨,坐在席上没出息地直擦口水:“那个精灵姐姐好漂亮。”
  简落嘴角抽了抽。
  这位桌子上的食物明显丰富了一些,不再只是仙水了,还有些蔬菜瓜果,而且还有自己带货的果干,不过这玩意简落是吃腻了,虽然参加宴会蛮无趣的,但是陆时封依旧带着他四处逛,跟一些精灵族的大臣们打招呼。
  送走了又一个大臣后,简落终于忍不住好奇:“其实我跟他们也没有合作,为什么你要带着我?”
  陆时封侧目看他一眼:“你说呢?”
  简落一哽。
  他脑子比较笨,一时半会反应不过来:“我……我不知道啊。”
  陆时封似乎对他有些放弃治疗,只开口:“公关社交是每一个星球领导者的必修课,总有一天,你要独自处理这些,即使我不在你身边,你也可以独当一面。”
  简落稍微瞪大了眼睛,他就说为什么陆时封参加各类外交宴会都会带着他在旁边混吃混喝,原来是这个道理吗?
  不得不说,还是有用的,他第一次参加公主生日宴会的时候,畏畏缩缩放不开,后来参加的类似宴会越来越多,他就渐渐麻木了,甚至有些无动于衷,该吃吃该喝喝。
  在无形之中,陆时封带着他开了眼界,带着他学会了成长。
  简落抿抿唇,由衷道:“谢谢。”
  陆时封没接话,只是拉着他往前走,一边走,周围还有声音传来:
  “午时到了。”
  “要降甘露了。”
  “神树要显灵了。”
  简落好奇陆时封要带他去哪里,他跟着陆时封走到神树旁稍微空旷些的地方,天空中开始有淅沥沥的小雨往下落,冰冰凉凉的,很舒服。
  简落疑惑地看着陆时封,就见元帅大人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颗晶莹的、通身金黄色的果子,他说:“精灵族的圣果,尝尝。”
  简落惊喜万分:“哪里来的?”
  陆时封轻启薄唇:“精灵王赠与,精灵树百年只结一次果,给你了。”
  简落不自觉张大了嘴巴:“给我没问题吗?”
  就在他满心澎湃的时候,陆时封居然补充了一句:“陛下是皇帝,他想吃可以自己跟精灵王谈判,祭祀大人已经很聪明了用不着吃果子,聂大人足够富有,也不用。”
  “所以。”陆时封拿起果子塞进他嘴巴里:“这是只给你一个人的。”
  果子入口即化甜滋滋的,仿佛一下子从嘴巴甜到了心里。
  天空中有小雨在往下落,简落埋头,吸了吸鼻子,踮起脚尖双手搂住陆时封的腰,给了他一个拥抱,嗡声道:“谢谢。”
  他忽然明白,为什么他心中最挂念的地方,在梦境里面会回到那个小时候记忆中满是酸痛的地方了。
  他怀念的,渴望的,并不是那个地方,而是家。
  他终身渴望能够得到一个家,一个也有人会偏爱他的地方,他渴望能够分到一颗属于自己的糖。


第109章 保大还是保小
  从宴会回来后的简落就感觉到了果子的威力。
  现如今他感觉自己精神抖擞, 别说是看书学习写字了,就算是通宵熬夜都丝毫不会累。
  简落八百年难得照了一次镜子说:“我觉得我是不是变得好看了一些?”
  陆时封在不远处头也没回:“是吗。”
  “对啊,感觉皮肤变好了, 然后个子好像高了一点, 眼睛也有神了。”简落在镜子跟前摇头晃脑的:“你没觉得吗?”
  陆时封“嗯”了一声:“觉得。”
  “……”
  狗男人。
  简落轻哼一声:“爱看不看。”
  陆时封终于将目光从文件上移开,纡尊降贵地扭头看了他一眼:“简落。”
  简落:“干嘛?”
  陆时封说:“不用太过介怀外表。”
  简落老脸一红:“我没有介意,我就是说说!”
  陆时封点头:“嗯,没关系,龙族一般长相雄龙随父亲, 所以你不用担心它们。”
  “……”
  狗男人你什么意思。
  跟这种榆木脑袋实在是没什么好聊的, 简落收拾好之后就去工作了,为了更方便地带货, 他已经在星际网开通了一个网店,目前上面的食物暂时就只有果干一样商品。
  果干现在基本上都到货了, 接下来就是一个评价和售后的问题了, 为了更好更方便地处理这些问题,简落特地找了个房间作为他们的工作室。
  薇薇正在和安雅她们讨论着什么。
  简落进门:“说什么呢?”
  “老板。”薇薇一直都是这三个人里最有主意的, 她走过来:“我们刚刚处理售后单的时候, 怀疑有一个人故意套现。”
  简落:“什么?”
  薇薇带着他过来, 指着光屏上的几个订单:“这五笔订单虽然地址不同, 但是我们刚刚发现,它们的联系人号码是同一个, 而且所在区域也相同, 就在刚刚,这五笔订单同时申请了退款,理由是质量问题,但是对方拒绝上传问题照片。”
  简落俯身看了过来, 他说:“能查到订单所属账户ID吗?”
  薇薇点头:“五个新账户,全部参与了拼团,我们的拼团规定是要不同账户才可以。”
  简落想了想:“这样,一会儿呢,给他发个简讯,请他上传质量问题照片,否则拒绝退款。”
  薇薇答应了:“好,我这就去。”
  简落知道她们很辛苦,正好办公室的旁边就是小厨房,于是他就进去收拾些果盘一会儿端出来给她们吃。
  正准备着,薇薇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老板,他回复了。”
  简落听这语气应该是拒绝了,便走出来看向了屏幕,只见屏幕上的人振振有词:“你们承诺质量问题退换货,东西我收到的时候就已经烂了,烂了的东西怎么还会留在家里,我已经扔了没有照片,现在立刻给我退款,否则我就会去网上曝光你们,投诉到底。”
  薇薇叹了口气:“怎么办?”
  简落沉凝片刻,这才道:“给他退吧。”
  “为什么!?”
  几个精灵都很震惊。
  简落在旁边沙发坐下:“我们是理性看待的,但是如果事情曝光出去,其余消费者只会知道,我们售后不好拒绝赔付,就算有理智的人,谣言的力量也是可怕的,以讹传讹,路人缘就会变差,损失这五笔订单的钱可能引发的舆论会导致我们失去50单,以及在大众面前的形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