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19)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简落冷笑一声:“那你凭什么断定是我母亲偷拿的?”
  女人一下子哑口无言。
  自称东西被偷的强子看到有坏事的人来了,语气不善:“这里有你什么事啊?”
  宿良看到简落回来了,轻呼一声:“落落!”
  简落他快步走到宿良和小弟的面前,他将宿良拉到一边,沉声:“妈,怎么回事?”
  “不是我偷的。”宿良白净的脸上是一片的悲伤:“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在口袋里面了,落落你要相信妈妈。”
  简落点点头:“妈,我相信你,但你要把事情从头到尾跟我说情楚,我才好给你拿主意。”
  宿良有些犹豫:“这……”
  “没有什么可是的。”简落耐着性子:“妈,你不要拿我再当个小孩子了,我已经长大了,现在这个情况你也看到了,你难道要让大家继续冤枉你?”
  他的语气并不冲,但是坚定有分量。
  宿良便没有犹豫,和盘托出:“武强今天想非礼我,没有得手,他就威胁我说如果我不同意,就没有好果子吃,我以为他会在工作上为难我,但没有想到他会使用这么下作的方式。”
  简落问:“跟他待了多久?”
  “没多久。”宿良皱了皱眉;“我们基地里的时间表为了配合蔬菜的生物时间,是乱的,所以我也记不清当初是几点。”
  简落立刻有了主意,他扫了一眼不远处的强子,那个男人生得矮小,一双眼睛有些浑浊,看起来就是心术不正之人。
  武强大步走过来:“你们嘀咕什么呢,我告诉你们,我这星卡上面钱少了,今天你们必须赔!”
  简落挡在宿良的面前,他微笑:“武大哥这是回家发现卡丢了专程过来的吗?”
  武强“嗯”了一声:“你们今天必须要赔钱知道吗?”
  “大哥何必闹得这么僵呢?”简落看了一眼不远处围观的群众,又将目光收回:“实不相瞒,其实这么些年,我们家的情况您也看到了,我和弟弟一直都希望妈妈能给我们找一个顶天立地的父亲。”
  不知道是哪个词取悦到了武强,他的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神情。
  宿良在后面轻轻拽了拽简落的袖子。
  简落轻声道:“武强大哥,我看今天怕是有什么误会,我妈妈的性格你也知道,一根筋不懂得变通,有什么事情您跟我说啊,我其实一直觉得您跟我妈很般配的。”
  武强阴沉的小眼睛看了一眼宿良,露出一口黄牙:“没想到还是小兄弟你懂事啊。”
  简落微笑:“我想问问武大哥,卡几点丢的。”
  武强有点飘:“大概就下午三点多吧。”
  简落嘴角的笑意越来越大:“原来是三点多啊,那你可真厉害,回家才发现卡丢了的事,请问你是怎么知道,又能精准到是三点没的?”
  武强的脸色一瞬间变得难看。
  简落又说:“基地的生物钟是错的,除非你早就计划好了时间点过去找我母亲碰瓷,否则你怎么记得那么清楚?”
  不远处的吃瓜群众们听到了,也纷纷说:
  “宿娘子的品行我们是知道的,不会偷东西的。”
  “你们也不要太欺负一个妇道人家了。”
  武强回头怒吼一声:“都他妈给我闭嘴!”
  简落离得近,吓得退后半步:“大叔,我拜托你小声点可以吗,我害怕。”
  武强冷笑一声:“你也知道怕?”
  简落拍拍胸脯:“当然知道啊,有狗冲我吼,我能不害怕吗?”
  “你!”
  武强气得脸都青了
  简落扬起脸,牵着宿良的手:“妈,刚刚的话都录下来了,他涉嫌诬赖别人,明天我就陪你去找你们基地的领导说清楚,你们那边肯定也有摄像头,这件事情一定会查个水落石出的。”
  宿良睫毛微颤,颇为感动:“落落!”
  武强听到后面有不少议论自己的声音,丑陋的脸上却没有任何害怕,反而是一片得意:“去举报我?我劝你们可要想清楚了,知道我妹妹嫁给了谁吗,全安乐园只有我妹妹嫁给了暗星人。”
  顿了顿,他俯下身看着宿良,眼底是一片蔑视:“信不信我妹夫一句话,你就没了工作,我劝你可要想清楚了,你家这两个孩子,可还在上学呢!”
  边说话,武强就抬起了手,想要抚摸宿良的脸庞,一双色眯眯的眼睛也仿佛汇聚了无限的恶意在其中,可惜那双手在空中就被人握住了,简落手一个用劲就把武强的手臂对折,又一脚冲他的裆下踹了过去。
  “啊!”
  一声惨叫响彻院落。
  简落松手将他踹倒在地,不解气又上去踹了两脚。
  “啊!”武强捂着裆部在地上扭曲了两下,狠狠道:“你敢打我,你等着,你们等着吧,你们死定了,你们家要完了!”
  简落站在旁边,冷笑一声:“你妹妹嫁了暗星人,搞得跟你也嫁了一样,得意个什么劲啊?”
  武强阴恻恻道:“你们完了,我妹夫不会放过你们的。”
  “哟,我好怕怕啊。”简落居高临下地看他,轻哼一声:“不就是找了个暗星人当对象吗,跟谁没有似的。”
  此话一出,全场哗然。
  对于安乐园的人来说,跟暗星人扯上关系,不是极好的事情,就是极差的事情。
  武强顶着乌青的眼眶坐起身,嗤笑一声:“就你,吹牛也不怕吹上天,谁能看上你啊,就你们家这个条件,别说暗星人了,就连人类都不想沾你们!”


第16章 陆时封年纪大
  简落轻哼一声:“我劝你先回去吧,明天我们去基地找领导调一下监控,处理清楚。”
  武强站起身,狠狠地看他:“你小小年纪,口气倒是不小,等着吧,可千万别后悔!”
  简落偏了偏身子,慢悠悠道:“慢走不送。”
  武强愤恨地走了。
  其他还有吃瓜的围观群众围在旁边看着,简落说:“各位也都早点回去吧,我们家庙小,就不留各位了。”
  围观群众们也有不甘,但最终还是一哄而散离开了。
  简落对小弟说:“去把门关上。”
  小弟乖乖点头:“好。”
  大门终于关上了,整个庭院里面恢复了一片宁静,宿良松了一口气,他握着简落的手:“落落!”
  简落搀扶她进屋里:“妈,下次再出事,你要先通知我,今天还是我自己回来了,要是下次我不在家,那你要怎么办?”
  宿良吸了吸鼻子:“落落,你之前说的那个,你真的跟暗星人谈对象了吗?你还没跟妈妈说你到底在哪里上班,你哪里来的那么多钱!”
  “落落,你说实话。”宿良凝望着他:“你是不是又去军方做饭去了?妈妈怎么跟你说的你都忘了吗!”
  “……”
  好难啊。
  简落沉默半晌:“妈你别担心,我……”
  宿良握住他的手:“落落,我知道你是个有主意的,你的厨艺妈妈是知道的,以你的能力,就算在天空之城找个饭店当厨子都是可以的,但是军方,皇宫那里,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战争,有危险,那些暗星人身强体壮倒是没事,你一个人类,到时候你怎么办?”
  简落陷入深思。
  “妈妈不指望你有什么大出息。”宿良轻叹一口气:“就希望你能平平安安的,你知道吗?”
  “……”
  我也怕死啊!
  不过母亲这话的确是提醒了简落。
  如果他能通过月色的面试,得到培育权,获得了户口,再把直播好好做,日子还是能过的不是吗?
  军方的确很好,但终究不是他的归宿。
  “我知道轻重。”简落有了主意:“您今天也累了,我带您进屋休息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