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208)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简落以为他是饿了:“爸爸给煮肉糊糊吃好不好?”
  黑崽蹭了蹭他的手。
  简落快速地给他擦干净身子,然后把小龙放到床上,跟两颗蛋待在一起,就出去煮饭去了,他动作很快,回来的时候就看到黑崽又缩成了一颗小黑球,依偎着两颗蛋睡觉。
  简落坐在床畔,轻声喊他:“崽崽,吃饭了。”
  小黑球没有反应,这要是换作平时,别说吃饭的时候,煮饭的时候他都不会消停。
  简落的心里一下子就咯噔了一下,他把饭碗放到了一边,把黑球球捧到手心,有些焦急:“崽崽,不舒服吗?”
  黑崽轻轻地哼了一声,啼声有些弱,简落捧着他的时候觉得小龙的身子有些热,跟以前的温度不一样,这下子确定他可能真的生病了,糟糕的是他根本没遇到过龙生病的情况。
  这下子也管不了那么多了,简落把两颗蛋捧着,把黑崽放到口袋里,连夜就去找陆时封去了。
  “陆时封……”
  简落推开门,正好和刚洗澡出来的陆时封撞上。
  可能是一个人在屋里,元帅大人的衣服穿得很少,这让简落确定了一点,原来青少年版本的陆时封身材也满有料的。
  陆时封披上大衣,问他:“怎么了?”
  他没有质问为什么不敲门进来,而是耐心地询问怎么了,这大大地缓和了简落的情绪。
  简落把口袋里面趴着的崽递给他看:“他怎么没精神了,是不是生病了?”
  陆时封捏起崽来打量了一会儿,他用指腹试了试温度,一番考究下来后终于道:“发烧了。”
  ??!!
  简落心急如焚:“那、那怎么办?”
  陆时封比他淡定多了:“找些退烧的草药来给他熬着喝,不严重。”
  简落看他这气定神闲的模样就好像生病的不是自己的儿子一样就来气,他把崽夺过来,为了孩子决定秋后算账,这会儿耐着性子:“什么样的草药,我去找。”
  陆时封沉声:“我去。”
  简落微讶。
  陆时封从储物空间又拿出了一件外套来给简落披上:“你在这里待着。”
  “……好。”
  虽然但是,简落还是得承认,他很庆幸陆时封陪他一起从戒指过来了,如果没有他,自己可能会更慌,可能会更无法适应。
  他能好好地照顾崽崽,能有心思去琢磨吃的,这些都是因为,他知道陆时封在,陆时封给他的安全感是底气。
  现在崽崽生病了,有陆时封在他可以没那么慌,如果陆时封不在,他都不敢想自己要怎么办,不管怎么样,他心里,还是依赖他的。
  ……
  陆时封从外面回来的时候,简落已经抱着崽子在床上睡着了。
  进门的动作变得很小心,陆时封在外面用锅动作生疏地熬药,他的动静很小,但是浅眠又警惕的简落还是醒了。
  简落将崽放在床上,走出门:“找到药了?”
  陆时封点点头。
  锅里在煮着草药,简落放了心,他说:“龙族原来也会生病的吗?”
  “一般不会,有自愈功能。”陆时封总是客观又理智:“不排除有遗传人类基因的可能,当然,也有可能是早产、营养不良导致的基础薄弱。”
  简落皱了皱眉,有些自责:“都怪我。”
  陆时封面不改色:“不是你的错,是银灰不负责任,我会把他抓回来。”
  “……”
  没完了。
  简落仰天长叹,决定再给他一个机会:“这不是银灰的孩子,是你的。”
  陆时封煮汤的动作一顿。
  “你受伤了,所以不记得了,但他们就是你的孩子。”简落试图解释:“你看崽崽是红眼睛,银灰又不是红眼睛,而且崽崽是黑色的,你这都看不出来吗?”
  陆时封拿汤勺的手有些微微的颤抖,原本死寂一片的心脏又死灰复燃了,他看着简落,喉结上下滚动,在简落满怀期待的目光下说:“你戴着银灰制作的手环。”
  ??
  简落看向手腕,没想到居然是因为这个!
  “这个,就是我被绑架的时候被戴上的。”简落简单说:“然后你来救我,受了伤就失忆了,我知道你叫陆时封,你办公室里面有一个红色的小龙架,你喜欢吃辣,讨厌吃烤肉,你小时候不会飞,没事就去跳崖,哦不,跳石头,你卧室没有床,后来因为我搬了一张来……”
  他细数了很多,越听越让陆时封觉得新奇。
  最后,陆时封真的有些信了,他心中甚至有些许的雀跃和难言的喜悦,虽然面上依旧冷淡:“他们真的是我的孩子?”
  简落肯定:“当然!”
  就在两个人说话的功夫,忽然里面有动静了,简落以为黑崽醒了,谁知道一进屋就看到两个红色的蛋壳裂了!
  简落惊呼一声捂住嘴:“有崽崽破壳了。”
  陆时封骤然站起身,也走了进来,两个人站在床畔看着红色的壳慢慢裂开,两个壳几乎是同时裂开的,其中一个比较快,黑色的小脑袋瓜冒出来,他的眼睛不是红色的,而是漂亮的琥珀色,小家伙聪明得很,刚露出脑袋就对着壳啃了一口。
  接着,旁边的红色蛋壳裂开了,有一个小小的脑袋顶着一片壳出来了,小家伙模样也很小,龙角是嫩白的,随着壳片片凋落,露出了大部分的身子,这是一条非常漂亮的小银龙,还带着浅浅的金色,她轻轻地啼叫了一声,娇嗔得很。
  不管怎么看,这绝对不是黑龙。
  而刚刚简落还拿颜色给陆时封举例子,意图说服他,银灰是银龙,所以这些崽并不是银灰的孩子,万万没想到啊……
  感觉迎来了陆时封的视线,简落扭头看过去,吞咽了一下口水,干巴巴道:“那个,我觉得我可以解释……”


第123章 你们私奔的吧
  空气之中有些许的尴尬。
  小银龙在光线下显得很亮晶晶的, 小家伙不像两个哥哥一样破壳就找吃的,反而很注意自身的清洁问题,什么也不顾, 就开始自己给自己舔掉那些还有胎壳比较脏的地方, 小小的身躯坐在红色的壳子里面,乖巧极了。
  简落说:“我觉得这可能只是一场意外。”
  陆时封撩起眼皮看他:“比如?”
  “比如……”简落绞尽脑汁,他试探道:“可能染色染到一半的时候没墨了?”
  空气中有些冷。
  陆时封安静地看着他,简落的笑容僵在了脸上,陆时封用面无表情告诉他, 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笑的笑话。
  简落轻咳一声, 破罐破摔:“反正就是你的,不信你可以去做亲子鉴定。”
  陆时封缓缓开口:“我跟银灰都是基因复刻体, 生下来的后代,黑白都有可能。”
  简落这才想起来还有这一茬, 他眼睛一亮:“那你的意思是……”
  陆时封说:“就算孩子是银灰的, 你也不用担心,现在他不在, 每个龙族都有照顾幼崽的义务和责任, 我不会对你们撒手不管, 如果是我的……”
  简落恨他是块木头, 但是只好顺着问:“如果是你的如何?”
  “如果是我的,我也会负责到底, 我会将他们抚养长大, 也会……”少年音却显得异常成熟稳重,那张清秀的脸庞看着简落,却是少有的坚定,他说:“也会照顾好你。”
  听着他这些话, 简落心里本来还有点小怨气,这下子也散得差不多了,虽然知道狗男人的话不一定靠得住,虽然他也的确没有准备靠男人,虽然……
  就在简落恍惚间,陆时封又补了一个问题:“我们是合法伴侣吗?”
  简落:“啊?”
  “既然你有了我的孩子。”陆时封红色的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他看,心中已经盘算起让简落搬过来住的算盘了,他问:“那我们是不是在一起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