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213)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陆时封挑了挑眉:“来干什么?”
  温雅迟疑了一下,犹豫还要不要说,其实她来要龙鳞谁都不知道,在来之前,她的丈夫告诉过她,一定不要招惹陆时封。
  就算是落难的龙也不可以轻易得罪。
  她只是想着,简落人好又好说话,来碰碰运气说不定可行,就在温雅再次准备开口的时候,陆时封沉声道:“你丈夫拿走的金印可以将你们整个部落买下来。”
  温雅骤然抬头。
  陆时封的脸上是一片漠然:“如果需要龙鳞,让他亲自过来跟我谈。”
  话音落,他对简落说:“去吃饭。”
  简落本来也站在旁边看热闹,一下子被点名了,点点头:“哦……好。”
  温雅站在原地直接被忽略了,她的脸色有点难看,但还是竭力保持了冷静,对简落温声:“落落,我也是因为孩子病了有些心急,如果有冒犯到你,你可千万不要往心里去啊,我先走了。”
  简落没理会她,直接进屋了。
  屋里的三个崽本来在床上打闹,这会趴在一起睡着了,老大龙傲天四仰八叉,翻着肚皮睡,老二斯文一点,靠着哥哥,把腿担在哥哥的身上睡。
  最小的妹妹是把自己蜷缩成一个小银团子,就睡在两个哥哥旁边。
  简落哭笑不得:“还没吃饭呢。”
  陆时封说:“白天累了。”
  “那怎么办?”简落看着饭菜,有些头疼:“等醒了吃吗?”
  陆时封走过去把睡得打小呼噜的龙崽拎起来:“吃完再睡。”
  “……”
  小龙傲天懵懵地睁开红色的眼睛,被从梦境里面强行扯出来让他委屈极了,哼哼唧唧地在空中扭身子。
  陆时封把他丢回床上:“把其他人喊起来。”
  黑崽在床上滚了两个跟头,彻底醒了,小孩子小的时候睡得快,醒得也快,没一会儿醒盹了就精神了,黑崽倒也不用人叫,自己就去用龙角把弟弟妹妹给顶醒了。
  简落叹了口气:“吃饭了。”
  龙崽们别的听不懂,就这句话能听懂,本来被唤醒还有一点点的小脾气,结果听到这三个字,整条龙都仿佛被打了鸡血一样,背后小翅膀都在扑腾,但是迫于炕太高了,他们自己下不来,翅膀又不能飞,只能急得原地打转。
  简落一直没问陆时封龙崽一般多久会飞。
  他记得,陆时封似乎很晚、很晚才学会飞,虽然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但是简落不想问,当日龙族的嘴脸他看得一清二楚,他不知道那些人给陆时封有没有带来伤痛,但是他绝对不会去成为他伤口上的盐。
  “唧。”
  有娇滴滴的哼唧声把简落唤回神。
  原来是陆时封把龙崽抱过来了,小娃子刚生下来的时候龙鳞是软的,现在稍微硬一点了,黑崽用脑袋蹭简落,触感带着一点点的微凉,很舒服。
  简落摸摸他的角,指腹揉揉小脑袋:“吃饭吧。”
  这顿饭其实吃得不是很安心。
  晚上几个小崽子都睡了,简落坐在炕边一直看着孩子,外面的月色落进来,带着些许的寒凉。
  陆时封从内间出来,他看着简落,沉声开口:“为什么不睡?”
  简落回神,他顺手拿条小毯子盖在身上,靠着炕边,压低声音说:“我担心……”
  陆时封知道他在担心什么。
  简落说:“我在想,他们会不会对崽崽打什么坏主意。”
  以前他发现陆时封对这个部落的人很警惕,防备心非常重,他一直觉得是不是太过了。
  现在他觉得陆时封是对的,是自己防备意识太差了,如果不是温雅今日给他当头一棒,说不定他还沉浸在自我世界里面。
  陆时封走近了一些,他忽然张开手,让简落看清楚他手里的是什么。
  简落定睛一看,乐了:“这什么呀?”
  陆时封:“手捂。”
  这个东西简落知道,温雅也有一个,这个手捂很暖和,因为产妇一般不能碰太凉的东西,手捂比较薄,是可以戴在手上的,它可以和皮肤完美结合,几乎没有阻碍,又能保护好手。
  但是它很珍贵。
  听说它的原材料在大山深处,而且要找到也很不容易,而且它的作用很鸡肋,只有产妇才会需要用到一段时间,所以几乎没多少人愿意花这心思去弄。
  简落:“你哪来的?”
  陆时封把东西放到他手中,轻描淡写:“顺手做的。”
  “……”
  简落想开口说他那么麻烦干嘛,又想开口谢谢他,百感交集聚在心里,最后居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觉得鼻子有点酸,他乡异地,前有狼后有虎,能遇到一个肯为他麻烦的人实在犹如天赐。
  陆时封安静地看着他:“你不喜欢?”
  因为简落的表情好像很难过。
  “喜欢。”简落收起来,冲他笑了笑,清秀干净的脸上绽放出一抹娟丽的笑容,他的眼睛里因为泪亮晶晶的,像是有细碎星光一般,明明粉黛不施却让人移不开眼:“我很喜欢,谢谢你。”
  有一瞬间,陆时封觉得心脏好像漏了一拍,回过味来后劲又酥酥麻麻的,有一种,别说一个手捂了,就算全世界都想给捧来送给他的冲动,如果他能一直笑。
  然后小直男脸上依旧是一派严肃,淡漠地“嗯”了一声。
  简落说:“你快点去休息吧,等你伤好了,我们再想别的,我看温雅还蛮忌惮你的,暂时应该不敢怎么样,白天你出去狩猎,我和崽崽都跟你一块去吧,这样安全点。”
  陆时封点头:“好。”
  他忽然有些……嫉妒长大后的自己,但又有些生气,因为那位并不是一位合格的丈夫,至少,简落与他没有伴侣印记。
  ……
  翌日。
  龙鳞的事情像是暂时揭过去了,又像是没有。
  温雅没再来找过自己,简落也在刻意与这个部落的人开始保持距离,没有人可以低估一位父亲想要保护孩子的决心,他滴水不漏地看护着孩子,警惕心提高了十二分。
  而部落的人态度也莫名在忽然之间发生了变化。
  简落家晾衣服的地方被别人占了,后面堆放杂物的地方也被其他人放置了东西,这个部落的人喜欢养宠物,而宠物们更是丝毫不加以管束,横冲直撞,不止一次破坏了简落修好的围栏,原本友善的村民们像是忽然换了一副嘴脸,令人有些难以忍受。
  甚至于平时走在路上也能看到一群人对他投来怪异的目光,还有指指点点:
  “他们是私奔的吧……”
  “见不得光那种。”
  “肯定啊,不然为什么不回暗星?来我们小地方。”
  “啧啧……”
  每当这个时候,简落就会捂住龙崽的耳朵,虽然崽崽听不懂,但是他也不希望孩子接受到这种恶意的能量。
  在小道上,简落见到了那日养乌鸦的少年。
  简落迟疑了一下,挥手跟他打招呼,岂料那少年见到简落眼神有些闪躲,甚至还往后退了一步。
  简落轻微皱了皱眉,没有再靠近了。
  他们在小道上擦肩而过,就在分开之际,少年开了口:“落落……对不起。”


第127章 我丈夫出了意外
  简落没有理会他。
  其实对于流言蜚语什么的, 他其实并不是很介意,做主播这个行业,每天都要遭受到很多非议啊, 公众人物永远都无法避免被人评头论足, 每天都要接受各种各样好的、不好的评价,如果不能早些去习惯、去消化,那是很难熬的。
  好在他一直以来都比较没心没肺的,就算有什么不开心的也能很快抛却脑后。
  加速步伐拐个弯就是家门口了,简落进了门, 陆时封在院门门口修理篱笆, 见他回来便道:“锅里的汤好像炖好了。”
  简落:“好耶!”
  他口袋里面的龙崽也爬出来,现在崽崽快要一个月大了, 龙族的成长速度和能力很惊人,很多话都已经可以听懂了, 只是暂时不能开口而已, 简落跟崽崽们约法三章过,出门的时候不可以从口袋里面出来, 只有回家和捕猎, 或者爹爹在的时候才可以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