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223)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简落低头,发现龙霸天和妹妹的神情也是出了奇的严肃。
  “下雨了!”
  不远处传来人的呐喊声。
  天空渐渐被乌云遮住,那龙庞大的黑龙在乌云中,像是这一整片昏暗天空的主宰。
  “吼!”
  第二声龙吟传来,寨子里面原本焦头烂额的野兽们似乎被全部装入了机械程序一般停下了脚步,寨子里不少的人得救了,大雨倾盆而下浇灭了火焰,不少人跪在地上像天空跪拜祈祷,那一刻,陆时封就是他们的神。
  简落安静的看着。
  直到耳边传来龙傲天兴奋的啼叫声,简落扭过脸,看到陆时封站在屋檐下。
  陆时封说:“吓到你了?”
  简落轻轻的摇摇头。
  龙傲天翅膀受伤了也闲不住,看到爹后激动的上蹿下跳想去陆时封怀里打滚。
  陆时封淡漠的看他一眼:“老实点。”
  龙傲天那与陆时封一模一样的红色小宝石眼睛湿漉漉的,听到这话后整个龙委委屈屈,蹭了蹭简落,期待爸爸给自己撑腰。
  简落捏住他放进口袋:“乖,不要闹。”
  “……”
  让龙失望。
  寨子里面经过简单的收拾已经慢慢缓过来了,那些袭击的野兽都被陆时封安排的寨子外面站着。
  首领亲自过来道谢,又说:“伤亡不是特别严重,大部分的壮年恰好都在山上捕猎,妇女和孩子又都在山的那边种植物引蜜游,所幸当时寨子里的人不多,这些野兽大多袭击的也是我们圈养的动物,人员伤亡不大。”
  简落松了一口气。
  陆时封说:“野兽进村子的原因呢。”
  首领面对他的时候却像是汇报工作的小员工一般,他说:“好像是巫石忽然失灵了。”
  陆时封微微皱眉,他的声音带着威严:“好像?”
  仅仅是两个字却仿佛带着刀,让首领头上的冷汗一下子就落下来了,首领迟疑了一下:“应该不会这么突然,我们巫石几百年了不可能会突然失灵的,如果我们寨子失灵了的话,那么其他寨子肯定也糟…”
  陆时封说:“我在天上看了,其他部落完好无损。”
  ……
  现场一片寂静。
  忽然,不知道是誰说了一句:“首领,大司马来过,是他干的!”
  陆时封看向简落。
  简落附在他的耳畔把大司令来要龙鳞的事情简单的说了,没有添油加醋,只是叙述了原话。
  空中的气压又下降了一个度,他们来到这个星球的那天下着大雨,今天也下着磅礴大雨,陆时封侧过脸看了一眼外面的雨幕,动物的血顺着雨水流淌,寨子里面残垣断壁,一幕幕印在他血红色眸子里成了一副定格的画面。
  半响
  陆时封说:“让他来找我。”
  首领迟疑道:“我们刚刚就联系过大司马了,但是联系不到,他应该在兽神哪里,但是兽神之地很神圣,一般人是无法进去的,上一次大司马闭关是十年前。”
  陆时封挑了挑眉:“所以?”
  其他村民耐不住了:
  “首领,大司马连我们的生死都不顾了,你还犹豫什么?”
  “就是,我们直接去找他们问个清楚。”
  “当年他把最富饶的森林划给其他部落,完全忘记你当时怎么为他出生入死的!”
  就连首领旁边的妇人,也就是住在简落隔壁的妇人说:“这么些年,他们一直忌惮我们,怕我们就反心,为了制约我们,给了我们这片危险的森林,每一年,卡尔斯部落要牺牲多少好儿郎,我们步步隐忍,他却逼逼紧逼…”
  首领稍作犹豫,慢慢的,他的表情沉凝下来:“可是,如果我们这么做了,以后在这片大陆可能会遭到其他部落的攻击,大家…”
  首领看了一眼所有人。
  众人说:“都这样了,再难的日子能难到哪里去?”
  这句话仿佛终于让首领下了决心,他沉凝片刻,终于道:“我们去找他。”
  整个部落发出了欢呼的声音。
  仿佛是压抑后的狂欢,又仿佛是对自己的呐喊。
  简落看了一眼陆时封。
  陆时封说:“给他最后一个晚上,明早我要看见他。”
  首领一愣,他有自己的一点小顾虑:“可是我们担心见不到他,那边最大的两个部落也很强的,万一被拦住。”
  陆时封又对他说:“我会让人跟你一起去。”
  “如果他不来。”陆时封淡漠的看着首领,说出来的话也毫不留情:“就不用来了。”
  ……
  这句话仿佛带着无尽的寒意让人毛骨悚然。
  首领和众人心中也带着对大司马的恨意,他们收拾了一下就离开了,整个寨子几乎空了下来。
  简落对陆时封说:“那我们在这里住一晚吗,这里好像不能住人了。”
  陆时封说:“去军舰上住。”
  “军舰……军舰!”简落瞪大了眼睛,他的心跳一下子就不齐了:“你的意思是说,他们来了?”
  陆时封“嗯”了一声。
  简落还没怎么反应过来,就听到不远处熟悉的声音,金秘书穿着笔整和服帖的军装,龙族的徽章在肩上,她在招手:“我们来接你啦!”
  跟在金秘书后面的是几列站姿整齐的龙族士兵,他们身姿挺拔,个子很高,一个个穿着整齐划一的军装,这一幕莫名让简落恍惚想起了他刚怀孕的时候,陆时封来家里找他。
  那天,雨也是这么大。
  人生也是从那天开始改写的。
  部落的其他人看到龙族的士兵也有写惶恐,他们是小星球,没有真的见过龙族的士兵,一时间都有些语无伦次。
  陆时封给简落打好光伞,对金秘书吩咐道:“派一队人跟着他们去见大司马,要活的。”
  金秘书点头:“是。”
  转头,金秘书又对简落笑道:“落落,好久不见。”
  简落微笑:“好久不见。”
  他口袋里面的三个崽子早就忍不住了,但是下雨,简落不让出来,金秘书四下看,明显也想看崽崽。
  陆时封说:“先回去。”
  简落冲金秘书笑笑,一起往军舰走,不远处的军舰在雨中散发金属的光泽,这本是他很熟悉的东西,此刻居然有些陌生。
  军舰的梯子降下来,金秘书说:“请上去吧。”
  简落看着脚下的台阶,心中忽然弥漫起复杂的情绪来,从今天起,踏上这个台阶后,又是不同的,另一种生活了,他心中百感交织。
  陆时封的手从后面挽住他,男人的手比他宽厚温暖,一下子驱散了不少简落的不安缥缈感,他拉着简落:“走。”
  简落扬起脸看他。
  陆时封说:“地滑,我牵着你走。”
  他在前面开路,仿佛挡下了所有的风雨,牵着他走过一节又一节地滑的台阶,慢慢的,简落笑了,他轻声开口:“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风和雨声太大,他的声音太小了。
  陆时封扭过头:“什么?”
  “有点饿了。”简落展开笑容:“快走吧。”
  他们回到了军舰,里面气温舒服,金秘书走过来对简落压低声音说:“我们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
  简落说:“什么惊喜?”
  “你一定会非常高兴的。”金秘书说:“这也是元帅联系我们的时候吩咐的。”
  简落笑笑,刚想说能有多厉害,一扭头,看到不远处的事物,愣住了,他傻傻的站在原地,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第135章 温雅下场
  简落的目光落在不远处。
  在距离自己大约有10米远的地方, 宿良站在哪里,她看起来和自己离开的时候模样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穿着一身素净的衣裳, 头发盘起来, 气质温婉,两个人四目相对,居然是她先抹了一把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