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224)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简落先是一愣,接着才哭笑不得的走过去:“妈。”
  走得近了才发现小弟也在,这么些日子不见小弟看上去长高了, 脸上的稚气消失了许多, 看起来成熟了很多,他看到简落后眼眶也微微泛红。
  宿良抱住简落, 痛哭:“落落!”
  简落本来觉得还可以,结果被她这么一哭, 自己鼻子也有些酸酸的, 他赶紧说:“好了好了妈,这边那么多人呢, 咱们不要在这里丢人了哈。”
  宿良这才吸了吸鼻子止住了眼泪, 她抬起手抚摸简落的脸, 吸了吸鼻子:“你看看你, 瘦成什么样了。”
  简落摸了摸鼻子:“还好啦,其实吃的也还不错。”
  每天大鱼大肉的, 陆时封还天天变着花样的给他从外面拿一些新鲜的冬果, 生活其实还蛮有滋有味的,其实他都觉得自己八成是胖了,没想到还能被人哭着感慨消瘦。
  宿良眼泪又要掉下来:“你这孩子,总是不让人担心…”
  上了军舰, 周围陌生的人多了,在口袋里面的龙崽终于按捺不住了,偏偏简落又不让出来,爸爸不让出来龙崽又不敢不听话,否则又要被爹打。
  “唧”
  幼崽的娇啼声在舱内响起。
  龙傲天急的嗷嗷叫,而它的声音不算大,但是附近的龙族也听到了,尤其是后面的金秘书听的更清楚,一瞬间,简落觉得自己的身上都能被炽热的视线烧出洞来。
  他轻咳一声,看了一眼陆时封。
  陆时封说:“让出来吧。”
  简落这才低头说:“出来吧,不要乱跑哦。”
  率先探出脑袋的是龙傲天,小黑崽慢慢的探出了龙角和脑袋,一双血红色的眼睛警惕而好奇的环顾这个新地方,它的爪子抓着简落的口袋,脑袋不停的四处转。
  身后的金秘书倒吸一口气,没想到这居然真的是一只小纯血,而且是元帅大人的手办嘛,缩小迷你版,看起来可可爱爱。
  附近站岗的士兵们目光也全在幼崽身上,这是千百年来它们第一只真正意义上有血有肉的幼崽,它健康,活泼,它拥有着龙族的血脉,它是全球的希望,所以它也必然会受到万千宠爱。
  “唧”
  全球希望又有一个冒出头来。
  黑色的小龙龙霸天不满被哥哥踩着,他动作麻利的爬到简落的肩上坐好,冷静的环顾四周,甚至比龙傲天还要冷静。
  简落干脆把最安静的妹妹抱出来:“憋坏了吧?”
  站在对面的宿良已经看呆了,她一瞬不瞬的看着三只小龙,现在的龙崽甚至只有简落一个手掌的大小,但是它们太漂亮了,在军舰灯光下熠熠生辉的鳞片,活灵活现的眼睛,矫健的动作,小小的身份仿佛蕴藏着非常巨大的能量。
  简落发现宿良在看,他微笑:“您要摸摸吗?”
  宿良有些局促,她对龙族很畏惧,但是对于眼前的三个小崽子又莫名的喜爱:“可以吗?”
  简落点点头:“当然啦。”
  他把妹妹捧起来,其实三个孩子里面妹妹的性格是最孤僻的,她几乎不与外人接触,对什么事情都是冷冷的,非常聪明,什么东西都学的最快。
  就是——
  性子太偏了。
  简落担心妹妹会给宿良甩脸色,还在思考要不要把交际花龙傲天给拎下来,然而妹妹只是稍有些迟疑,她闻了闻宿良手的味道,然后慢慢的蹲到宿良的手心去了。
  小银龙睁着圆圆的眼睛看着宿良哭过的脸庞,就在众人提心的时候,她开口说:“以后不会了。”
  龙崽稚嫩的声音让众人浑身一震。
  简落心中一下子升腾起不祥的预感来,继“你爹真笨”后,他怀疑这死丫头又要砸场子了。
  果然,宿良说:“什么?”
  妹妹又冒出来一句:“日后再说。”
  ……
  全场死一般的寂静。
  简落感觉脑阔都嗡的一声,他顶着压力赶紧把死丫头拎回来,又把龙傲天放在宿良的手里,讪笑:“哈哈哈,她刚刚学会说话,还讲不利索呢,不用放在心上。”
  小银龙也不说话,在它眼里,自己已经完成了安慰人的任务,毕竟爹爹也是这么安慰爸爸的。
  ……
  在宿良手里的龙傲天则是有点懵。
  简落戳戳它的背:“跟外婆打招呼,快。”
  黑崽不动如山,它在宿良的手心坐了一会,宿良倒是小心翼翼的摸了摸龙角,然后温柔的笑了笑:“真可爱。”
  黑崽是一只不禁夸的黑崽。
  龙傲天快乐的主动蹭了蹭宿良的手,它摇摇晃晃的坐起身,它看着宿良,开口喊:“爹爹。”
  ……
  四周又是一片寂静。
  宿良的表情直接凝固,当场就傻了反正,而龙傲天还觉得自己很厉害,又喊了一声:“爹爹。”
  宿良吓的差点手都哆嗦。
  四周围的龙族都望了过来,有的人嘴角不自觉勾起一抹笑,有的人则是想欣赏陆时封表情。
  简落也这么想,他抬起头看向陆时封,而比他目光还快的是,陆时封已经走过来了,他单手拎起龙傲天就像是拎起了小鸡崽,黑崽一下子就慌了,这熟悉的力道,熟悉的动作是又要打龙的前兆,它哼哼唧唧的在空中叫,委屈的不行。
  简落赶紧救儿子:“哎,好了好了,它又不是故意的。”
  陆时封看了龙傲天一眼。
  黑崽蔫了,它哼唧了一声,老实的在陆时封的肩上坐下了,没心没肺这点它继承了简落十成十,很快就好了伤疤忘了疼开始把目光放到简升的身上了。
  简升腼腆的冲它笑笑。
  龙傲天叽叽喳喳的像个话唠,要不是因为它爹在这,它估计能立刻爬到简升跟前唠嗑。
  ……
  陆时封对简落说:“不是饿了吗?”
  简落回神:“哦…嗯,是有一点。”
  “走吧。”陆时封转过身:“给你准备饭了。”
  简落瞬间开心了,在这个星球好是好,就是嘴巴都淡出鸟来了,在看到桌子上的小龙虾,火锅,还有各种各样宿良亲手坐的菜时,简落差点落泪。
  啥也不说了,他爱回家!
  ……
  吃完饭洗漱完后简落就被带到了自己的休息室,他几乎是刚坐下就听到外面有声音。
  金秘书说:“落落,温雅她们来了。”
  简落一惊:“这么快。”
  “嗯”金秘书说:“温雅她们想见你。”
  简落迟疑片刻,床上的孩子已经睡着了,宿良一直在旁边帮忙照顾,这会儿见简落想走,便说:“你去吧,这里妈妈会看着的。”
  简落点点头。
  他踏出房间,简升也在门口,他说:“哥,我陪你去吧。”
  简落本来想拒绝,但是又觉得这可能这是让孩子成长的一种机会,便道:“好。”
  他过去的时候,大厅的人都已经站好了,还没进去呢,就听到不远处传来大司马的声音:“我们是不会同意的!”
  陆时封坐在最上面,看到简落来了,他本来有些慵懒的姿态稍微端正了一些,对简落说:“过来坐。”
  简落带着小弟走过去坐下。
  大司马说:“我们的兽神是不容侵犯的,我是不会允许你们搬走兽神下面的巫石矿的。”
  陆时封倒是不慌不忙,他说:“你想要龙鳞。”
  大司马眼神有异,迟疑片刻才说:“那又如何。”
  “我可以给你。”陆时封慢条斯理道:“龙族的龙鳞虽然珍贵,但是每年都有换鳞期,给你一块倒也无妨。”
  大司马和下面的温雅都抬起头看了过来。
  陆时封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来:“条件时换你下面的巫石矿,换吗?”
  大厅沉默许久。
  大司马说:“你们真的会给吗?我要看到龙鳞后才给你们兽神山的钥匙。”
  “当然。”陆时封的指尖微点:“金秘书,去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