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226)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简落皱了皱眉:“你们在做什么?”
  医生们转身,其中的一个女人跟简落还算熟悉,她走过来:“落落你回来了,你的母亲不愿意配合我们。”
  简落走过来,三只都窝在宿良的怀里躲着,而宿良警惕的看着其他人,她对简落说:“落落,她们要带孩子走。”
  简落扭过头看医生。
  医生轻咳一声:“我刚刚解释过了,我们只是带孩子去体检,因为现在并不知道孩子的身体状况,所以现在要进行一次体检,落落你来的正好,你也需要体检。”
  因为简落回来了,三只龙崽刚刚还怂的一匹,现在就像是忽然找到了靠山一样,龙傲天没几下就爬到了简落的肩上,它浑身的鳞片都立起来了,龙仗人势的冲医生超凶的啼叫了一声。
  超凶
  非常凶了。
  医生面无表情,对简落继续说:“这也是元帅吩咐的。”
  简落摸了摸龙傲天的脑袋:“我给他打个电话。”
  医生迟疑半响,终于点点头:“好,那你打吧,我们就在门外等。”
  “嗯。”
  简落等人出去了后在床畔坐下,他给陆时封发消息过去,那边却没有及时接,是转接的金秘书,金秘书小声说:“喂,落落吗,这边在开会呢,你有事情可以跟我说,我进去传达给元帅。”
  简落顿了顿:“体检的事情…是他安排的吗?”
  金秘书愣了愣,想起来的确有这么个事,便说:“对,你可以放心,就是简单的检查身体而已。”
  简落:“知道了。”
  电话挂了。
  宿良在旁边有些担心:“落落,妈妈陪你一块去吧?”
  “不用了妈,你就在这里休息吧,我带它们过去就好了。”简落不想让宿良看到那些:“体检我经常做的,很快就好了。”
  宿良觉得简落的脸上有些难看。
  简落把三只都抱着,没说什么就出门了,他对门口的医生说:“走吧。”
  医生们看到他配合也松了一口气,毕竟幼崽对她们的抵触心也太大了,如果这么不配合的话,她们也很难办。
  一路上三个崽子都很沉默,它们都非常的聪明,平时在家里的时候做错了事,简落稍微拉一下脸就知道爸爸生气了,而这次简落的心情异常的沉重,同样能被幼崽敏感的察觉出来。
  弟弟和妹妹平时都是在简落的口袋里睡觉,现在都很警惕的窝在简落的怀里,就在平时最没心没肺的龙傲天也感觉出来事情的不对劲,他觉得可能是自己又闯祸了,所以讨好的蹭了蹭简落的脸颊。
  简落侧过脸,摸了摸它的脑袋,轻声:“回去爸爸给做奶糕吃。”
  龙傲天听懂了,喉咙开心又舒服的打起小呼噜来。
  终于,体检室到了。
  医生走过来把幼崽接过来,而龙崽们对陌生人十分排斥,当医生把手伸过来的时候,龙傲天直接张口“嗷呜”的咬了下去,医生收回手的时候黑崽还挂在手上,晃一晃还能在空中扑腾。
  简落哭笑不得:“下来,下来。”
  医生们也怕了,没想到小龙这么凶,她们说:“要不打一针吧,不然不好检查。”
  简落把龙傲天抱回来,一听到打针立刻心疼了:“不用打不用打,它不是故意的,你要检查什么我来按它。”
  龙傲天回到简落怀里就躲起来了,怂龙一只。
  医生犹豫半响,终于道:“那好吧。”
  虽然如此,但是该受的苦还是免不了,第一个就是要扫描全身,那个看起来封闭式的器皿龙傲天死活不愿意进去,还是简落拿出零食来哄了半天才乖了一点。
  医生说:“请您退后一点,我们要扫描了。”
  简落抱着弟弟妹妹退后了几步,面前的扫描仪启动,器皿里面的温度升了起来,光线也亮了起来,龙傲天从来都没有经历过这些,尤其是这里是封闭式的更让龙恐慌,它忽然不想吃零食了,小龙开始不停的寻找出口,不时的用龙角顶玻璃,还伴随着委屈的啼叫声。
  简落站在旁边看的心都要揪起来了。
  妹妹从他怀里爬出来,小银龙一直都比较聪明,她湿漉漉的眼睛看着简落,仿佛有话要说。
  简落回神,他低头,温声:“怎么了?”
  “爸爸。”小银龙轻声说:“我不想在这里,我想回家了。”


第137章 分居吧
  简落听到这话后心酸瞬间就出来了。
  他抱着妹妹, 摸了摸它的脑袋:“我们就是在回家,再过不久,我们就要回家了。”
  不远处的龙傲天似乎也冷静下来了, 它发现挣扎并没有用后就乖乖靠着玻璃壁蹲下了, 龙崽的方向对着简落,冲他投来希翼的目光,希望爸爸可以来救自己。
  简楠被那样的目光看着,心中仿佛针扎一样的疼,他下意识的上前两步, 后面的医生说:“您不要越过警戒线, 这可能会影响检测结果,等会说不定还要再来一次, 我们的科技技术您可以放心,一定不会让小殿下有不适感的。”
  龙傲天看到简落朝它走了又蹲不住了, 小崽子扑到玻璃壁上叽叽喳喳的啼叫个不停, 它浑身的鳞片每一块都透漏着焦灼和不安,一开始拿龙角顶, 后来发现没用后就开始试图用身体撞。
  简落很急, 他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但是又来不及消化自己的心情, 身为一个母亲,他更怕孩子伤害到自己, 于是对医生开口:“我能跟它说话吗?”
  医生迟疑了一下:“可以。”
  她们给简落一个通讯用的小纽扣, 透过这个声音可以传到玻璃里,简落赶紧快步走到孩子跟前,他压着心底的情绪,声音温和:“崽崽?”
  龙傲天委屈的叫了一声。
  这孩子估计是太气了, 连话都忘记说了,只顾着用声音来表达自己的不满,但好在虽然它忘记说,但它可以听懂自己说的话。
  简落说:“没关系的,不要害怕,叔叔阿姨在给你检查身体呢,等检查完身体后就不会总是感冒了,就可以跟爹爹一起出去捕猎了。”
  龙傲天听到捕猎这个词精神一震。
  在孩子的世界里,捕猎就等于有吃的,有的吃的爸爸就会做好吃的肉丸给它,弟弟妹妹也不用挨饿了,所以捕猎是最好,最好的游戏。
  “唧”
  龙傲天蹲下身子冲简落叫了一声。
  简落赶紧说:“崽崽还记得爹爹说过什么吗,只有坚强的龙才是成熟稳重的男子汉,崽崽是哥哥,弟弟妹妹们都在看着你呢,爸爸相信你可以做到的是不是?”
  有些词龙傲天是听不懂啦,但是他大概明白了一个意思,男子汉是不会怕的!
  龙傲天是一个非常有自尊心的龙,当即就坐了下来,轻轻的啼叫了一声,终于放弃撞墙这件事了,适应了这个玻璃壁的温度和光线后,它其实没有那么怕了,在玻璃壁里转了一圈,昂首挺胸,整的跟领导下乡似的。
  “唧”
  它又冲简落叫了一声,骄傲突破天际。
  简落笑了出来:“恩恩,崽崽果然是一点都不会害怕的男子汉呢!”
  医生们看它真的安静下来了也松了一口气,加快了节奏后很快检查完毕了。
  医生说:“下一个。”
  她们对待龙崽其实非常珍重,每个人都带着尊敬,对待工作也很严谨,算是尽了本分。
  简落摸了摸老二的脑袋:“崽崽不要怕,你看哥哥都没事的,很快就结束了。”
  老二总是比较沉默。
  它是这三个孩子里面存在感最低的,妹妹比较聪明,也很善于表达,龙傲天上蹿下跳恨不得跟块木头聊一天,只有老二最沉默,它不爱动,也不爱说话。
  有的时候简落会觉得这个孩子可能世界只有自己,但有的时候又觉得并不是,它也会因为自己难过而跑来蹭蹭自己,它也会在妹妹生病的时候默默的守在旁边,甚至在哥哥闯祸的时候帮忙善后。
  所以简落想,这个崽崽可能只是不擅长表达情绪而已,有点…像陆时封的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