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237)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不开心的人是你吧。”简落抬头,终于问出口:“为什么你刚刚要那么讲话。”
  他不傻,能看出来陆时封对江江的不友好。
  平时就算了,这是在外面啊,为什么不能给他一点面子呢?
  陆时封皱眉。
  “你是不是觉得我不该交朋友?”简落今天这一天的压力让他有点喘不上气,他低下头,鼻子有些泛酸:“我也不需要有自己的私人生活,一切都听你们的安排就好了,你们让我去学习我就去,让我管理安乐园我就去,我不需要交朋友,就照顾好孩子,安静的当你们等工具人就好了?”
  陆时封看着他泛红的眼眶,拉着他朝旁边走,离开这边嘈杂的人群,走到一出偏静的地方。
  简落甩开他的手:“你拉我干什么?”
  他想甩开的,但是甩了两下没成功,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陆时封的力气太大了。
  “你对我有误会”陆时封靠着旁边的假山,瞥他一眼:“这边方便说话。”
  ?
  简落:“我跟你没什么好说的。”
  他本来想冷酷一点的,谁知道越这也越委屈,冷酷一瞥,结果瞥出眼泪来了,整段垮掉,不像是在凶陆时封,加上那哭腔反而更像是闹脾气的女朋友在跟男友吵架。
  这到底算个什么事?
  之前明明说好的,孩子生下来他是有自由的,但是事到临头就全变卦了,美其名曰为他好,但其实只是用了一个华丽的笼子关起来了而已。
  他是想要自由的。
  这也是他今天为什么郁郁寡欢的原因,他的确爱钱,但那只是想让自己和家人过的更好,如果超出了这些,他宁可不要。


第145章 断奶
  陆时封上前一步, 站在他的面前。
  简落下意识的抬头看他,不远处的晚宴灯光闪烁,但是这里比较偏僻, 光线有些昏暗, 陆时封半个身子都在阴影里面,他比简落高许多,离得近时就会有一股子压迫感,从简落的角度只能看到陆时封有些锋利的下颚,那双血红色的眼睛安静的凝视着自己, 古井无波, 冷静自持。
  陆大元帅抬头,有些粗粝的指腹抹掉简落脸上的泪珠子, 他的声音低沉:“怎么又哭了。”
  简落觉得有点没面子,别过脸:“不管你事。”
  陆时封收回手, 半开玩笑:“那我走了。”
  !!
  简落猛地抬起头, 瞪他一眼。
  陆时封没走,他似乎只是坏心眼的想逗他, 元帅大人没有表面看起来的那么游刃有余和无动于衷。
  简落撇撇嘴:“是你把我拉过来的。”
  言下之意就是, 你走个屁。
  陆时封说:“嗯, 让你冷静一下。”
  “我……”
  简落气的懒得跟他讲。
  陆时封却从口袋里拿出帕子来给他擦脸, 他弯下腰,屈尊降贵, 骨节修长的手拿着帕子有些小心的给人类擦那红彤彤的鼻子, 湿漉漉的眼角,清瘦的脸庞。
  那双手,是天生合该执掌杀伤力最强的机械,掌握生杀大权的手, 但此刻,拿着湿掉一些的手帕给脆弱的小人类擦眼泪,似乎也乐在其中。
  陆时封低声:“医生说了,你刚生完孩子要少哭,对眼睛不好。”
  简落有些微讶的瞧着他。
  陆时封挑眉:“看我做什么”
  “没……”
  他还以为,陆时封不会在意这种事情呢,从回到军舰后他就很忙,忙龙族的事情,忙暗星的事情,每天都要很晚才能回来,简落甚至都没有见他跟医生碰过面,那他又是怎么会知道这种事情的?
  陆时封很有耐心,见他不哭了才开口:“你刚刚在晚宴说的话…”
  其实只是情绪发泄而已,他憋了一天没控制住,这会儿回过味已经有些后悔,简落赶紧截断他:“不用了,你当我乱说的吧,别…放在心上。”
  “你耍我?”
  陆时封眯了眯眼,他慢条斯理的将手帕叠起来,没训斥简落,却带着一股子不怒自威。
  简落赶紧:“没有。”
  他急切的时候眼睛总是生动的,那双黝黑带着浅褐色的眼睛会一瞬不瞬的望着他,急切又专注,瞳孔倒映的只有陆时封一个人,全身心都系着他一个。
  陆时封很享受。
  合该这样才对,本来就是他的人。
  瞳孔中划过一丝不易被人察觉的餍足,他欣赏够了才开口:“你刚刚晚宴上的那番话,说的很好。”
  简落愣住:“啊?”
  陆时封牵过他的手到不远处的石椅坐下,他说:“还记得刚认识的那会,别说发脾气了,说两句话都像是怕我吃人一样。”
  简落慢板怕的回忆了一下,想想还真的是,那个时候多怕啊,才穿越过来,举步维艰的,别说他一个没见过世面的土著人,就算是现在的人类,你问问誰不怕陆时封啊。
  简落没敢讲实话:“那是因为不熟悉,不了解,以前我要是有什么得罪的地方,您多包涵。”
  “孩子都有了还用敬语呢。”陆时封姿态慵懒的坐在他旁边:“刚刚发小脾气的劲儿怎么就没了。”
  简落有些羞耻。
  怀孕了之后他也不知道怎么了,脾气总是很大,孩子生完后还是没调理过来,
  简落说:“你别取笑我了。”
  陆时封见他明明刚刚还在张牙舞爪,这会儿低着头,他本身皮肤白皙,垂着脸的话就露出了纤细白皙的颈脖,可能是刚刚受了气,这会儿就像只剪了指甲缩起来的小猫咪一样,莫名的乖巧,惹人有些…心痒。
  可能是孩子也生了,又憋了那么久,快春天了,有些龙总是有些荡漾。
  陆时封压下心头的痒意,收回目光:“我比你大些岁数,听陛下说,隔着些年纪总是会有些隔阂,你性子闷,有些话喜欢憋着,我只能从金秘书或者医生那里了解你的情况。”
  简落有些微讶的抬头。
  他一直以为陆时封对他算是可有可无的,但是没想到的是,原来陆时封也会在意他的感受吗?
  陆时封看着他:“但她们也只能看到你的衣食住行,没法了解你心里怎么想的。”
  “不了解,只能用自己的方式照顾你。”陆时封的声音在夜色中清晰可闻:“对于暗星人来说,只有强者才有说话和生存的权利,不管是我,还是陛下,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帮助你变强大。”
  有些话本不用解释。
  本来也不准备解释,他以为简落会明白。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这其中的误解会那么深,会给简落造成这么大的压力。
  简落低下头说:“原来是这样。”
  陆时封侧目看他,本以为这小孩会有别的话要讲,誰知道就说了这四个字,这倒是让陆时封有点意外:“不生气了?”
  “没生气。”简落坐在石椅子上,双腿晃悠,他轻声:“我之后会努力的。”
  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
  得到了解释后就乖的不行。
  陆时封原本以为要好一顿安抚,谁知道这小孩简直好哄的离谱,比起那本《霸道龙族爱上我》的女主动不动就要分手,两番一对比的话,他家简落简直乖的让人疼。
  这箱陆时封正得意,简落就问:“那这么说,既然都是为了我好的话,我是可以有自己的主张的,如果有什么事情,我是可以跟你说的,你都会答应我吗?”
  陆时封心情正好,便点头:“嗯。”
  “太好了!”简落笑眯眯的:“那我过两天就去帝城那边挑新房去,到时候就搬过去了。”
  他一直都想有个自己的房子。
  地球太大了,龙族也太大了,这偌大的皇宫也太大了,他只想有一个小小的地方,房产证上有他的名字,这就是足够的安全感了。
  陆时封眯了眯眼:“你要搬出去?”
  简落点点头。
  陆时封只有片刻的慌张便镇定下来,不过即使内心再慌得一批,但是他依旧沉声开口:“为了孩子的安全,它们住在龙族会更有保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