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244)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
  还能这样。
  简落下了车,边说:“还能送来啊。”
  “嗯。”陆时封站在他身边比他还高一个头,男人居高临下道:“你最近太累,这里出了不少休闲项目,吃完饭去体验一下。”
  简落懂了,原来是想吃饭休闲两不误啊!
  思及此,他笑了:“好啊。”
  陆时封着重了休闲两个字,这也是金秘书推荐的地方,说是没人会拒绝星海的浪漫,现在情侣都爱去,而且…顶流的星海不远处就是房间,玩累了可以直接休息。
  《霸道龙族爱上我》就有这个剧情。
  女主怀疑男主对她厌弃了,毕竟生完孩子就没碰过她,于是特地邀请了男主来这里游玩,之后顺水推舟,验证自己的魅力,顺带给其他觊觎男主的人一个下马威。
  陆时封担心简落脸皮薄,不好意思直接说想来这里,体贴的直接定了位置,他身边并不像男主那样有那么多的莺莺燕燕,也并不需要简落这么费尽心思约自己,其实简落想的话,在家里都可以,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男友,他自认为会满足伴侣的任何想法。
  当然,更重要的是,他也很想了。
  没有一条龙能忍受伴侣就在旁边,天天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这种滋味。
  ……
  简落:“我们进去吧!”
  他还对接下来的事情一无所知,沉浸在出来玩的喜悦中,规划行程:“现在7点多,我们早点结束回家陪孩子。”
  陆时封:“看情况。”
  他一点也不想早点结束,今天肯定不回去。
  简落说:“早知道应该把崽崽一块接来的。”
  陆时封皱眉:“它们还小。”
  “…也对。”
  陆时封说:“最近它们睡的也早,来不及的话打个电话,就说今天加班忙,让你母亲带着睡。”
  ?
  这就开始骗崽崽了?
  简落迟疑道:“到时候早说吧。”
  吃个饭玩一会儿而已,说不定能早点回去呢。
  一番鸡同鸭讲后两个人就上了楼,等菜的时候,简落跟姐妹团们开展了新的聊天,他说自己在吃饭了,一会儿可能要去玩一会儿,约会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
  几个小姑娘们叽叽喳喳:
  “就好好玩呗!”
  “其实倒是有一些注意事项,但是觉得你用不到。”
  “对啊,元帅又不是渣男。”
  简落很好奇:“什么事项?”
  虽然他也觉得陆时封应该不是那样的人,但是一点也不妨碍他好奇这些东西。
  姐妹团们叽叽喳喳:
  “约会完就想跟你开房的。”
  “甜言蜜语哄骗你不回家。”
  “擅自改约会地点,其实是想达成目的。”
  “还让你骗家里人说今晚不回去。”
  作者有话要说:  简落:啊,这


第150章 不得体啊
  简落目瞪口呆的看着上面罗列的注意事项, 深深的感到了震惊。
  要他说的话,这几乎不可能适用在陆时封的身上。
  所以这种类型的约会注意指南完全可以免掉了这样!
  简落在手环打字说:“这些我应该用不到,有别的吗?”
  几个小丫头们显然猜到了简落会这么说。
  倒是群里的一个一直沉默的男孩子说:“做好措施。”
  ……
  全群一下子就安静了, 这位老哥要么不说话, 要么就玩一把大的,实在是令人有些刮目相看!
  “牛”
  “老哥稳”
  “好家伙,这群主得给你当。”
  简落也是耳朵蹭的一下子就红了,他的目光闪躲,手有些抖的关闭了聊天讯息页面来借此平复一下心情, 他在心里翻江倒海, 一抬头一下子对上了陆时封的目光,男人坐在桌子的对面, 此刻已经忙完了事情,单手撑着下巴, 深邃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 仿佛能把人的心思都看穿。
  简落心里一咯噔,结结巴巴:“看, 看我干嘛?”
  陆时封慢条斯理的开口:“简老师工作忙完了?”
  “……完了。”
  “看起来和同事相处的还不错?”他状似漫不经心的问道。
  简落眼神闪躲:“还可以。”
  他跟这群小家伙们严格意义来说不算同事, 最多算是…战友?
  陆时封的手把玩着餐桌上面给的小餐具, 开口:“看起来倒是相谈甚欢, 想必肯定是位很有趣的人,下次有机会引荐引荐。”
  ?
  简落可不敢, 他连忙说:“不用不用, 普通朋友而已!”
  开什么玩笑,他哪里敢把小家伙们推荐给陆时封,到时候万一不小心说漏嘴,聊了什么惊天谈资, 以后他还要不要活了!
  陆时封眯了眯眼,那双红眸中划过一抹不悦的情绪。
  所以就是这点不好,陆时封想,放任鸟儿自由的话就总是会引起那些不怀好意人的注意。
  要是以前就不会
  简落不出门的时候,没有人会觊觎他,也没有人会跟自己抢。
  龙族都喜欢将宝贝藏在窝里守着,陆时封也不能免俗,心中奇怪的念头翻腾,最终还是被压了下来。
  ……
  “您好,您的餐到了。”
  服务生的话打断两个人的交流。
  简落回神,对她说:“谢谢。”
  服务生微笑:“请慢用。”
  她一边鞠躬一边观察着这两个,最近风靡整个暗星的《霸道龙族爱上我》誰不知道原型就是这两位啊,最近作者总是拖更,她只能就近吃粮了!
  月色新出的来的单品是简落设计的。
  这款餐很有意思,它的名字叫做甜蜜暴击,点餐的两个人拿到的是两份餐,一份咸一份辣,但但是如果两个的餐混在一起吃的话,味道就会变甜。
  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前不久简落做饭的时候不小心把食材混在一起了,结果两种暗星特产的水果放在一起居然是甜味的,当时他的灵感就来了,连夜记下来思路,第二天就出了菜谱。
  “唔…”
  简落咬了一口饭在嘴里,尝了尝咸味。
  服务员在一旁拼了命的介绍:“这款《甜蜜暴击》有隐藏吃法喔!”
  简落笑眯眯的:“知道。”
  就是他研发的。
  说完后简落又看向了陆时封,他说:“你知道隐藏吃法是什么吗?”
  陆时封心里全是隐藏玩法,被提问后抬头:“什么?”
  简落一副你肯定想不到的模样,他用勺子挖了一口自己的饭,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陆时封的面前弯下腰:“我给你介绍一下…”
  陆时封向前俯身,含住了勺子,将他送来的饭吃掉了。
  ?
  简落拿着勺子的身影僵住。
  陆时封抬头:“介绍一下你的餐口味?”
  简落拿着勺子的手微微颤抖,两个离的有点近,他实在是没法掩盖全面,在陆时封的目光注视下,微微有些颤抖:“这个勺子我刚刚吃过了。”
  他的本意是想挖一口饭来,然后用公勺挖一块陆时封的吃给他看,誰知道陆时封这么猝不及防和突然!
  陆时封挑了挑眉:“嗯?”
  简落见他这副样子,不得不再次提醒:“我,我用过了。”
  陆时封拿起自己的勺子说:“怎么,你想用回来?”
  “……”
  不是!
  简落耳廓滚烫,他感觉有些恼的不行,想说点什么但又很羞恼,最后化为一句:“不用。”
  陆时封好整以暇的欣赏他落荒而逃的小模样。
  简落坐回椅子上,也不敢作了,旁边的服务员一副嗑到了的表情,简落是半点没心思关注,他的想法全在刚刚陆时封忽然的动作上面了,为什么他一点也不嫌弃?而且还这么淡定。
  思来想去饭都吃不香了,简落站起身说:“我去方便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