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250)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简落闷笑出声。
  他带着崽崽们一块儿吃饭,吃完饭洗完澡后小银龙趴在简落的怀里听爸爸讲故事,它轻声说:“爸爸,爹爹去哪儿了?”
  “嗯?你爹出差去了。”
  “爹爹什么时候回来。”小银龙抬头问:“我想他了。”
  简落摸摸她的脑袋:“过两天就回来了。”
  小崽子蹭了蹭简落的头,轻声问道一个致命的问题:“爸爸不想爹爹吗?”
  “……”
  简落的动作顿住了。
  在孩子的注视下,他很难不回答,一直以来他对陆时封的感情都是隐瞒在心里的,现在要让他直接说出来还蛮难为情的。
  就在简落想直接敷衍过去的时候,小银龙抬头说:“爸爸。”
  “嗯?”
  “你晚上说过,说谎是不对的。”
  ?
  简落瞪大眼睛,没想到自家这个小机灵鬼这么聪明!
  他讪笑了两声,在心底叹了一口气,到底还是诚实的说:“想,有想他。”
  平时经常能见面丝毫不觉得有什么,现在忽然见不着面了,才发觉思念,其实倒也没有刻意去想他了。
  只是做饭的时候习惯用空盘子给他盛一份等他处理完公务吃,拿盘子又放下的时候想他,只是早上上班的时候没人总是念叨自己,习惯饭桌有个人说话,下意识朝空座看的时候想他,只是……
  太多太多了。
  在他不知不觉中,他已经习惯了有陆时封存在,无法自拔,他真的很想陆时封,想听他的声音,想跟他说说话。
  思及此,简落终于下定决定:“我们给爹爹打通讯!”
  三只小崽子一听,都很激动。
  简落是个说做就做的,既然决定主动点也不矫情直接就一个通讯call过去了,等了一会儿,对面才接,通讯那头出现了陆时封的身影,陆大元帅穿着一身比较正式的海蓝色军装,肩上有着熠熠生辉象征着荣耀的徽章。
  他坐在椅子上,背后似乎有不少人在活动。
  简落说:“崽崽们想你了,跟你打个通讯,有打扰到吗?”
  “无妨。”陆时封也将简落环顾了一圈,又看向怀里的龙崽:“教育过了?”
  老师的告状陆时封也知道。
  简落摸摸龙崽脑袋:“嗯,教育过了。”
  训练官的事情他也有想着,也很想和陆时封好好谈谈,但是孩子在这里,他也不好说什么,简落有的时候心思都挂在脸上,很好懂,一旦有心事,就容易看出来。
  简落皱了皱眉,他说:“我明天想和几个老师好好谈谈。”
  陆时封:“怎么”
  “它们三个调皮,我跟你都比较忙,没法全天跟着,我想跟老师多沟通沟通。”简落说:“都聊聊。”
  陆时封看着简落皱起的眉头,淡声:“可以。”
  简落松了一口气。
  “如果有什么问题…”陆时封似乎是刚运动过,他扯开领子,靠在椅子上:“你决定就好。”
  ?
  简落一下子有点不太敢确定这个他决定的决定权利有多大。
  陆时封见他没懂,也没避讳着龙崽:“它们的问题等我回来收拾,老师的问题你亲自重选。”
  “……好。”
  几个崽子听到爹要回来收拾他们,全都缩简落怀里去了,刚刚都说不困不想睡觉,这会儿一个个忽然都困了。
  “唧!”
  “……”
  “爸爸,我困了。”
  简落看着它们三个那小表情,怀疑它们的老爹是不是就故意说给它们听好吓唬孩子的,温声道:“睡吧。”
  他的视频通讯没关,但是把手环放在桌子上,先去哄孩子睡觉了。
  大概有个十分钟的过程,简落从床边回到桌子前,视频还挂在线上,但是陆时封已经开始恢复工作状态了,他所在的地方似乎是一个训练场,人很多,而陆时封则是在看着下面那些部队人的动作,给出指导意见。
  “大人!”
  有个娇滴滴的声音传来。
  简落浑身一震,就看到视频那头有个模样清秀的小男孩有些娇羞的跑够来,端着一瓶水站在他旁边:“您辛苦一天了,喝口水吧。”
  陆时封:“不用。”
  “我给您擦擦汗吧?”
  “不需要。”
  “那您累了吗,我知道有家店的味道不错。”
  “我很忙。”
  “真的很好吃,您都一天没吃饭了。”
  简落:“……”
  虽然这个小男孩也没做什么杀千刀的事情,但是莫名的,他皱起眉,心底一下子就非常的不舒服,怎么看怎么觉得陆时封旁边站着的人刺眼极了,恨不得他当场消失就对了。
  小男孩坚持不懈:“那大人,要不我陪您…”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简落笑眯眯的回到沙发前坐下,他对陆时封说:“二位忙着呢?”


第155章 受伤
  陆时封回头, 和简落的目光对上。
  简落笑眯眯的坐在哪里,但是无论怎么看,脸上都带着点杀气:“本来我还担心大人在外面过的好不好呢, 没想到还是小兄弟贴心啊。”
  说完
  简落又看向陆时封:“你让金秘书给你找了个生活保姆?”
  保姆
  这二个字杀人诛心, 旁边的小男生一下子脸都白了。
  陆时封说:“没有。”
  “咦。”简落故作惊讶,他看小男生,微笑:“不好意思啊,我误会了,请你谅解一下, 因为我家大人并不喜欢外人在旁边, 我还以为是保姆呢。”
  外人
  小男生脸色又是一白,脸上的笑容都挂不住了:“没事。”
  他不乐意, 简落就高兴了,他矫揉做作道:“啊呀, 我没有打扰你们吧?”
  如果有人能来评价一番简落的演技, 那只能用离谱来形容,他一张小脸上做出了为难的表情, 但是眼睛里又没有丝毫的歉意, 一边不住的明朝暗讽, 一边又做关心状, 违和且融洽。
  陆时封看他表演眼底浮现一层笑意:“没有。”
  小男生微讶的侧目瞧着他。
  陆时封回头的时候,眼底却是一片冷漠:“殿下管好自己就行, 我还有事, 就不奉陪了。”
  小男生一哽。
  陆时封抬腿就走,越过几波人群后,简落还道:“哎哎哎,你们不多聊一会儿吗?”
  “简落。”
  “哎”
  “正常点。”
  “……喔。”
  简落盘腿坐在沙发上, 还是问:“他是谁啊。”
  “这个星球的国王的儿子。”陆时封将外套放在一旁,打开储存冷冻室,果然看到了那些速冻食品。
  “那他怎么跟你在一块。”
  “军训”
  “军训找你干嘛?”简落还是不满:“再说了作为一个学生,公然贿赂教官吃饭喝水,这合适吗?”
  陆时封将食品放在一旁的容器加热,坐在椅子上挑眉看他,那双血红色的眼睛里似乎浮上了一层挪揄的笑意。
  简落正说的起劲,回过神被这样的目光看着,自己也哽住了,有些不好意思:“怎么了,我说错了吗?”
  陆时封:“我过两天回去。”
  “这就快?之前不是说去半个月吗?”简落下意识的高兴,结果对上他的目光又想强行矜持一波:“我,我又没问。”
  陆时封勾唇笑:“打通讯,不是想我了吗?”
  !!
  不要那么直接好吗?
  简落耳廓慢慢被染红,他恼羞成怒:“那是你闺女嚷嚷要见你。”
  陆时封好整以暇的瞧着他,挑眉:“是吗?”
  “不然呢。”简落别开眼。
  那头还好心的等他一会,等简落没那么羞耻了,陆时封才开口:“那就当做我想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