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271)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陆时封将盒子打开,把东西放在简落的面前,他说:“给你的。”
  这里面是一颗黑色的石头,但是在里面可以看见红色的火苗在茁壮的燃烧,小火苗看起来可爱又倔强,黑色的石头质地很特殊,摸起来是冰凉的,但里面却有炽热的火苗。
  陆时封说:“这是我的一部分魂火。”
  ?
  简落震惊。
  “放心,并不会危害到我的身体,是用我的鳞片制成的。”陆时封将石头放在简落的手中:“我进入幻境后,如果有生命危险,魂火就会熄灭,如果没有,说明我很好。”
  简落哑然,他没有想到陆时封会为了让他心安将东西交给自己,原来他早就注意到了自己的担心和焦虑吗?
  这个男人一直小心翼翼的呵护自己的心,温柔至极。
  陆时封见简落用通红的眼睛望着自己,伸手用粗粝的掌心捧住简落的脸蛋,他的眼里清晰的倒映出眼前少年的身影,低头缓缓的在那光洁的额头上落下轻轻一吻,用一种有些虔诚的语气在简落的耳畔低喃:“神明不会回应你,我会,不要信它,信我。”


第172章 爹的好大儿
  陆时封走了。
  简落身边的人一下子就空了, 崽崽们也不在,丈夫也不在,他恢复了以前的生活, 干脆就在安乐园的房子里面住下了, 其实以前的生活也是这样的,没有陆时封和孩子,那个时候他过的也蛮开心的,现在不知怎么了,明明好像一切一样, 但一切似乎又不一样了。
  宿良说:“这段时间你也累了, 正好大部分的事情都交待出去了,趁机歇一歇吧?”
  简落摇摇头:“不用。”
  他还是很忙, 而且是故意那么忙,当人特别特别忙, 告诉旋转的时候是没有时间去悲春怀秋的, 也没有时间想起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就不会自怨自艾, 杞人忧天, 不过宿良说的的确是真的, 其实他并没有太多的事情要忙。
  下面的人为了好好表现, 就连汇报上来的麻烦事都少了,他也要锻炼手底下的人工作能力, 事事并不用一定亲力亲为, 只需要把个关就好了,少了那些烦恼,他就能抽出时间来直播了。
  今天简落准备做一个串串火锅。
  “滴”
  直播间启动。
  他的人气很高,而且随着地球推广新品上市, 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并且认识了简落,当直播开始后,不停的有人涌入直播间。
  “有生之年系列。”
  “终于想起密码系列。”
  “爷爷,您追的主播开播啦!”
  简落看着评论笑出了声,暗星这会儿秋天了,宿良做服装的最新款毛衣做出来了,以暗红色为色调,在胸口绣上了几片枫叶,大色调里有一抹调皮的橘色让人眼前一亮,秋季本身有点凉,不开空调的时候穿一件这样不薄不厚的毛衣正合适,简落的肤色白色,暗红色让趁的人唇红齿白。
  他将袖子挽起来:“今天我们来吃串串火锅,我还邀请了朋友,串串的选择性比较多,大家可以自行挑选。”
  最近种植中心那边培育出来不少新的品种蔬菜,而且地球那边也发现不少本土美食,为了保证畅销性,简落就把他们都拿来公布于世。
  “这个是海带,很有嚼劲。”
  “这个东西是藕。”
  “然后这边是土豆,小白菜。”
  他一一介绍,然后开始熬制锅底,随着地球越来越多的草本植物被挖掘,很多香料也制成了,整个浓郁的汤底混着辣味让人的味蕾受到了极大的挑战,隔着屏幕都能口水直流。
  简落邀请的客人也来了。
  晴儿还是江江,自家工厂的几个管事,一屋子的人热热闹闹,晴儿和江江一直在帮忙,江江作为晋江直播网的管理员也算是第一次在直播间和众人见面,众人忙活了一会儿后终于可以吃到串串火锅了。
  火锅这种东西它最大的好处就是在一个地方吃到不同的好吃的,尤其是这个做饭的人会熬汤底的话,滋味又不同了,观众们再次备受煎熬:
  “为什么我买不起蔬菜。”
  “我太馋了。”
  “好的,这个月都喝营养液我也要吃一盘土豆丝。”
  “大家再忍忍,听说下个月土豆就不限购了。”
  每次简落的直播都能引起大批量的消费,本来就岌岌可危的蔬菜市场因为这一场直播更是雪上加霜,甚至有黄牛开始炒蔬菜的价格,这背后带来的影响就是人类地位的提高,很大一部分高高在上的暗星人消失了,人类渐渐在各种公开场所受到了尊重。
  随着吃饭,也有不少人注意到了衣服,简落身上的衣服太扎眼了:
  “这是哪个牌子的新款?”
  “我好喜欢哦。”
  “看起来也太显白了,龙族的夫人肯定穿的是高端奢侈品吧。”
  简落注意到有人提衣服了,他老实说:“这是我妈妈织的,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可以去她直播间问一下还有没有量可以订购。”
  很多人不知道主播白日和简落的关系,但是被简落这么一说大家也很震惊,毕竟白日也算是手工版块的巨咖了,她的手工制品供不应求,抢到的人恨不得吹上天。
  “上次简落大婚,我就说有个女人跟白日的身影好像。”
  “啊啊,人生赢家啊!”
  “丈夫是龙王,孩子是全球的希望,妈妈心灵手巧,老板是首富,老师是祭祀大人,请问还是什么是简落没有的?”
  一群观众们开始将酸打在屏幕上。
  简落看着他们提起陆时封的名字,脸上挂着笑意,心里却又是一股子沉闷,即使魂石没有显示异样,他也控制不住的担心,别人羡慕他,而他羡慕别人家庭美满,不必每天担惊受怕,不必每日肩负重任而到处奔波,不过每个人的选择不同,各自的路也不同就是了。
  ……
  半个月后
  简落正在商场考察商铺,他准备开实体的火锅店,所以要来实体看店,正看着,忽然口袋里面的通讯响了。
  “喂?”
  “落落。”金秘书说:“我想我应该第一个通知你,从龙谷那边的动静来看,小殿下们好像回来了。”
  简落感觉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真的假的?”
  金秘书微笑:“应该不会错的,应该神树要赐予翅膀,所以动静不会少,这段时间进入幻境的幼龙只有三位殿下,没有旁人。”
  “我马上回去!”
  简落激动的腿都有点软。
  跟负责人沟通了几句改日见后他就跑回去了,陆时封说少则几个月多则半年,可这三只居然不到二个月就出来了,真的没事吗?
  一路飞奔回去,简落刚到龙族幻境边上,就听到里面传来龙吟,有些稚嫩的低吼声,而且声音此起彼伏,不止一头小龙的声音传出来,这声音跟幼崽时期的娇啼不同了,已经隐隐有一种底蕴和气势在里头。
  在简落没来之前,里面的小龙似乎有点兴奋,不打算出来,简落站在门口就能感觉一阵风似乎从里面吹出来了,紧接着,有身影从门的上方出来,再仰起脸的时候,军事基地的天空上方出现了二条隐与云间的黑龙。
  简落站在门口看着。
  稍微大一些的龙傲天第一个俯身冲下来,再离简落近一点的时候变成了人形,简落以前想过可能人身已经很高了,但是没想到的是落在他怀里的居然是个看起来只有五六岁的小男孩,黑色的头发,眼睛的是血红色的,五官偏硬朗,像陆时封。
  龙傲天扑在简落的怀里,搂住简落的脖子,声音低低的:“爸爸。”
  简落抱着孩子还有点不真实,他拍了拍孩子的背,声音颤抖:“回来了?”
  “嗯。”
  龙傲天埋头在他怀里,就算长大了心智也很小,嘟囔道:“爸爸抱。”
  简落哭笑不得,他抬头看的时候,家里的老二也下来了,他的长相和老大有一点点区别,五官偏柔,像简落,但是气质却很冷,小孩子周身有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距离感,发现简落在看自己,小步走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