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怀了全球的希望(38)

作者:稚棠 时间:2020-08-21 08:35 标签:星际 美食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是不是怀孕了?”
  “前面的你脑阔有问题吗,我们不可能有崽的!”
  简落直起腰,靠在水池边休息,他觉得自己实在是不行了,看来去医院的事情是刻不容缓了。
  皆月在后面听到动静过来:“落落,你怎么了?”
  “嗯?”简落抬起头:“没什么事,可能胃有点不舒服,昨天可能吃错东西了。”
  皆月知道人类的身体很脆弱:“落落,你要不回家休息两天?”
  简落想起自己明天还要去培育新品种了,于是说:“我今天请假可以吗?明天正常上班。”
  皆月点点头:“没事,我一会儿替你跟师傅说。”
  简落感恩:“谢谢你啊。”
  “没事没事,”皆月的脸上露出笑容:“都是朋友嘛,你快点回去吧。”
  简落只好点头,他回去看直播间,发现在线人数已经高达130万,这个人数还在往上升。
  观众十分的疯狂:
  “我刚刚感觉到吐的滋味了。”
  “天呐,这个感觉好难受,我从来没有体验过。”
  “主播我球球你别下播,我让我同学也来,他不相信我。”
  “……”
  去死吧暗星人。
  简落想也不想地下播,收拾一下就回家了,他在回去的路上就接到了学校打来的电话。
  “简先生你好。”那边传来声音:“您的弟弟这两天可以入学了,方便的话请你带好相关的证件带着弟弟过来办理手续。”
  简落询问:“今天可以?”
  老师点点头:“当然可以。”
  简落寻思了一下,决定医院晚点去,先带着小弟去把入学手续办了比较好。
  于是他拨出了一个通讯回家:“妈妈,你送弟弟到车站,一会儿我打个车回去,带他去学校入学。”
  宿良惊讶:“这么快?”
  简落点头:“学校刚刚通知我了。”
  “那好。”宿良应了一声:“落落,不会耽误你工作吗,要不妈妈送他去吧。”
  简落不同意:“没事,上次就我去的,路都熟了,您别担心了。”
  其实说住宿费的时候,他欺骗了宿良,其实是三万,他说三千,不然被这个女人知道这么贵,肯定又要愧疚了。
  那边应了一声才挂了电话。
  ……
  “哥哥!”
  简落在站台等到弟弟,带着他到了学校还一边叮嘱:“跟同学好好相处,如果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跟家里联系,你并不比他们低一等,能做朋友就做,做不成不要强求,知道吗?”
  小弟乖乖点头。
  两个人进入学校的时候,身边开过一辆加长版的云车,红牌开头,非富即贵。
  小皇帝正看着窗外时,眼睛一亮:“皇叔,那是不是落落?”
  陆时封原本在闭目养神,听到声音撩起眼皮,确定了:“是他。”
  “落落还带着个小孩。”小皇帝八卦了起来:“是不是他的孩子啊?”
  “……”
  车内的气温下降了一个度。
  半晌。
  陆时封说:“他没有孩子,是弟弟。”
  小皇帝眨眨眼:“皇叔怎么会对聂爱卿家的厨子这么熟悉呢?”
  “陛下都盯着一个厨子。”陆时封淡淡地瞥他一眼,不慌不忙:“臣熟悉一点不也正常。”
  小皇帝撇撇嘴:“你真没意思。”
  陆时封敷衍:“过奖。”
  云车渐渐驶入教学中心,小皇帝这次来就是为了找校长谈合作的,通过简落,小皇帝更加地确定了要大力扶持人类学子进入校园计划,第一试点就准备在这个校区进行。
  皇帝说:“皇叔陪我进去吗”
  “不了。”陆时封坐在车里不动:“看见那老头心烦。”
  “……”
  够狠。
  小皇帝便自己进去了,后面慢悠悠走过来的简落还在跟弟弟啰嗦:“看到了吗,以后好好读书,才能买得起这种车子。”
  小弟说:“哥,你想坐这样的车吗?”
  “废什么话,能坐着你想站着吗?”
  “……对哦。”
  两个兄弟越走越远,简落在一楼的办公室终于见到了那位老师:“您通知我来的吧,我来给弟弟办理手续。”
  老师是那天接待他的老师。
  男人说:“别那么客气,叫我王老师就好,简升已经来了吗?小李,你带孩子去宿舍,我跟家长谈谈!”
  办公室里的小李站起身应了一声:“好。”
  这下办公室里面没人了,王老师对简落说:“简先生最近身体还好吗?”
  简落感觉有点奇怪,但还是压下心里异样,回答:“还好。”
  “那就好。”王老师擦了擦自己的眼镜:“简升还有一些书和资料需要领,我带您去拿吧。”
  简落迟疑半晌,才点头:“好。”
  两个人并肩朝外走,拐过几个走廊,似乎要到什么偏僻的地方去,简落慢慢停下脚步:“王老师,我看要不等会我弟弟回来了再拿。”
  王老师动作一顿:“没事,你跟我去拿就好了,很快的。”
  简落并不答应,他开始慢慢往后退:“我忽然想起来有点急事,我先过去打个电话。”
  他准备转身,手臂却被握住。
  暗星人的身形高大威猛,人类的力气是根本挣脱不开的:“简老师,我很喜欢你,是你的粉丝,你不要这么无情啊。”
  简落身子一僵。
  “每次看你直播都觉得你的手很好看。”王老师的手在简落的手上暧昧地摩挲了一下:“我想了很久了……”
  简落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猛地想抽回手:“请你自重。”
  但人类的力量实在是太渺小的了,简落无论如何都睁不开,因为情绪激动,他的脸都涨红了。
  王老师拉了他一把,强势地把人拉到自己面前来:“你少跟我玩这套了,直播不就是为了勾搭上哪个暗星人好一飞冲天吗,装什么装,今天我把机会给你了,别不识好歹!”


第29章 我要打掉孩子
  简落的手腕一痛, 感觉骨头都要被捏碎了。
  王老师的脸逼近,那双眼睛含着几乎要化为实质的鄙夷和看轻:“这都什么年代了,你还在这跟誰玩这种欲擒故纵的把戏呢?”
  简落冷笑一声, 猛地抬脚,冲他的腰下狠狠地踹了过去。
  “啊!”
  走廊上忽然响起了一声气急败坏的惨叫, 看着王老师那扭曲的脸, 简落心底暗爽, 趁机猛地收回手转身就跑。
  后面的王老师缓过劲来, 一边直抽气, 一边发狠:“你敢踹我?!”
  简落跑的飞快, 就跟腿上装了强力小马达一样, 认准了走廊的出口就可劲的跑。
  “站住!”
  王老师追着他,眼看就要追上了,他伸出手要抓简落的手臂。
  忽然
  几乎是在一瞬间的, 誰都没看清发生了什么, 一颗凌空飞来的物体砸中了王老师的肩膀。
  “啊……”
  王老师痛苦的弯下腰, 他的左肩完全动弹不得,是一股强劲的如同撕裂般的疼痛,他用还算好的那只手颤颤巍巍的抚上肩膀,实在是抑制不住的痛呼出声。
  简落有些惊讶的回头。
  陆时封站在走廊的另一端,正面无表情的看着这里,他穿着一身笔挺正统的军装, 窗沿畔有阳光洒落下来,却没给人渡上温度, 这个人浑身仿佛是一柄锋利久经打磨的利刃,令人不敢靠近。
  暗星人的身体是强健的。
  就算王老师受了这样的伤却依旧没有倒下,只是半跪在地上痛苦低声:“是谁?出来?!”
  不远处的陆时封迈开步子, 男人的步伐沉稳优雅,每一步的靠近都仿佛踩在人的心尖上,简落眼睁睁的看着陆时封走过来,不知为何,他自己先小幅度的退后了两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