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他把豪门霸喵rua秃了(13)

作者:且拂 时间:2020-08-27 02:0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萌宠

  季枫先去了一趟宠物诊所去给猫检查了一番,确定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他给猫重新买了高级猫盆猫砂还有进口猫粮,等提回来,先喂了猫一顿。
  只是小奶喵瞧见换了的猫粮,意外抬头看季枫一眼。
  季枫蹲在那里好笑揉了一把它的小脑袋:“看什么?你别是成精的,能看懂这上头写的什么吧?”
  他开玩笑,小奶喵却心虚低头吃了起来。
  难得没躲开季枫揉着它小脑袋的手。
  季枫揉了一把觉得不过瘾,又揉了一把。
  等第五次上手的时候,小奶喵一闪躲开了,冲他凶巴巴“喵”了声,喊的季枫心肝直颤。
  勉强克制住蠢蠢欲动的手,笑眯眯的:“吃吧。”
  等下还要出去没时间,等晚上回来……能rua个够。
  这么久,小家伙的伤终于好了能痛痛快快rua了。
  本来正吃猫粮的小奶喵莫名打了个寒颤:??


第10章 【八卦】
  徐岭等了没多久就看到季枫远远过来,还是简单的牛仔裤白T恤,干干净净的,就这么走过来,路边经过的小姑娘频频朝他看过去。
  徐岭吸了口烟,羡慕是羡慕不来的,长啥样都是爹妈生的,这没办法。
  他赶紧熄灭烟下车,顺便开窗透气,走到副驾驶给他打开车门。
  等季枫走进去坐在那里,徐岭开车时没忍住从后车镜看了眼,顺着看到他微微隆起的肚子:“你这……”
  季枫察觉到他的目光,从T恤两侧相通的口袋里摸出一只比巴掌大不了多少小奶喵,全身都是黑的,只有一双猫眼盈绿,像是上好的绿宝石。
  徐岭眼冒亮色:“好漂亮的猫,是你养的?”
  小奶喵本来藏在季枫怀里正在养神,闻言仰头看了眼徐岭,又重新把小脑袋垂下,两只前爪交叠,小脑袋搁在上面一耷拉,那小爪子小肉垫小脑袋小耳朵,萌得徐岭心肝颤,要不是他还握着方向盘,恨不得去摸一把。
  季枫怡然自得摸了一把猫脑袋,小奶喵把脑袋一偏,不让摸:“不是我养的,有人暂时放在我这里,先养一段时间,等找到机会送回它的主人那里。”
  小奶喵这时候抬起头意外看了季枫一眼,很快又垂下眼。
  季枫和徐岭到会所时离拍卖开始还有二十分钟,他们刚到门口,钱经理早早就在下头等着。
  虽说季枫这两次拿来的拍卖品不是他从业以来见过最上品的东西,可光是这么短时间接连拿出这么两样,对方手里头绝对还有更值钱的。
  钱经理把季枫列为重点交好对象,之前得知季枫要来,提前半个小时下来迎接。
  徐岭没来过这里,对钱经理亲自来迎虽然奇怪却没多想。
  钱经理一路上给季枫介绍等下的流程,等到了七楼,他还要去安排别的,给了他们两人各一个牌子,走之前询问季枫要不要戴面具,他们这里的至尊VIP大多是有些身份的人,有些不想让人知道自己拍卖了什么,就会戴个面具。
  季枫摆摆手,他之后要做的事本来就挺高调的,没必要遮住脸。
  等两人进了主会场,徐岭和季枫沿着长长的走廊往里走,徐岭松口气:“好家伙,这七楼竟然还藏了这么一个地方,小枫你是怎么知道的?”
  季枫笑笑:“我也不知道,是之前我说的那个借着我的手帮你们的那位先生告知的。我也就是帮他跑腿罢了。”
  徐岭信服,知道这是隐私,也就没再多问。两人走得慢,都是头一次来这里,还挺稀奇的,所以身后有脚步声传来时,两人也没当回事。
  慢悠悠往前走,季枫是不拍东西,他这次来只是想看看红玉镯的有缘人是谁,若是有可能,以后他想把自己拍卖出去的东西都重新买回来。
  另外一则就是,他需要钱,而能来这个拍卖会所的非富即贵,他也有意想借机结交一些人。
  徐岭是完全买不起就过来凑个热闹,所以看季枫如此,他也慢悠悠的。
  这次拍卖会所的客人都是卡着点来的,所以季枫他们最早,后头陆陆续续也有人进来,他们走得慢,很快有人越过他们。
  不时有人回头看了眼,先是被季枫的模样惊艳,还以为哪个刚入圈的明星。
  不过因为不熟,只是略微点头就抬步走过。
  季枫全程淡定回应,最后进入会场,找到第二排的位置,落座。前两排都是至尊VIP,随后是高级VIP,再依次往下。
  这次来的人不少,很快场面就热闹起来,季枫不想坐第一排太显眼,所以才选了第二排。
  他左手边是有些紧张的徐岭,徐岭旁边有人落座,询问徐岭。
  徐岭虽然怯场却没表现出来,这两年跟着他爸去见客户谈生意,口才不错,很快知道他旁边的是一家餐饮业的翟老板,在C市还挺有名,就在市中心的旋转大楼最上层开了一个西餐厅,拿出名片邀请两人有时间可以去瞧瞧。
  徐岭坦然接了过来,递给季枫一张,收起来。
  季枫接过来时翟老板朝他笑笑,他回以一笑,只是视线落在翟老板的脸上,不动声色收回。
  离开拍还有五分钟时,季枫身边终于有人落座,他淡漠看过去,却对上两双诧异的眼。
  一双里头噙着意外,显然没想到他们之前刚刚在酒吧遇到,这次竟然在这里也能遇到,季枫这张脸太过出彩让人过目难忘,加上又与瑞雪很像,忍不住笑了笑:“好巧。”
  季枫却没回答,似笑非笑看向惊讶过后一双眼几谷欠喷火的封瑞雪:“可你身边的女士,似乎觉得不是很高兴啊。”
  封昊宇扭头,就对上封瑞雪此时的模样,即使封瑞雪听到季枫的话已经收回大半,可还是让封昊宇觉得她不仅仅是不高兴这么简单。
  封昊宇皱眉:“瑞雪,你怎么了?”之前在酒吧似乎就是这样,“你认识这位先生?”
  封瑞雪立刻摇头:“不认识!”察觉自己回答的太快,她又恢复柔情似水的声音,“我就是……有些意外,这位先生长得跟我有点像。”
  封昊宇同意她的说法,信了,他头一次见到季枫也觉得意外。
  他落座后再次朝季枫伸出手,“两次偶遇看来我们还挺有缘分,封昊宇。先生贵姓?”
  季枫瞥了眼他的手,本来不想握,可瞧着封瑞雪如临大敌的模样,他伸出手虚握一下就收回去:“季枫。”
  “季?”大概是有些诧异,这么巧吗?封昊宇偏头去看封瑞雪,“还真的挺有缘,说不定你们上辈子还是本家。”因为重新改过名字的原因,封昊宇没提封瑞雪的名字。
  封瑞雪却总觉得话里有话,刚见到季枫时,她差点没忍住脱口而出,他怎么可能会在这里?
  可已经到了嘴边的话因为封昊宇在身边吞了回去,她也是第一次来,刚刚在门口需要拿着凭证牌子才能进来,显然不可能混进来,那就是季枫被人带进来的。
  她的视线有意无意落在季枫身边的徐岭身上,猜测是对方带他来的,回头看来要查查这人的身份,想办法把季枫从C市赶走。
  她是一刻都不想看到对方,他简直像是一枚定时炸弹,让她日夜不安。
  封瑞雪这边心情糟糕,季枫却是懒得看她,低头摸了摸不知何时从口袋里探出头的小奶喵,正仰着头看着他身边的封昊宇和封瑞雪。
  季枫揉了一把它的小脑袋,干脆把它抱了出来,搂在怀里,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小奶喵乖了不少,都没躲了。
  看来是在陌生的环境,紧张了?
  他动作愈发轻柔,而一旁的封瑞雪一直注意着他的动作,眼神里闪过怨毒,可她又不敢真的在封昊宇面前骂人,她这些年在他面前表现的温柔柔弱,她不能崩了人设。
  封瑞雪拿着帕子故意歪头打了个喷嚏,很细小的喷嚏,一看就是装模作样。
  只可惜封昊宇没看出来。
  一旁的徐岭早就认出封瑞雪,只是因为不认识也没吭声,看到这,头皮一麻:这矫揉造作的,这个封大少爷竟然没看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