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他把豪门霸喵rua秃了(146)

作者:且拂 时间:2020-08-27 02:0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萌宠

  林大少全程坐在那里没动弹,两个本来就是拉过来的外国人更是听不太懂,只是时不时交头接耳,他们在干吗?可拿了钱在这里坐一上午,他们干脆就老老实实待着。
  季枫去了洗手间,因为知道要见林大少和所谓的大师,他倒是提前有准备,从背着的双肩包里拿出几张符纸,随意一挥,那些符纸直接贴在了洗手间的四周,分布散开,形成一道屏障,完全隔绝了外面想要窥探。
  等做完这一切,季枫从空间里选了一串玉珠子。
  碧绿的色泽,每一颗都一模一样大小,一瞧就是价值不菲,比之前吴大师拿出来的那些法器要灵力纯粹数倍。
  季枫开始在玉珠子上做法,修炼成法器。
  他所做的跟庞教授如今手上戴着的差不多,也是一件护身珠。
  而玉珠子是做护身珠最好的媒介。
  十分钟后,季枫撤回符纸,重新回到包厢里。
  吴大师看着季枫周身并没有任何跟之前进去时不同,皱着眉头:“小友,你不会是待在里面十分钟什么也没做吧?”
  季枫:“谁说的?”
  他坦然坐下来,对上封霖和周老担忧的目光,朝他们点点头。
  吴大师和季枫中间隔了一张茶几,其余人则是都分散坐在不远处,吴徒弟作为这次比试做法的对象,就坐在吴大师和季枫旁边。
  吴徒弟坐在那里,经过刚刚师父的安抚,他已经不担心了,有师父在,就算是师父在他身上造成什么效果也自然会帮他给解除了。
  吴大师看了季枫一眼:“比试点到即止,半个小时为期,在此期间,若是我这徒弟吐血,那就算是我赢;反之,算是小友你赢。”
  吴大师这是很确信自己能在半个小时内让他徒弟的身体出现问题。
  吴大师说完,笑着看了季枫一眼,才之前的法器里选了一个用玉石雕刻成的骷髅花模样的东西,周身缠着珠子,只是之前上面封印着符纸,所以一时间并未看到骷髅。
  吴大师将法器拿起来递给徒弟。
  徒弟自己乖乖缠上了,只是小心避开符纸,生怕不小心把符纸给扯下来,就会立刻被这法器里早就吸收进去的晦气病祸等招惹上身。
  季枫面无表情看着这一幕,等吴徒弟做好这一切,吴大师看向他,季枫拿出来之前那串玉珠子。
  等玉珠子一拿出来,吴大师看到的瞬间脸色一变,大概没想到季枫竟然能拿出灵力这么充沛的玉石,甚至比他手头上刚得的一块玉石竟然还要好上很多。
  吴大师眯着眼,沉沉看了季枫一眼,看来的确是小瞧了,等回头赢了,看来得留这小子一命,至少,要把他手里的好东西全部给搞到手再说。
  季枫并没有将玉珠子递给徒弟。
  吴徒弟脸色一黑:“你什么意思?”
  季枫:“哦没什么,我辛苦做的法器,让你碰了不爽。”
  吴徒弟气得差点炸了:“你可是要护着我安全的,我不拿着法器要怎么护?”
  季枫不知从哪里拿来一根绳子,一头缠在法器上,一头直接绕在吴徒弟的手腕上。
  吴徒弟:“…………”
  “这有什么用?你是不是已经想输了?”吴徒弟脸色很不好看,虽然想让师父赢,可他也想好好活着。
  季枫:“你放心,死不了。”
  吴徒弟:“…………”
  季枫:“当然,要是你师父心狠为了赢非要你的命,你做了这么多恶事,也算是罪有应得了。”
  吴徒弟:“……”
  吴大师:“…………”
  这次连吴大师脸色也不好看了,只是没说话,让他再得瑟两句,等半个小时后就知道厉害了。
  等指针走到十点的时候,比赛开始。
  几乎是同时,吴大师将骷髅花上的符纸给扯了下来,顿时,旁人肉眼无法可见的地方,一股子黑气萦绕开,直接朝着接触到骷髅花的地方开始蔓延,顺着吴徒弟的奇经八脉沿着手腕开始往他身上蔓延开。
  瞬间,众人看不到黑气,只能看到吴徒弟闷哼一声,他额头上有冷汗疼得立刻溢出。
  季枫皱着眉看着这一幕,表情凝重,这吴大师能弄到这种古怪狠毒的东西,害得的命怕是不少。
  他眸色沉沉,在黑气要蔓延到吴徒弟整条手臂时,季枫将玉珠子上的符纸扯开,顿时,一股温润治愈般的气息轰的一下,直接将所有的黑雾驱散,消失在空中。
  而那骷髅花的颜色竟然在慢慢褪去黑色。
  这一幕让所有在场的人都愣住了,他们眼瞧着那原本黑色的玉石跟假的似的突然褪了色一般,只有吴大师脸色惨白一片,他难以置信看着对面这个年轻很轻的年轻人,怎么可能?不可能的,他这件法器积攒了多少人的晦气,寻常人只是摸一下都可能晦气缠身几月不治身亡。
  他靠着这一手先让人出现问题再治病得了多少福利,可怎么可能有人仅这么短的时间就能将这些晦气除去不说甚至还……
  甚至要接触他辛辛苦苦在这法器上设置的各种努力。
  不行!绝对不行!
  吴大师突然猛地又拿起一件法器,开始在吴徒弟身上做法。
  周老看到这一幕气得不行,不是说一人一件法器吗?他耍赖!
  可就在他要喊出声的同时,周老也被眼前这一幕给震惊到了,就看到那碧翠的玉珠子突然像是被什么光给折射到一般,光芒大盛,几乎是同时,以铺天盖地的气势直接猛地将那个黑玉骷髅花给彻底吞噬掉。
  等光散去,那黑色的骷髅花直接变成了白色。
  与此同时,吴大师刚拿出去的那件也被彻底消去黑色,彻底成了纯粹的白色。
  只是随着吴大师突然猛地歪头吐出一口血,骷髅花和吴大师手里拿着的法器都碎成粉末。
  吴徒弟也被这一幕给吓到了,他脸色惨白,刚刚两边斗的时候他是最清楚最直观感觉到的,师父的法器病痛侵袭过来的时候,他疼痛难忍,可几乎是立刻,一股子温润的气息将所有的一切仿佛都遮拦下来,覆盖过后,他整个人甚至觉得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要好。
  一旁本来还很淡定看戏的林大少猛地坐直身体,站起身难以置信看着这一幕。
  季枫在吴大师吐血后,面无表情抬手轻轻一弹,玉珠子和吴徒弟之间的那条线直接断了,季枫将玉珠子上还残留的一丝黑雾挥去,望着重新恢复纯净气息的玉珠子,他慢条斯理收起来,这才看向被庞教授扶起来大口大口喘气的吴大师:“你输了。”
  吴大师反射性看了眼墙上的表,十分钟。
  不过十分钟,他不仅赢了自己,甚至还毁了他两件法器?
  甚至还把里面他千辛万苦练成积攒的晦气都给清除殆尽。
  吴大师这一局损失惨重,他这么多年都没吃过这么大的亏。
  吴徒弟这会儿再傻也看出来,师父不仅比不上这个季枫,甚至……可能连对方的一点皮毛都没达到。
  刚刚那种绝对的实力面前,吴徒弟突然有一种他们以为对方是菜鸡,反而没想到他们才是。
  他师父已经算是这一行很厉害的,那这个年轻人岂不是……
  吴徒弟甚至想都不敢想。
  林大少走到一旁,和庞大师一起将吴大师搀扶到一旁坐着,吴徒弟这会儿腿软压根站不起来,只能那么坐着。
  周老听到季枫那三个字,长长吐出一口气,精神头也好了:“好好好,还是小枫说得对,邪不压正,哈哈哈,你们输了!”
  吴大师平复好情绪,他阴郁地盯着季枫,可对上季枫面无表情的面容时,莫名打了个寒颤,抖了抖:“你毁了我两件法器。”
  季枫嘲讽一笑:“各凭本事,之前可没说,比试不许毁坏法器这一条。吴大师要是有能力,也能毁掉我这件法器。”
  吴大师气得脑仁疼,可在见识到刚刚那一幕,他感觉到了实力悬殊,他不敢再乱来。
  季枫看他不说话,将视线扫向一直躲在吴大师身后的庞教授:“比试是你们要比的,人也是你们把我们约来的。如今胜负已定,筹码是不是应该兑现了?还是说,林大少你这个见证人,要瞧着他们耍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