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他把豪门霸喵rua秃了(155)

作者:且拂 时间:2020-08-27 02:0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萌宠

  封霖其实挺紧张的,他头上的毛巾盖住耳朵,虽然他出来时看过镜子,藏得严严实实的, 应该是不会露出来,可刚刚擦肩而过时,还是觉得心脏仿佛要停滞。
  等差不多走到沙发前, 他想着季枫应该已经回到浴室。
  结果,转过头, 就发现不知何时季枫无声无息就跟在他身后, 回头时,刚好就看到离他三步外的人,黑漆漆的瞳仁里深邃一片, 瞧不出情绪, 可莫名的,封霖觉得他怪怪的。
  封霖下意识将湿漉漉头发上顶着的毛巾压紧了:“怎么了?是浴室缺什么东西吗?”
  季枫直到封霖出声才意识到自己竟然就这么跟了过来。
  他嗓子有些干,低咳一声,抬起手轻蹭了一下鼻子,这么瞬息间已经将所有的情绪都掩藏好, 抬眼,既然移不开视线,不如就给自己谋点福利。
  想通之后,季枫坦然抬头看向封霖,神色定定的:“霖哥你没话要和我说吗?”
  “嗯?”封霖奇怪看他一眼,因为心虚,手下意识胡乱揉了一把头顶上的毛巾:“怎么了?”
  季枫瞧着他粗鲁的动作,想到此刻他毛巾下软乎乎的两只耳朵尖,只觉得心尖被挠了一下,又走近两步:“霖哥你尾巴露出来了。”
  封霖:??
  他猛地偏头,随着转身的动作,浴袍被往上又拉了一些,所以露出的尾巴尖更明显。
  封霖:“…………”大意了。
  季枫瞧着他这模样,只觉得更想rua了,却又怕自己太过热情万一把霖哥给吓跑怎么办?
  季枫干脆走过去,在他身边落座:“霖哥,是玉佩又出问题了吗?怎么好端端的突然又变出来了?”
  封霖没想到只顾得头顶忘了还有尾巴,主要是他看到镜子时只有耳朵尖,没看到尾巴,一时间竟是没想起来。
  封霖怕季枫担心,解释道:“不是玉佩的问题,是我吃饭时喝了酒,加上想试验一下修为,不小心出来了。我刚看过了,是能收回去的,不过需要时间慢一些。”
  季枫:“……这样啊,很慢吗?”
  封霖想了想:“大概明天早上就能消了。”
  季枫的指腹摩挲了下手指内侧,虽然不舍得消退,可不消退他也看不上,倒不如……“这太慢了,霖哥你明天还要上班,这样带着尾巴睡不着也不好擦拭头发。这样好了,我帮你用修为退回去,很快的。”
  封霖一怔,望着季枫略带着担忧又关心的模样,拒绝的话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好半晌,封霖才道:“会不会太过消耗你的修为?”
  季枫没任何迟疑摇头:“不会,一点都不会。”大概觉得自己回答的太快,季枫朝他笑了笑,表情很是坦然热忱:“只是这么一点修为,对我而言等同于无,霖哥不用担心。”
  只是放在一侧封霖看不到的手指,慢慢握起又轻轻松开,要不是控制着,他觉得自己的手想有自己的想法。
  封霖不想让季枫失望,加上已经被见过,其实……以后要是追到季枫两人相处也没有秘密,的确没必要这么藏着掖着。
  想通后,封霖坦然颌首。
  季枫站起身时轻轻吐出一口气:“那霖哥你先把毛巾拿下来。”
  封霖坐在那里,心一横,将毛巾给拿了下来。
  还潮湿的头发湿漉漉的,瞧着手感很好,此刻在灯光下,仿佛散发着格外吸引人的光泽,这还不算,发顶上两个同色毛茸茸的耳朵尖,大概因为不自在,在季枫的注视下,扑棱抖动一下,耳朵尖上的毛茸茸也随之抖了两下。
  季枫觉得自己脑海里嗡的一下仿佛有无数烟花炸开,他喉结微动,走到一旁,他站着封霖坐着,刚好到他腰间一些。
  季枫伸出手,呼吸都放轻了,面无表情,强行压制着狂跳的心脏,声音仿佛跟他自己的意识剥离开,他听到自己冷静的声音:“霖哥我这就帮你将耳朵消了。”
  封霖有些不自在,低咳一声,却也微微坐直了身体,坦然嗯了声。
  季枫伸出手,终于……碰到了耳朵尖。
  他温润的指腹轻轻碰了一下,封霖耳朵尖无意识抖动一下。
  季枫觉得自己在古代第二世开始修习觉得入门毫无章法特别难时都没这么煎熬,他动作极轻慢慢捏住了封霖的耳朵。
  毛茸茸的触感,让季枫觉得命给他都成。
  本来他捏着一只耳朵用修为压下去就行,可能握着两只耳朵,为什么要少了一样福利?
  于是……季枫探出手,两只手轻轻握住了两只耳朵尖。
  封霖:“…………”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封霖觉得季枫动作有些慢:“变回去了吗?”
  季枫唔了声。
  等不敢动捏着过了瘾,季枫慢吞吞用修为将封霖的两只耳朵变了回去。
  季枫手里一空时,忍不住无声啧了声。
  好在他只用了一半,余光瞥了眼尾巴,心里很虚,面上很坦然,仿佛他真的一次只能变回去一半一样:“霖哥,耳朵好了,我帮你把尾巴变回去。”
  封霖:“…………”
  封霖之前还不觉得有什么,可季枫靠得这么近,他总觉得四周都有些热,要是让季枫捏着他的尾巴……“要不,还是等尾巴自己退下去吧。”
  季枫好心相劝:“都变回去一半了,又不费功夫,霖哥你怎么了?是有什么不适吗?”
  封霖摇头:“……没有。”想想早消了早结束,早知道就不试试了。
  这不是找罪受吗?
  季枫站在那里一副“我真的是好心要帮忙”的模样,封霖最终还是想了想,换了个姿势,抬起长腿搭在另外一条腿上,露出一点尾巴尖:“这样可以吗?”
  季枫已经不求太多,道貌岸然一本正经颌首:“自然。”
  封霖松口气,只是等季枫真的伸出手握住尾巴尖,封霖只觉得脑子轰一下,在察觉到热意上涌之前,他到底高估自己,没想到人形时尾巴是敏感的地方,在出丑前,他直接变回了喵型。
  季枫本来刚喵尾到手,还没握热乎手上就空了。
  不仅如此,眼前本来人高马大存在感很足的人突然就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件浴袍下隆起的一小团。
  季枫望着浴袍里的小奶喵,瞧着一只小爪子扒拉两下从里面探出五爪,试探摸了一下,拽开一角,才扑棱一下小脑袋钻了出来。
  季枫:“……”
  他觉得自己现在有点贫血。
  脑子都嗡嗡的。
  老板喵觉得自己真丢人,可变成喵好歹黑乎乎一团也看不到自己的情绪。
  老板喵仰起头看到季枫果然站在那里愣愣的,像是没反应过来,冲着他喵了声。
  季枫听到喵叫,才回过神,蹲下身,情绪起伏间已经恢复正常:“怎么……变回喵了?”
  老板喵干脆避而不答,喵喵叫了一声,就用爪子指了指客房,在季枫没回过神之前,爪子轻轻一迈,就跳到茶几上,再轻轻一跃跳到地上,就奔到客房,小短腿儿一个回旋,把客房的门一关,决定直接睡觉。
  总不能说尾巴不能随便摸吧?
  季枫站在那里好一会儿,才没忍住抬起手遮住眼,嘴角上扬,心情莫名很好。
  霖哥……不会是不好意思了吧?
  他眯着眼,想了很久,才去了浴室洗漱,很快回了卧室。
  季枫和封霖这边早早歇了,C市当地新闻播放之后,C大论坛也出现了一个帖子。
  【啊啊啊啊啊你们看今天晚上的新闻了吗?那个在超市见义勇为的年轻人怎么这么像我男神?无论是身高还是衣服都像,那个帽子我见过男神戴过!】
  【楼主男神是谁啊?】
  【什么新闻?】
  【(楼主)就是一个有个男的分手后不死心竟然拿到威胁收银员前女友,差点一刀就刺过去,被一个在后面的顾客直接一个擒拿手给制服了,帅呆了!啊啊啊没想到男神长得帅就算了,身手竟然也这么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