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他把豪门霸喵rua秃了(157)

作者:且拂 时间:2020-08-27 02:0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萌宠

  但是这个想法一起,怎么都无法止住,他不敢跟着五叔,就这么跟着季枫,直到被发现。
  听到季枫的嘲讽,封昊宇深吸一口气:“我刚刚……都看到了,你是坐五叔的车来的,你昨晚……是跟五叔在一起?”说到这,他望着面前模样精致的年轻人,比他小不了两三岁,其实五叔的年纪也不大,可在封昊宇的眼里,五叔是长辈,季枫应该是跟他同辈的,两人这样……总给他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他甚至觉得这样是不对的。
  季枫已经不耐烦:“是如何,不是又如何?”
  封昊宇白着脸:“你……五叔他不喜欢男人,你……”
  季枫眸色沉下来:“这跟你无关,你还是先管好自己再说吧。”
  封昊宇却是追了两步:“你也不喜欢男人吧?你们这样是不对的,你还有大好的前途,这件事要是被人知道,你以后在学校也没办法……”
  季枫懒得再听,打算他的话:“谁告诉你我不喜欢男人?”
  他这话太过直白,甚至于直接承认他就是喜欢男人的。
  封昊宇彻底傻了眼,难以置信看着坦然面无表情看着他的季枫:“你、你……”
  季枫直接转身,对他来说,这并不是需要隐瞒的事。
  他一向很坦然。
  可封昊宇却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傻了眼,好久都没办法回过神,直到季枫离开,他都站在那里,久到终于动了一下,才发现脚已经麻了。
  喜欢男人?他怎么能喜欢男人?他喜欢五叔?那五叔呢?是喜欢他,还是单纯的只是……玩玩?
  季枫没把见到封昊宇的事当回事,封昊宇却像是被惊到,接下来好一段时间都没再出现过。
  季枫这边上课,上午上完课他回了一趟宿舍换书,下午还有课,所以他也没回家,吃过饭直接留在了宿舍。
  而另一边,林老爷子这两天逛了C市,给他买了礼物。
  刚要想着要不要去一趟C大瞧瞧,林管家就接到了警局的电话。
  林管家挂完电话:“老爷,大少爷……醒了。”
  林老爷子皱着眉,没说话。
  林管家道:“警局那边一直在守着,因为他病重所以暂时不能收押,不过如今醒了,情况好一些之后就要关进去,老爷可要去见见他?”
  林老爷子想了想,嗯了声。
  车调转反向先去了一趟医院。
  等林老爷子到医院时,林家昀已经从重症病房转到了普通病房,只是躺在那里还没办法动弹,脸色惨白,难以置信瞪大了眼,大概没想到自己害人不成反被害。
  他已经醒来一会儿,外面守着的便衣警察还有随时过来查看的人,让他面色惶恐不安。
  一激动,就忍不住咳嗽起来,病房的铃声大作。
  林老爷子过来时就看到这一幕,瞧着不久之前见到时还生龙活虎的大孙子,此刻死命咳嗽着,身上插着的各种仪器在拼命叫喧着,更像是一个巍巍老矣的老人。
  林老爷子站在玻璃房外,就那么瞧着一群医生给他做急救,很快病情控制下来,医生又检查一番,确定没生命危险,才带着一群人走了出来。
  为首的医生先是跟两个迎上来的便衣警察说了些什么,等一群人走了,两个便衣警察才上前:“林老先生。”
  林老爷子这两天已经冷静下来,苍老的面容上反倒是比林家昀瞧着还健康很多,眼底没任何情绪,仿佛刚刚被抢救的不是他的孙子:“他现在能见我吗?”
  警察点头:“只要不是太过激动是没大碍。只是要是有情况,要喊医生,也不能多待。”
  两个警察挺同情林老爷子的,毕竟任谁被自己的孙子找了道士施法要害死,怎么都不可能再激起半点亲情。
  林老爷子点点头。
  两个警察这才放了行。
  只是一直守在外面,看情况不对的话就立刻冲进去,或者找医生。
  林管家陪着林老爷子一起进去,推开病房的门,顿时病房里一股子药味扑鼻,不过是专门的病房,很干净,除了病床上那个刚恢复冷静看到林老爷子又像是要激动起来的林家昀。
  林管家让开身,让林老爷子上前。
  林老爷子坐在林管家搬来的椅子上,在病床前坐了下来。
  林家昀看到林老爷子时面容扭曲了一下,他无法动弹,只能就那么死死盯着林老爷子,大概看出林老爷子太过淡定,他眼圈一红,示了弱:“爷爷。”
  好几天没说话,出声时嗓子有些哑,不太清楚。
  林管家自然不会贴心给他倒水,恨不得把他氧气管也给拔了。
  林老爷子双手交叠在拐杖的扶手上:“难得,你还记得我是你爷爷。”
  林家昀:“孙儿错了,孙儿也是……一时听信吴大师的话鬼迷心窍,爷爷,你饶了孙儿这一次吧?撤诉好不好?”他醒来时警察已经将所有的一切告诉了他,他昏迷前就预感到不好,可结果,比他想的还要坏。
  林老爷子没动:“饶了你?可你要用我的生辰八字害我时,可想过饶了我这把老骨头一命?”
  林家昀:“那只是……只是开玩笑的,哪里有这么厉害……”
  林老爷子:“你到底怎么想的那就看警察那边怎么判。你我爷孙的缘分从你生了害人之心时也就没了,我来见你,只想知道一件事,你这么做到底是为什么?我林家怎么亏待你了?”
  林家昀表情扭曲了一下:“爷爷……”
  林老爷子:“你不说,我这几天也大概猜到了。我这人性子犟,觉得小辈们要是没能耐座山吃空肯定是不行的,所以我从你们成年后,只给了你们一笔资金,让你们去外面闯荡,或者想进林氏也行,只是要从底层开始。那时候你那些堂弟大部分选了进林氏,很多都熬不过底层的磨练都跑了,那时候我很看好你,你是唯一不靠家里在外闯荡还有出息。那时候,我还觉得你像我,至少这份能吃苦的心思像我,可我错了。你不是像我,你是比我狠多了。
  你只是拿捏住了我的心思,想做给我看,可另一边,你却让你爸他们在林氏私下里给你帮助,这些年,你们弄了林氏不少东西吧?也是,这几年我把心思都放在找你姑母上,顾不上太多,也想着早晚要将林氏给你们,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可结果呢,却将你的心养得更大,觉得整个林氏都是你的了?甚至连我那未能出世的外孙都容不下,他可是你的亲表兄啊!
  是不是如果就算他活下来你也要将他给除掉?你的心,怎么就这么狠?!也是,你连亲爷爷都能杀,还有谁不能呢?”
  林家昀脸色更加不好看,他没想到林老爷子竟然能知道这么多。
  林老爷子深吸一口气:“说吧,我想知道这些年你到底在我找你姑母那失了多少绊子?”
  林家昀大概知道自己躲不过去,闭着嘴没说话。
  林老爷子:“你不说我也能查出来,可到时候新账旧账,你爸妈他们也别怪我也一起不念旧情。林家是我一手守住的,就算是我死了,你们大房一个字儿也别想拿到手。”
  林家昀脸色彻底变了:“爷爷你还怪我们?难道这不该怪你自己?林家那么大的家业,就算是坐吃三空三辈子也吃不完,可你呢?非要历练我们,不就是不服老,想霸着所有的家业不肯分出去?不过你这样也好,至少如果我得到了,那就是得到了所有!我还真不想跟别人分一杯羹!我只恨我的人不够强,竟然失败了!”
  那该死的季枫,竟然还留了一手。
  在会所的时候怕是他就已经下了手!
  林老爷子看他一眼死不悔改,咬着牙攥紧了拐杖。
  林家昀望着他:“老爷子,就算是我做了手脚又怎么样?就算是我阻止了又怎么样?可结果不还是一样吗?姑母他们早就死了,你外孙压根没能活下来,早知道他们早就死了,我干嘛还费那功夫?哈哈哈,这要怪也都要怪你,当年是你自己不许姑母和那个姓盛的在一起的,否则,如今你可不就是子孙满堂了?如今这样都是你造成的!是你害死了你的女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