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他把豪门霸喵rua秃了(170)

作者:且拂 时间:2020-08-27 02:0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萌宠

  季枫之所以看到三个人,除了耳力眼力好之外,还是这三个人,他都认识。
  除了封昊宇封瑞雪之外,就是站在封瑞雪身边的男生,昨晚上刚见过,跟封瑞雪一起的那个男生。
  季枫不想看到封昊宇他们,干脆就从花坛的另外一边绕过去,不过这个花坛不小,所以即使季枫不想听,那边的声音还是传了过来。
  封昊宇站在封瑞雪和程猛对面,脸色可谓是相当难看了,这两天封瑞雪一直没回家,想到之前封瑞雪一回来就劝他相亲,他干脆也不管她了。
  他今年大四,虽然平时在实习工作不常来学校,可有时候导师布置的一些事他也要过来确认一番,加上还有毕业设计不懂的需要问导师,所以偶尔还会过来。
  他这次过来除了要找导师之外,也是觉得自己一个男人跟封瑞雪冷战到底不好,冷静两天后也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错了,想过来看看封瑞雪,再给她一些生活费,看看她有没有什么需要。
  结果,还没走到教学楼,就看到封瑞雪和一个男生有说有笑朝着校门口走,他愣神的功夫,就看到男生不知说了什么,两只手背在身后,娇俏地朝着男生一笑,男生大概被封瑞雪这模样惊艳到,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她的脸轻轻捏了捏,封瑞雪不仅没生气,还朝他笑得更加甜蜜,俨然一对情侣一般。
  封昊宇当时就愣住了,黑着脸站在那里,直到封瑞雪发现他。
  封瑞雪看到她的一瞬间的确是慌了一下,可很快想到自己的计划就冷静下来,程猛说得对,她的确是应该让昊宇哥有点危机感,凭什么昊宇哥能去相亲,她就不能跟别人谈恋爱?看昊宇哥这不就知道她很抢手知道她的重要性了?
  再加上这几天程猛让她觉得对方对她太好了,随手就是十几万的包包不说,这几天带她去逛街买东西去高档餐厅吃饭,光是她肉眼所见就好几十万了,让她突然觉得如果自己的男朋友真的是程猛也不错。
  她私下里也打探了程余家具,才知道是C市很大的一家家具公司,很老牌,代表着也很有钱。
  据说程家别的没有,就是钱多。
  加上程猛对她很大方,这么一对比,之前一个月才给她十万的封昊宇,即使长得比程猛帅,却也让封瑞雪心里的天平渐渐偏了。
  封昊宇深吸一口气,将两个人带到角落,直接看着程猛:“你不知道她有未婚夫吗?”
  程猛嘴角带着笑,表情很平和:“是吗?可我怎么没听说封学长你已经和雪学妹订婚?别说还没订婚,就算是订婚了只要没结婚,那我就有追求雪学妹的权力,再说了,听说封学长已经去相亲了?那不是代表你已经不打算娶雪学妹了吗?既然不打算娶,为什么还要阻拦别人追这么好的学妹?”
  封瑞雪本来还担心程猛这么说昊宇哥相亲,那昊宇哥岂不是知道是她说的了?可等听到后面程猛在追她,如果是之前她肯定不高兴,可想到自己手里的包包和这几天程猛几乎将她当成公主般对待的态度,她不仅没觉得不高兴,反而眼神里带了一丝喜悦。
  封昊宇脸色更难看了:“是你告诉他的?你明明知道那根本……”
  封瑞雪眼泪汪汪:“昊宇哥,你既然已经去相亲了,我为什么不能找男朋友?我觉得程猛哥对我很好很上心,可你呢?你甚至因为那些事冷落我,你知道我心里多难过?到现在你反而来指责我?”
  封昊宇难以置信看着她:什么叫因为那些事冷落她?那是一般的事吗?任谁一直被未婚妻劝着去相亲怎么可能不生气?
  他张嘴要说什么,余光一瞥封瑞雪手里紧紧攥着的小包,他这些年时常陪着董宝芸买包包,自然是懂这些的,而这个包是最新款的,他根本没给封瑞雪买过。
  所以……谁买的不言而喻。
  封昊宇只觉得一股气涌上来,脑子嗡嗡的:“你这是真打算将我们两个的婚事给作罢?”
  封瑞雪慌了一瞬,如果只是她和封昊宇在,那她肯定会说不是,可如今身边有个追求者在,封瑞雪也不傻,猜到程猛的意思,是在追求她,她眼珠子转了转,决定先稳住程猛,等回头再跟昊宇哥解释,她眼圈红红的:“……不是早就作罢了吗?”
  封昊宇深吸一口气,从未觉得自己这么失败过:“行,这是你说的,那就……作罢吧。”
  说罢,深深看了程猛一眼,对方还朝他无辜笑了笑。
  他猛地转身大步离开,不是从来时的路,而是直接朝前往花坛另外一边走,刚好走到尽头,和从另一边绕过来的季枫和吉鑫撞了个对面。
  季枫:“……”
  封昊宇:“…………”
  季枫的步子只是顿了那么一瞬,目不斜视继续带着吉鑫往前走,封昊宇从未觉得这么难堪,一股热意直接涌上满脸,他尴尬站在那里看着季枫慢悠悠离开,不知道他听到了多少,忍不住又回头看了眼,就看到角落程猛正低声安抚着封瑞雪,后者正用手摸着眼泪,似乎很是难过的样子。
  封昊宇突然就有些茫然了,他和封瑞雪这么多年的感情,难道……还不如一个包包?
  他突然又想到十年前,那个即使满身疲惫,身量比他小很多却依然一步步将比他自己大两岁的自己背了出去,那时候封昊宇趴在对方的背上发誓,等他出去,这辈子他都会好好报答对方,自己有的一切对方也会有。
  后来他也的确办到了,可如今不过十年……为什么一切都不一样了?
  或者说,其实这些年他一直都没看懂过对方?
  吉鑫其实只隐约听到一些声音并没听清发生了什么,只是冒然见到封昊宇吓了一跳,只是赶紧点点头就跟在季枫身后离开了。
  季枫回宿舍休息了一会儿,下午上完课,等封霖发消息过来,他走出去,就看到司机已经把车停在那里,季枫坐上车,封霖看他一眼,想到早上分开前的吻,觉得有些热,扯了一下领带,看季枫心情不错:“怎么?有什么好事吗?”
  季枫看了眼后车座和前座的挡板,意味深长看了眼封霖,后者摸了摸鼻子,才不会说怕季枫又突然亲他,可不想让司机看戏,干脆坐车时就把前座和后座之间的挡板升了起来。
  季枫知道这挡板隔音,也就没瞒着:“中午回宿舍时,不小心看了一场大戏。”他把中午不小心不想听可奈何耳力好听到的说了一遍。
  封霖倒是没什么太大的反应:“他已经二十多了,也该有自己的考究。”更何况,他只是他的叔叔又不是他爸,封大海都不着急,他操哪门子心。
  季枫就猜到是这样,心情不错。
  封霖倒是想起来郝秘书办下来的营业执照,直接递过去一个文件夹:“你看看。”
  季枫奇怪接过来,结果等打开,饶是想到封霖会帮忙也没想到动作这么快,这才一天就办下来了?“所以我这找个地方直接就能开了?”这年头这么容易吗?
  封霖笑笑:“其实地方也容易,整个封氏是一栋楼,我可以空出来一层专门给你用。”
  季枫摆手:“别了,我没打算弄这么大,我已经想好地方了。”他之前和林老爷子聊天的时候是打算开个铺子,测测吉凶什么的,不过如今有这个营业执照也方便,至于地方,他虽然想尽自己的一番力,却也没打算真的搞太大。
  毕竟……他现在还是学生,再说,他这还在热恋期。
  至于做大,等毕业以后再说也不迟。
  封霖诧异,虽然很想季枫和他整天待在一起,不过他也尊重季枫的选择:“你打算在哪里开?”
  季枫道:“旋转大楼最上层的餐厅一角。”旋转餐厅季枫之前带着刘允去过一次,那时候是因为翟老板的餐厅被人动了手脚去过的客人都会肚子不舒服,所以季枫那时候带着刘允去了一趟,帮西餐厅的翟老板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后来翟老板跟他加了微信,还将后续的事告诉了他,在他家餐厅做手脚的那家餐厅开不下去了,地方空了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