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他把豪门霸喵rua秃了(200)

作者:且拂 时间:2020-08-27 02:0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萌宠

  孩子并不大,才一个多星期, 是刚怀上的,封瑞雪自己应该还不知道。
  季枫看向门外不知和程猛说什么的封瑞雪,面色依然沉下来, 他不想见到封瑞雪,即使在屏蔽符的影响下, 封瑞雪其实并不能看出他是谁, 可也不想让封瑞雪到他面前恶心他。
  季枫看了一旁的刘允一眼,后者上前:“小枫怎么了?”
  左右已经订单上的人都已经算完了,今天也不用给人算卦, 他低声在刘允耳边说了什么, 刘允虽然诧异,可看了眼门口的两人,想着这还是小枫头一次明确不想拒客。
  季枫之前拒客要么是存心不良要么是品性不行,刘允自然将封瑞雪和程猛也算到这一卦里面,直接拿着不营业的牌子走出去, 撩开门的时候封瑞雪和程猛也吓了一跳。
  程猛不想算卦,正在劝封瑞雪,他现在得了自家老爹的意思不敢明目张胆和封瑞雪撕破脸,只能耐心劝着,无论这个大师厉不厉害,他都不想赌那个万一。
  干脆说哪里进了新款的包包要带她去买,可也不知道封瑞雪发什么疯,非说也不贵,算一卦也就千把块钱,等算完再去买新款包包。
  程猛脸色差点没忍住黑下来,她说得轻巧,她花着他的钱当然觉得没什么了。
  只是还没等他说什么,里面的门打开,竹帘撩开就走出来一个年轻人,看到他们上下看了一眼,突然笑了笑,也不说话,直接在门上的把手上挂了一个“不营业,谢绝入内”的牌子后,直接就这么又把门关上了。
  程猛差点一口气没上来,他家虽然身份不够高,可贵在有钱,平时哪个见他不是点头哈腰的,头一次这么直接被人当着面拒之门外脸色不怎么好看,可如此一来,倒是接了燃眉之急,倒是也懒得计较。
  可他不计较不代表封瑞雪不计较,她之前就被封昊宇养得觉得自己高人一等,加上她小时候穷怕了,骨子里最在意别人的目光,所以到了封家之后,在封家父母面前就伏低做小,可到了外头,最喜欢的就是炫耀和打压别的小女孩。
  只是她做的这些不会告诉封昊宇他们,这些年除了跟她相处久的同学,其他人都不知道。
  后来封家破产,她低调了一段时间,如今又被程猛给捧了起来,觉得程猛这么费劲心思讨好她是对她痴情不悔,自己做什么他都得依着,这高傲自负得瑟的劲儿就又上来了。
  封瑞雪耷拉下眼皮:“他们这店里是不是看不起我们啊?程哥,你得给我出气,他们越是不给算,我越是想算。”怎么别人来算没事儿,她来就挂着不营业的牌子?看不起谁呢?
  程猛心里已经很不耐烦:“这些高人都这样,也许高人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改天再来不就行了。再说了,这种大师,得罪了也不好,我们家做生意的,和气生财,你乖一些,改天我们再来好不好?我带你去买包包。”
  封瑞雪恃宠而骄,程猛越是不去她越是想去:“我不,这些大师说得好听是大师,不就是想多收点钱?你去问问,多给他们双倍三倍的钱,他们肯定就接待我们了。”
  程猛深吸一口气才把烦躁压下去:“我不去。”他的耐性终于告罄,笑容也冷下来,“我给你两个选择,第一个就是现在离开跟我去买包包;第二个你自己在这里,我走。”
  他陪她逛了快一天,耐心本来就已经不多,就算是有他爸的话在前头,他也很不耐烦了。
  封瑞雪本来张嘴想说什么,可此刻望着程猛这模样心里一激灵,这段时间被宠着她以为自己早就忘了察言观色,可此刻明显感觉到程猛不对劲,她虽然心里不满,可也怕万一真的触及到程猛的底线把人给惹烦了,只能突然露出一个娇媚的笑,小心扯着程猛的衣袖,“程哥你怎么生气了?他们既然不接待我们,我们不去也就是了?”
  大不了等回头她自己来就是了,可不能让如今这个金龟婿跑了。
  自从知道封家真的和封五爷决裂之后,对比一番封大海和程猛家的资产,封瑞雪早就将封昊宇忘记到九霄云外,她虽然对封昊宇是真心的,可真心能当饭吃吗?有程猛舍得给她花钱吗?
  程猛的脸色这才好了一些,他望着封瑞雪,突然因为封瑞雪的妥协觉得自己有点傻逼,封瑞雪这明显就是看上他的钱想巴着他不放,就算是他真的露出真面目只要给钱,怕是封瑞雪也依然会对他笑眯眯的。
  可这段时间他不仅花钱作小还陪笑,自己贱不贱?结果呢,其实只要拿钱就完事了。
  程猛望着封瑞雪,突然意味不明笑了声:“走吧,带你去买包包。”
  封瑞雪总觉得程猛有点跟刚刚不太一样,听到名牌包包也顾不上别的,挽着程猛的手臂就欢欢喜喜跟着一起走了。
  刘允在玻璃门口看了个全过程,他也不是有意看的,小枫说不想让这两人进来,刚刚他出去挂牌子的时候,那个女的显然一副想冲进来的模样,他本来是想守着不让他们进来,结果就微妙看到这里面的小九九,总觉得……这对情侣还挺有意思的。
  这女的之前瞧着压了这男的一头,结果反过来,像是这男的压了这女的一头。
  等他们走了,刘允忍不住赶紧回去和季枫说了自己的发现,季枫听完只是沉默一刻,他看不了封瑞雪的面相,可程猛的却是看得一清二楚,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
  不过这是封瑞雪自己的选择,等过段时间,她就知道自己选了什么,放弃了什么。
  这世上唯一对她还有点情意真正在乎她的也许只剩下封昊宇一个,只可惜,她在选择金钱的时候已经彻底将封昊宇放在地上踩,那她和封昊宇那么一丁点儿的缘分也到了尽头。
  往后的日子没了封昊宇的庇佑,她的下场,即使不用看,季枫也能猜到是什么。
  因为接下来也没多久,季枫干脆给丁助理尤大厨放了假,带着封霖去了刘允的清吧玩,丁助理和尤大厨刚来C市没多久,没想到平时上二休五就够好了,还能早点下班?听到小先生说要去清吧玩,赶紧举手,问他们能不能也去,季枫自然没意见,一行五人一起去了清吧。
  季枫其实是惦记着昨晚上rua到的喵耳朵,想着今晚上喝酒,万一封霖喝多了,他岂不是又能rua到耳朵?
  封霖记得上一次喝多的事这次没敢多喝,可挡不住热情的刘允,看到封霖就想到上次拼酒的事,这次加上丁助理他们,想到丁助理和尤大厨来了之后还没给他们接风洗尘,干脆借着这个机会把他这个清吧当场地,大家一起喝个进行。
  要是喝醉了也没事儿,他这清吧后头就是几间空房间,虽然简陋点,但是好歹有个床。
  季枫作为老板,虽然是刘允提议的,但他作为老板自然要做东,喝酒也是应该的,不过……封霖怎么可能会让他喝,于是,每次季枫一抬酒杯,封霖就主动接了过去。
  季枫本来想拒绝,只是想到之前看到过的毛茸茸,有些意动,也没拒绝,甚至多看了早就喝嗨的刘允,决定等回头就给他写个桃花符,让他早点抱得美人归。
  虽然离刘允的真命天女出现也不远了,可早点遇到也没什么,他之前是没想到,开了店想起来既然能给别人招桃花,给刘允早点招过来也没什么。
  于是,这么喝到半夜,刘允凭一己之力灌醉了丁助理几人,封霖还是和之前一样,瞧不出什么异样,他喝醉了也就喝醉了,除了话少之外还真看不出什么不对劲。
  季枫先是招来两个员工,将刘允和丁助理尤大厨三人扶到了后面,看着他们睡下,才看向两个员工:“你们两个能行吗?”
  两个员工认识季枫赶紧点头:“等下城老板就过来了,不妨事,让允老板他们睡到明天天亮就行。”
  季枫点点头,这才放心带着封霖离开,等坐在车上,顺便给翟城发过去一个消息,交代了一番刘允的事。
  翟城自从之前放弃了,也是真的放手了,当成朋友相处,看到季枫的消息时他已经快到清吧,回过去:“你和封总放心回去吧,平时我来的少,辛苦刘允了,今天我来撑场子就行。”
  只是等翟城到了清吧,季枫他们早就离开了,虽然想开了,可看着外头没了季枫的身影,每次过来都能错过,看来他和季枫真的是有缘无分,他仰起头望了望夜空,随后摇摇头,是真的彻底想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