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他把豪门霸喵rua秃了(203)

作者:且拂 时间:2020-08-27 02:0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萌宠

  结果等周五晚上他和尤大厨提前过来守店,一点开网上的风水铺被私信给吓到了,他们关了下订单,却没想到竟然私信这么多,足足几百个,丁助理和尤大厨一激灵,丁助理赶紧点开。
  从几百条私信里分析出原因,他们没玩过微博,注册点进去,知道来龙去脉,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赶紧发了一条消息给季枫。
  季枫点开看到,去看了,因为已经过了一两天热度降低了不少,热搜也被新的压了下去,他淡定看完,让丁助理不用回私信了,等早上六点再开订单,够了就关了,明天他到了铺子里再说。
  只是等第二天季枫和封霖提前一个小时到了铺子外,却被外面排的长长的队伍给怔住了。


第107章 【三合一】
  不只是季枫意外, 刘允也没想到自己一来竟然看到这么长的队伍,几乎要排到电梯那边去,好在他们出电梯的时候那些人生怕错过开门所以并没有往后面看。
  刘允转头听到电梯声, 回头刚好看到季枫和封霖,赶紧张嘴无声打了个手势:小枫这可怎么办?怎么这么多人?
  这个点才八点肯定不会是来吃饭的,所以, 只能是来找季枫算卦的。
  季枫也没想到一个热搜的效果这么大,他和封霖对视一眼,招手朝刘允打了个手势,先下去再说。
  左右还有一个小时才开业,得想出一个办法将这门口这么多人都解决了,否则, 这还不算网上的五十个订单。
  刘允赶紧过去,等电梯门关上,排在末尾的人回头看了眼, 发现电梯门关上了,还以为是有人又来了, 赶紧守好自己的位置, 只恨自己没天没亮就过来排队,她本来以为自己就够早了,谁知道, 有人比她还早!
  排在前面的人兴奋的眼睛放光, 拿出手机视频给朋友看:“瞅瞅,你们瞅瞅,五点天不亮过来是有好处的,瞧见没有,后面这么多人, 我第一个哈哈哈!以我多年打卡网红店的经验,今天开业肯定人声鼎沸,我多有眼力劲儿,老早就过来了。不是我跟你吹,店家六点才开了订单,今明两天就算五十个人,五分钟就秒完了,幸亏我手快一直瞅着,不仅在这排第一,为了怕出问题,我店铺里也拍了。”
  她朋友一开始很不理解她竟然这么早过来就为了来算卦,可等回头看了热搜以及直播,在视频里双手合十求着:“好姐妹儿,帮我也买一张桃花符!求你了,看在大家都是单身狗的份上,我照片发你,你到时候给大师看一眼,你看我命里的白马老公什么时候才会跟我见面……”
  不只是她这边,排在中间的安贺欲哭无泪,早知道就不跟老婆炫耀了。
  本来想着一个月涨到一万的零花钱多美啊,结果真的被铺子下面的回复给说准了,他老婆知道风水铺真的这么灵之后,加上看了热搜,一大早就拽着他过来了。每个月的零花钱的确是涨到一万了,可老婆大人说了,让他掏八千块给家里的四个老人买四张平安符。
  一张平安符两千,四张就是八千。
  其实他也想给家里老人买,问题是……老婆你掌握着经济大权为什么要用他的零花钱!
  他就一万……这个月刚开头,他竟然就已经没了八千?还剩两千?
  这跟他打赌失败有什么区别?
  他没忍住暗搓搓拿出手机回复之前那个说他老婆会把他的零花钱贡献给大师的天降巨款回复。
  【来自@安贺V5的回复:@天降巨款能笑醒我V2我觉得你真的是乌鸦嘴,真的,乌鸦本鸦了,我老婆六点多就拉着我来排队了,说要给家里的四个老人买四张平安符,用我、的、零、花、钱!我这个月瞬间只剩下两千零花钱了。[截图]】
  他拍的图就是排队的长队伍。
  这个点竟然对方也在,很快就回复。
  【来自@天降巨款能笑醒我V2的回复:哈哈哈哈哈兄弟,你可真是我今天一醒来的快乐源泉,哥们儿,同情你!】
  而另一边,季枫三人到了楼下,刘允一副心有余悸的表情:“小枫这怎么办?这么多人,你要怎么进去啊?”这一过去岂不是就被人知道季枫就是大师了?以小枫这颜值,妥妥又会上热搜,到时候……怕是一大批颜粉也会蜂拥而至。
  那画面,简直不敢想。
  这生意不好刘允愁,这生意好了刘允也愁。
  季枫倒是不担心这个,只是今天这些人倒是也能应付,只是以后要是都这样,怕是两天压根就不够了。
  季枫想了想决定以后只在网上一周售出五十个名额,按照顺序,半天接待十个人,除此之外即使到了店里也不接待。
  这也防止他们一大早就过来为了排队抢位置。
  当然,也为了防止有真的有要事需要处理,他会设置两个不禁止接单,一个就是高价位,一个订单十万,一般人不会随便拍这个;另外一个就是五千元的单子,除非紧急情况需要来拍,当然,前提是真的是要命的大事,否则,将会被风水铺永远拉黑,不会再接待。
  季枫将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之后刘允眼睛一亮:“这个办法好,又不耽误赚钱又防止这么多人耽误了紧急需要救命的。”也不会影响到季枫一开始开这个铺子的初衷,而一天二十多个人,对季枫而言,的确也不算是人数众多。
  只是今天这情况却是特殊,所以季枫想了想,决定今天来的人全都接待,只是从他进去之后,就不再接待人。
  唯一一点,就是这么多人在这里,季枫想要进去,需要弄一些装饰。
  刘允却是不在意,他不是名人,也长得让人看过一眼就记不住,所以也就没要季枫递过来的遮颜符。
  封霖接了过来,一行人三人重新回到顶层,等朝着这边走的时候,发现队伍有多了几个,随着他们一步步往前走,躲在玻璃门后一大早起来被这一幕吓到的丁助理尤大厨赶紧将玻璃门给打开了。
  拍在第一个刚想冲进去,就被丁助理拦住了:“还没到时间,先让大师进来!”
  众人随着他的视线刷的一下看向朝这边越过队伍朝前走的三人,本来还以为要插队来着,好在安贺见过刘允,小声喊了一声,也阻拦了众人的步子,只是没想到这其中竟然还有大师?
  安贺是见过大师的,只是明明当时记得大师的模样,可后来回去却没印象了。
  如今瞧着季枫三人的模样,发现他竟然想不起来三人到底哪个才是大师。
  丁助理和尤大厨拦住客人,等季枫三人过来,迅速让他们进来,这才松口气,刘允却是没跟着季枫和封霖进去,而是站在门口,低声把季枫的意思说了出来。
  丁助理和尤大厨之前没见到季枫一直没底气,如今有了主心骨,颌首应着。
  三人分工合作,尤大厨人高马大的,他去了队伍末尾站着,阻止接下来还要上来的人再来排队,一概不再接待。
  丁助理和刘允则是站在那里,低咳一声:“按理说大师周六日两天只接待五十个客人,但因为今天情况特殊,诸位有的五点就过来排队了,所以今天大师格外破例。今天在场过来排队的,大师都会给你们算。”
  众人一听这,眼睛瞬间就亮了,喜不自禁,显然颇为意外,同时庆幸自己早点跑来了,否则,一周就那么五十个名额,怎么可能抢得到?
  刘允看他们低声说着什么,抬了抬手:“当然,因为大师只有一个人,所以今天过后,为了防止还有客人这么早就过来排队,以后除非网上预约到的订单,私下没有订单直接来铺子里的,概不接待。当然,也为了防止有人可能有急事或者要命的事需要大师帮忙算一算救急,风水铺的网上店铺会设置两个不限制也不会拒接的单子,一个订单十万起;另外一个订单五千。”
  当听到十万的时候有客人愣住了,刚想说这么贵万一拿不出这么多钱怎么办?就听到后面还有一个,顿时就哑了,也是,大师怎么可能会考虑不到这事?怕是那个十万压根不是针对他们的,是需要花大力气的。
  刘允继续:“当然这两个专门设置的也是有前提条件的,为了防止有人走捷径故意拍下订单,大师说了,除非是要命的事,否则一旦发现是胡闹,从此之后,风水铺会将这个人以及跟他有关的家人全部拉黑,不再接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