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他把豪门霸喵rua秃了(242)

作者:且拂 时间:2020-08-27 02:0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萌宠

  一个评论好多个厉害,就差直接拉着别人的衣服安利:来算卦吧,这家超厉害的。
  可怎么看都像是托。
  季枫捂着额头没忍住笑出来, 不过想到嵇劲大概从没写过这个,绞尽脑汁到想到自己能想到的词,一本正经敲下超厉害的字眼,真的是……还挺有趣。
  结果等季枫洗个澡出来,拿出手机,就看到刘允发来的语音,笑出了鹅叫。
  【刘允: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娘诶,小枫这是你哪里找来的铁憨憨,竟然有人说他是托,他还一本正经给回复了,还差点跟人吵了起来。甚至还贴了自己自己的照片身份证证明。】
  【木林乘风:怎么回事?】
  【刘允:放心放心,我已经把有身份信息的给删了。】
  季枫不放心,干脆重新点进铺子里去看。
  下面回复已经几十条。
  最开始是有人发现的,不过不是铺子里的客人,应该是别处逛过来的,不明情况看到有人随便就花了十万,还这么一段话,就说店家这是为了销售额上首页让铺子有牌面这么花钱他自己不心疼吗?
  嵇劲大概头一次发,守在那里一看,就认真解释回复。
  还截图补发了自己的照片和身份证。
  这些被刘允登录后台给删了。
  不过还是被不少人看到,是铺子里因为过年不开业很多过去的客户过来逛逛看到的,帮嵇劲将最开始这个质疑的给喷了回去。
  【你自己掏不起就怀疑别人啊?这家铺子就是超厉害的,季大师赛高!我们乐意砸钱,要不是大师过年不开业,只开了这个十万的订单,要不是我没钱,我想买桃花符到天荒地老好吗!】
  【就是就是,没看到评分5.0吗?这就是我们对大师的赞赏!】
  【最上面那个嘴臭的,是不是别的店铺的啊,是不是觉得大师家铺子订单这么高挡了你的道了?可要是大师想上去,只要现在开业,分分钟订单爆了十万好吗?】这话也不假,毕竟桃花符一张一千,效果杠杠的,这么多人,不过一百个,很容易就达到了。
  只可惜大师不开业啊。
  【不说这个,就是看这个[钻石VIP],最上面那位,你难道不知道这个需要年消费百万以上才能有这个封号的吗?】
  【先不说这个了,我是最先看到照片的,老公你真帅,你缺媳妇吗?你看我合适吗?年方十八,貌美如花,赚钱顾家,身娇会嗲。】
  【哈哈哈哈上面的姐妹你要笑死我!虽然你瞧着超厉害的,但是我想跟你竞争一下,嵇哥哥……您看我像你的娇妻吗?】
  【别跟我抢!我先来的!嵇哥哥~~~我真的超嗲的~~~】
  【你的波折号让我看出来了!抱拳!嗲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结果,大概是嵇劲一直在看,看到这些,眉头皱了起来,还颇认真一个个都回复了。
  【来自@嵇某人[钻石VIP]的回复:抱歉,我喜欢男生。】
  【哈哈哈上面的这些姐妹你们不行了吧?让我来,性别男,爱好男,可1可0,哥哥你喜欢的姿势我都会!】
  【卧槽,这年头连男的都跟我抢老公!嘤嘤嘤!】
  【咦~~你们这些回复要上天啊,真的不怕被封号吗?】
  季枫没想到这楼就这么歪了,直接变成相亲贴了。
  季枫无奈,询问了嵇劲的意思,看回复越来越多,大有真的要相亲认识嵇劲的意思,嵇劲也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听季枫说要删了,也就同意了。
  而另一边的一处小楼二楼的房间里,林二少坐在轮椅上,望着突然被删掉的帖子,却依然没回过神,呆呆望着手机。
  他是知道表弟的风水铺的,他平时不常跟人接触,所以一个人时会喜欢上网。
  自从知道表弟的厉害,也有关注风水铺,只是喜欢看上面的评价,觉得别人的人生很有意思。
  尤其是那些桃花符,能提前遇到恋人。
  他有时候很羡慕,可望着自己根本没办法再站起来的腿,早就放弃了。
  他不想连累别人,所以心里八年的暗恋只能埋藏心底。
  他从高二就喜欢的人,本来就希望渺茫,等他再也站不起来,更加成了奢望。
  可结果刚刚他看到了什么,对方说他喜欢男生。
  这让林二少鼻子有些酸,原本以为没希望的事,至少对方也不会喜欢他,所以也就觉得无所谓了。
  可等知道也许以前是有希望的,这种痛苦……让他想到如果以后对方和另外一个男生来见他,他甚至想到那种画面就觉得心口难受得很。
  因为离过年很近了,季枫回来之后将年后要去会会那个大师的事说了。
  不过担心这所谓的大师在过年期间害人,需要找人去打探一番。
  封霖手下养着一批人,自然没意见,吩咐下去就将人的消息不过两天都给送了过来。
  大概对方感觉到曹勇那事失败了,怕自己的事败露,事发之后得知感应就已经暂时歇业到十六。
  既然歇业了,季枫暂时没再理会。
  很快就到了除夕那天,从早上开始林管家就送来了好几套衣服,都是刚定制的新款。
  季枫没拒绝。
  等晚上去主宅前,他换上其中一套,等走出去,就看到封霖已经等在外面,因为明天就是过年,封霖也选了一套西装,和季枫身上穿的颜色一模一样,显然是老爷子一起找人做的。
  俗称情侣装。
  封霖看到季枫出来,视线落在他因为得体的西装腰间露出的弧度,脑海里闪过昨夜手里握着的触感,一时间瞳仁有些发沉。
  季枫一看就知道他想到什么,提起手拍了他手臂一下,力道不重,却是提醒:“想什么呢?这就要过去主宅。”他想乱来也不行。
  封霖勉强克制住,只是近在咫尺的人,还是忍不住低头亲了口解馋,一触即发,随后抬起手帮他整理衣领,就像是这才是目的,之前的动作不过是凑巧而已。
  季枫脸一红,睨了他一眼,却也是没说什么。
  等两人过去时主宅已经来了不少人,都是从林家各处过来的,这一晚一家人一起吃饭。
  因为人数众多,所以整个大厅分成了两拨人。
  女人孩子一桌,男的一桌。
  因为要喝酒,所以菜色也置办的不一样,另外一边以清淡为主。
  却都是找的专业的厨子,手艺一流。
  季枫坐在老爷子身边,封霖在季枫的旁边,另外一边一字排开从这长辈到晚辈,围成了一大家子。
  老大一家因为林家昀的关系没被允许回来。
  几人想到老大一家的下场,皮都绷紧了,丝毫不敢多动心思。
  林老爷子今晚上很高兴,季枫也陪着他多喝了两杯,本来要守夜,不过人实在是太多,加上林老爷子高兴喝了两杯酒,虽然有季枫给的护身珠,却到底年纪大了,喝了酒就犯困。
  干脆让几大家子都各自回去,自行守夜或者直接睡。
  季枫和封霖等林老爷子睡下才离开主宅回了小楼。
  楼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因为守夜灯火通明,两人坐在二楼的落地窗下,因为这里远离市区,所以并没有人放烟花,四周静悄悄的。
  一楼亮着灯,二楼一开始是亮着的。
  封霖不知何时偷偷将灯关了,从身后搂着季枫,脸几乎埋在他的脖颈间,低声哄着:“这是我们一起过得第一个年。”
  季枫哪里不知道他的心思,只是哼哼表示自己知道了,继续瞧着外面斑驳的树影。
  封霖继续卖惨:“已经很久没人陪我跨年了,往年都是我一个人在公司加班……”
  季枫虽然知道他不过是博同情,可还是心下一动,侧过脸看他一眼。
  封霖知道事情成了一半:“第一个年,我想过个不一样的。”
  季枫:“……”
  最后,季枫还是无法挡住软磨硬泡,只是时钟迈过零点时,四周黑漆漆的,放在一旁的手机却是响了起来,并没有人接,可那边的人锲而不舍,最后某人嫌烦,直接一挥,手机滚了好几圈,却不小心接通了。
  里面传来刘允中气十足的声音:“小枫——过年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