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他把豪门霸喵rua秃了(37)

作者:且拂 时间:2020-08-27 02:0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萌宠

  可等小奶喵一出来,郝秘书整个人钉在那里,死死盯着小奶喵,眼神里都是狂喜与惊讶,狂喜老板终于找到了,惊讶老板竟然被这个模样好看的年轻人这么抱着竟然丝毫没有挣扎?
  毕竟老板癖好还真挺多的。
  洁癖就是其中之一,不让人摸。
  封大海想起的瞬间,猛地看向郝秘书,在季枫开口前,低呼出声:“这位先生!我们去那边谈谈!”
  季枫像是没瞧出他的惊慌失措:“咦?去那天说什么?刚好我也有事要问海总,半个月前我受人之托把喵喵送到你家里,还专门写了纸条给保姆,你家保姆亲自接过去的,结果等第二天,喵喵一身伤特别惨找回来了,是不是你家保姆没告诉你?海总啊,以后找人可要擦亮眼睛才好啊。”
  他最后一句说的慢悠悠的,显然就是在指桑骂槐。
  郝秘书听懂了,一张脸沉下来,冷若冰霜:“海总,怕是要让你失望了,就算是每个月的款子,也需要老板批,老板不批,我这个当属下的没资格批。还有,我这边还有事,这的确是老板的猫,当然,海总虽然见过十几面‘大概’‘真的’‘不认识’,可老板一直在让我找,如今找到了,要专门感谢这位先生一番,就先不和海总说了。”
  说完,理也没再理会封大海,直接带着季枫朝封氏集团大楼走去。
  季枫本来就没打算单纯还猫,他还想留个联系方式,偶尔还能去看望喵喵。
  否则,他怎么舍得啊……
  想到以后不能rua也不能日日相伴,季枫这心啊。
  把小奶喵搂得更紧了。
  封大海想追却又不敢,怕郝秘书把他赶走欺负猫的事告诉老五,以老五把这猫当儿子估计会相当生气!
  早知道就不听夫人的了,不过一只猫,养着又如何?
  可世上没有后悔药,他只能暗自叹气。
  季枫跟着郝秘书坐着电梯往楼顶去,其间发现郝秘书借着电梯里的镜子打量他,他目不斜视。
  直到上了最高层,季枫被郝秘书带去了单独的秘书室,无视秘书室里一群秘书偷偷的打量,把门一关,压下心头的激动,看向季枫的怀里:“这位先生……怎么称呼?”
  季枫说了自己的名字,察觉到郝秘书激动的心情,主动把喵从怀里拿出来,放在桌子上。
  把来龙去脉解释了一番,他没说自己之前就认出郝秘书的弟弟,只说是郝秘书的弟弟临死前交代的。
  郝秘书听季枫提及已经去世的弟弟,心里一阵难受,虽然疑惑弟弟为什么会先送去封大海家,随后想想也说得通。
  当时突然遇袭是意外,阿浩应该也担心公司门前或者老板的私宅附近会有危险,估计也怕这个年轻人找不到也进不去。
  封大海是老板的大哥,只是阿浩估计怎么也想不到封大海夫妇直接把老板给扔出来了。
  这世上除了老板,只有他们兄弟两人知道老板的秘密,他们是老板救回来的,自然要护死了这个秘密。
  老板这么久没出现,郝秘书之前就怀疑老板是当时遇到危险为了护住他自己和阿浩耗尽了修为无法恢复人形,如今看到老板化身的猫,愧疚又难过。
  老板在外这得吃了多少苦啊。
  季枫虽然把喵喵放在办公桌上却也没走远,紧挨着办公桌,解释完,把自己的目的说了出来:“咳,我能提个要求吗?虽然我知道这个要求有点过分,不过还是想让郝秘书问问你老板,我以后……能不能时常来看一看喵喵?”
  原本趴在办公桌上莫名气压很低趴在那里的小奶喵闻言抬头看了他一眼,盈绿的猫眼心情好了一些,可还是甩着尾巴气鼓鼓的。
  明明是好事,可事情发生的太突然,猫崽子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很不开心。
  却也没拒绝被还回来,它的确有很多事要处理。
  郝秘书反射性去看小奶猫。
  后者没看他,只是懒洋洋甩着尾巴,郝秘书出了一身的冷汗,面上不显,老板这没拒绝那就是答应了?
  老板竟然……答应了?
  郝秘书应承季枫下来,果然老板喵像是没听到。
  季枫松口气,跟郝秘书互换了手机号、联系地址等之后,才放下心。
  最后要分别时,季枫询问:“我能跟喵喵告个别吗?”
  郝秘书睨过去,立刻笑着应了,随后还贴心退后几步,装作整理文件给他们留时间。
  脑海里却各种问号,这半个月到底……发生了什么?
  季枫走到桌前,蹲下身,摸了摸小奶喵的后脊背,后者直勾勾盯着他,随后慢慢闭上眼。
  季枫小声道:“我不是要抛弃你,只是我不是你的主子,你主子这么久没见到你肯定也难过,我虽然不舍却也只能物归原主。你放心,我以后一周来看你一次,你要是不开心了,跟我说好不好?”
  小奶喵还是小脑袋搭在爪子上不吭声。
  它不知道如果季枫把它带走他会不会拒绝,应该……是不会的吧。
  可季枫最后深吸一口去站起身,小奶喵顿时炸毛冲他喵了声。
  季枫没忍住,看了眼一旁的郝秘书,趁着他不注意,低头捧着小脑袋啪叽亲了口,亲完迅速退开打个招呼就率先走出去了。
  独自留下目瞪口呆显然吓傻的郝秘书和也怔在那里的老板喵面面相觑。
  郝秘书:“??!!!”
  老板喵:“…………”



第30章 【一更】
  季枫离开封氏集团匆匆赶到咖啡馆时, 离约定的时间还差五分钟。
  徐家父子已经等在那里,因为这会儿是半上午人不多,两人一直紧盯着门口, 等季枫的身影一出现,两人齐刷刷站起身走过去去迎。
  季枫推开门,朝迎过来的店员摆摆手, 径直走向徐家父子两,客套一番,在最角落的卡座落座。
  点了东西等店员送上来,徐岭和徐父把自己这次约季枫出来的目的说了出来:“上次多亏季小先生提醒,否则这次怕是……”
  不单单是他们会被牵扯进石氏影业,这个项目毁了, 那公司就彻底没有翻盘的可能。
  徐父这些年的心血也将会随着公司的破产付诸东流。
  想到这,两人对季枫愈发感激,更不要说对方还在他们遇到难处时投了一千三百万。
  徐父重新拿出合同:“之前季小先生不占我们便宜非要拿这个项目利益的三成, 思前想后,我们还是觉得季小先生大义我们也不能不知好歹, 这是新合同, 五五分成,多给季小先生两成的利润,这次先生一定不要拒绝。”
  他们是诚心实意想给的, 跟公司破产相比, 就算是当初给季小先生七成他们也是愿意的,更何况是五成。
  季枫只是笑着睨了推到面前的合同一眼:“不必了,我要三成已经是占了便宜。这次之所以答应两人出来见一面,并非是专程想听你们道谢的。”
  徐家父子一愣,小心翼翼询问:“季小先生……可是有什么吩咐?”
  季枫的视线在徐父的印堂上扫过, 果然跟之前见的那一面相比,黑色的纹路又增加了:“吩咐谈不上,当然,如果二位信我的话,我有一句话想提醒二位。”
  之前他冒然说出来也许徐家父子不会信,可在石氏影业出了事之后,有他之前的预言打底,两人自然会信。
  两人不知为何表情凝重起来,虽然接触时间短,季小先生性子沉稳,除非有特别重要的事,否则不会冒然这么说。
  徐父和徐岭对视一眼,徐父坐直身体,态度恭敬:“季小先生请说。”
  季枫从怀里拿出一个早就准备好的信封递过去:“这里面的东西不必打开,徐先生回到公司后,就摆在你办公桌旁,用盆栽遮挡一下。之后喊你公司最信任的几个得力助手进来,记得是一个个喊,如果那人离开后这里面的东西烧毁,那代表,这人跟你最近公司几个项目出事有关。”
  他说的隐晦,却在徐父和徐岭心头惊起惊涛骇浪。
  “季小先生的意思是……我公司里有内鬼?”还是他信任的身边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