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他把豪门霸喵rua秃了(42)

作者:且拂 时间:2020-08-27 02:0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萌宠

  封大海深吸一口气:“你就不怕得罪我得罪了封氏集团?”
  钱总抬抬手,手下把合同递过来,他往桌子上一拍:“白纸黑字,这可不是我逼着你签的,当初说好了,我借你两千万,七天内还清,否则拿这栋别墅抵债。”
  要是别人也许还真的会顾忌封氏集团,可这钱总之所以被封大海嘲讽暴发户,一则是有钱二则就是刚来C市,在S市时算是横着走,大有老子天下第一的架势,自然不怕得罪封大海。
  当初封大海认识这人也是看他出手大方瞧着像是个冤大头,结果也有踢到铁板的一天。
  封大海彻底蔫了,之前因为听叶家说能翻十倍,他把能筹的钱都筹,连儿子那边也都要过来了,只是没敢提这个合作的事,凑了四千万打过去,结果现在……
  封大海只能让董宝芸陪着钱总坐着,他去打电话。
  他继续给老五给郝秘书打,不出所料压根没人接,就算现在去封氏集团堵人也来不及,他只能硬着头皮打去叶老板那里,询问能不能先支出来一些利息。
  结果这次叶老板比之前说的还严重,说正是关键的时候,别说利息现在本金都拿不出来,否则连他投进去的一个亿也要打水漂,这个损失他赔吗?
  封大海只能说自己遇到点麻烦,能不能让叶老板借他一千五百万。
  叶老板直接说有事挂了。
  封大海气得跳脚,却又不敢得罪,怕自己那四千万也打了水漂。
  他只能继续打电话给认识的合作伙伴,可那些人接了电话就是打太极说他可是封氏集团封总的大哥,怎么会缺一千两千万的,然后找个借口就挂了。
  离十二点差五分钟的时候,封大海白着脸回来了。
  钱总一瞧这模样,咧嘴笑了:“呦海总这是借到钱了?”
  封大海摇头,颓败坐在那里,模样有点潦倒,他很快又想开了,自己很快就能有四个亿,等叶家的钱过来,他重新再买一套又如何?
  想到这,封大海深吸一口气,“既然白纸黑字,那我们搬!”
  “大海!”董宝芸吓得白了脸。
  封大海看她一眼:“去收拾东西。”
  钱总乐了:“还是海总大气,不愧是封总的大哥,有魄力!既然海总这么大气,那我也不小气,外头我带来一个卡车,给你们一个小时搬家,过了这段时间,到时候可别说我赶人啊。”
  另一边,季枫坐在车里慢条斯理等着,他也不着急,那一群人进去一个小时后,就听到别墅里传来很大的动静。
  不多时,董宝芸最先抱着一个首饰匣子走出来,看到外头的卡车脸一黑,颤巍巍走到后面,还是敞风的,她努力想把东西放过去,压根手不够长,气得去喊后头抱着更多东西的保姆萍姐帮她放上去。
  萍姐赶紧放好,结果董宝芸把怒气全都发泄到萍姐身上,萍姐刚放好匣子,望着咄咄逼人的董宝芸,气得深吸一口气,最后长叹一声,不知说了什么,董宝芸气得尖叫一声。
  那萍姐很快进去收拾东西,看来是打算辞职不干了。
  季枫抱着老板喵贴着车窗往外看,他的下颌轻轻放在猫脑袋上蹭了蹭,心情大好,捏着小爪在车窗上按上一个印,又揉了揉肉垫:“你看,那些欺负过你的人遭报应了是不是?高不高兴?”
  老板喵即使早就猜到,可看到想到之前季枫为它做的事,猫眼里有什么一闪而过,心口涨涨的,莫名心情极好。
  大概头顶上方的下颌蹭的有点舒服,它像是回应一般喵了声。
  季枫眼底的笑意更深了:“喵喵看来心情很好啊,所以……之前说好的一周不rua,要不今晚上先破例一下?”
  老板喵:“…………”
  那边萍姐说走就走,只拿了两套自己的衣服这个月才上了几天干脆工资也不要了。
  萍姐一走,司机还有其他人也走了。
  留下封大海和董宝芸目瞪口呆,封大海得知情况气得跳脚:“你把人都赶走了谁来搬家?”难道把东西都白白便宜了这暴发户不成?
  董宝芸也没想到那萍姐这么不顶骂,以前怎么骂也不回嘴,这肯定是见他们不行了就跑了,都是什么人!
  就在封大海气得暴躁时,封瑞雪刚好逛完街回来,走到门口看到这一幕还有点愣:“这是……怎么了?”
  封大海和董宝芸听到动静扭头一看,看到封瑞雪对视一眼,立刻让封瑞雪赶紧过来当苦力。
  季枫没想到还有这意外之喜,他就坐在车里,吹着冷气,看着封瑞雪一趟趟搬着那些东西,董宝芸就站在一边指挥着,足足搬了个大半个小时,等卡车后座满了,封瑞雪浑身的模样也狼狈不堪。
  钱总说给一个小时就给这么多,等一个小时到,直接把三人赶出门口,咣当把门给关了。
  封大海气得额头上青筋一跳一跳的,看着卡车,想到司机也赶走了,临走之前不小心把车钥匙也带走了,他放在车库的车压根开不成,打电话也没人接,如今能动的只剩下面前这辆,他要自己开不成?
  拿出手机喊了个代驾,却不想坐这个,环顾一圈,就看到季枫停在这里的车。
  看车灯亮着,显然里面有人,他走了两步,想了想把董宝芸和封瑞雪也带着走过去,带着她们两个总归人家一看这好说话。
  到了车前,封大海看了眼封瑞雪让她去说话。
  封瑞雪长得好看,温声细语的比较容易博得同情。
  封瑞雪明白后,只能硬着头皮上前敲了敲驾驶座。
  车里,代驾回头看季枫一眼,季枫朝他摇摇头,代驾只能不言语也没落下车窗。
  封瑞雪回头看了封大海一眼,只能继续去敲后座。
  好在这次车窗慢悠悠放了下来,封瑞雪一喜,只是张嘴话还没说出来,等看清楚渐渐露出的那张脸时惨白如纸,“你、你……怎么是你?!”
  等季枫的脸彻底映入外头三人眼底时,季枫把老板喵也抱起来,一人一猫特别无辜:“咦,这不是封大小姐么?要借车啊,可你不是对猫毛过敏吗?”
  封大海一开始还没明白什么,等看清楚季枫抱着的那只眼熟的黑猫,明白过来什么,猛地看向封瑞雪:“!!!”


第34章 【一更】
  封瑞雪看到季枫时脑海里第一个念头就是季枫找来了, 是要揭穿她了,他要把当年的事给揭露出来了。
  她死死盯着季枫,压根没注意到一旁封大海铁青的脸。
  封大海咬着牙, 脸色不郁,他就说老五怎么能这么生气,就因为他把这只黑猫扔出家门连一点点兄弟情义都不顾了, 原来不单单只是那一件事。
  在他不知道的地方,他这未来儿媳妇也“出了”一把力啊。
  封大海原本是不信的,可一看封瑞雪这明显心虚的模样,已经彻底信了十成十。
  封瑞雪还没搞清楚情况,她虽然见过那便宜五叔的猫,可在她看来所有的黑猫长得都一样, 自然没想过季枫怀里的猫和那位五叔的猫是同一只。
  封瑞雪勉强压下心底的恐慌:“你、你怎么在这里?”
  等说完飞快回头去看封大海和董宝芸,生怕他们发现自己和季枫长得很像。她张嘴想说什么,还没开口, 却被封大海和董宝芸不善的模样给吓到了,尤其是他们盯着她的眼神, 让她心里一慌:“怎、怎么了?”
  董宝芸这几天因为之前赶走这黑猫的事被封大海不待见, 她哄了好几天终于把人哄好,一直想着怎么把这事给揭过去。
  她这几天自然也时常听封大海骂那个多管闲事带着一只黑猫的年轻人,如今看封大海这模样, 再看着年轻人、黑猫, 脑子难得转过来,明白什么。
  立刻兴奋起来,甩锅的机会来了。
  不管老五这事她那会儿赶走猫占了多大的比重,可能甩到封瑞雪身上就甩到她身上,顺便还能让老五瞧瞧, 他们是无辜的,是不知情的。
  董宝芸和封大海对视一眼,董宝芸走过去拽了一把封瑞雪:“瑞雪,我怎么不记得你对猫毛过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