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他把豪门霸喵rua秃了(9)

作者:且拂 时间:2020-08-27 02:0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萌宠

  徐岭不意外:“你说?”
  季枫:“这事……别让刘允知道。”
  徐岭和周立都是一愣:“可……”
  季枫:“你放心,三天后我先投三百万,你到时候可以去找你父亲商议,之后需要多少,我们再谈。”
  徐岭傻了眼,倒吸一口气,激动的手都在抖:“你、你就不怕……不怕我拿了钱跑了?”
  季枫笑,拿起酒瓶倒了三杯酒,推过去两杯:“不怕。只是我刚刚说的要求?”
  徐岭不答应才傻:“没问题,自然没问题……”他连说几遍,这么好的事他竟然撞上了?
  徐岭没怀疑,毕竟三天后拿到钱比什么都真。
  甚至还不用装孙子。
  他爹这个项目需要两千万,公司刚投了别的项目,资金链一时间断了,可这个项目他爸不舍得放弃,公司又暂时只能拿出七百万,还需要一千多万,只能找人合作。
  刘允回来前,徐岭和季枫留了联系方式。
  等喝了一通四人两两分开已经是夜里十点。
  季枫只喝了两杯,刘允也没敢喝多,两人在路边坐车。
  季枫像是不经意般开口:“要不要给你女朋友打个电话问问情况?看她那朋友怎么样了?”
  刘允一愣,小枫这么关心赵莹?
  想到什么,眼睛一亮,挤眉弄眼:“行啊。”
  说着,就背过身去打。
  季枫站在那里像是没看到刘允刚刚眼底的掫揄。
  刘允打了几通都没人接,奇怪。
  担心大晚上两人出事,又拨给赵莹,结果奇怪也没人接,甚至赵莹这边直接摁断了。
  刘允打开微信给两人发消息。
  依然没人回。
  刘允急了:“这两人怎么回事?怎么不接电话?”
  季枫知道她们为什么不接,这会儿怕是在云生会所,自然不敢接。
  季枫却不能直白说出来,他得让刘允自己去查去看,才能看清楚孟俞雯的真面目。
  季枫:“你送两人坐车离开前有没有记下司机的车牌号?我们去出租车公司问问?”
  刘允本来想先回孟俞雯宿舍看看,被季枫这么一提醒想到新闻里那些事,心神一晃,担忧之下也没多想就应了。
  出租车总站离酒吧不远,按照车牌号就问到了司机电话。
  司机莫名其妙,不过对那两位漂亮的姑娘有印象:“回X大?没啊,她们两个走了没多远让我改道,去了云生会所啊。”
  挂了电话刘允都是懵的:“云生会所?她们两个去那里做什么?”不是说吓到了要回去吗?
  季枫适时开口:“要不去瞧瞧?”


第7章 【分手】
  两人到云生会所时还不到十一点。
  这会儿正是刚来人的时候,会所外很多车,被泊车小弟开走。
  刘允到了地方有些怂:“俞雯她们应该不会来这里吧?”他都没来过这种地方,俞雯她们都还是学生,怎么会来这儿?
  是不是司机搞错了?
  “来都来了,先进去瞧瞧。”季枫不会让他知难而退,今晚上孟俞雯肯定会想办法搭上刘允。
  等过了今天石氏影业出问题,孟俞雯反倒不会出手了。
  刘允一咬牙,硬着头皮想往里冲。
  季枫却拦住他,问他拿了烟,拿出一根叼在嘴里也没吸,径直朝着一个刚到的中年男人走去,低声说了几句。
  中年男人接过他手里的烟,替两人点燃,又攀谈几句,中年男人哥两好拍了拍他的肩膀,笑着先入了会所。
  这一幕被不远处会所的门童看入眼里,却没多嘴,只当季枫和中年男人认识。
  季枫又重新回到刘允身边,等了一会儿,背对着门童把烟吸完,才进去。
  果然门童没拦他们,甚至还提醒孙总在六零七包厢。
  季枫笑笑:“我今天不是跟孙哥一起来的,来找鹏少,他在哪个包厢?”
  石全鹏是这里的熟客,门童一听眼睛一亮,季枫虽然穿的不好,可那身气质在那,只当是哪位富少低调:“鹏少在七零九包厢,要不要找人带路?”
  季枫摆手:“我认识路。”
  他带着心里忐忑的刘允朝电梯走去,一路闲适自然,真像是常来一般。
  等到了电梯里,刘允后背往后一靠,虚脱般:“小枫你可真厉害,我当时真怕露馅。”
  “也没什么,平时在山里闲来无事,就瞎捉摸。”季枫随便找个理由,等到了七楼,他带着刘允出去,拉住要直接去七零九的刘允。
  刘允不解:“怎么了?我得赶紧过去,别让俞雯吃了亏。”
  季枫:“你这样冒然进去,要是孟小姐没在里面,你怎么收场?石全鹏可不是好相与的。”
  “那、那怎么办?”
  “你听我的。”季枫仔细把等下要做的事说了一遍。
  刘允经过刚刚的事对季枫很信服,两人先是绕了一圈,七楼只有七零九有人声,他们等在一旁,有服务生端着茶水上来,刘允把人拦住。
  低声交谈几声,从怀里摸出十来张大钞塞给服务生。
  那服务生喜不自禁,有人帮他送一趟酒水还有小费拿,他乐得轻松。
  加上是鹏少的兄弟,他也不敢得罪。
  服务生拿了酒水走人,刘允端着酒水要进去,季枫拦了一下:“进去之后先别闹,看看情况,要是孟小姐真的在里头,你一个人也打不过里面这么多人。确定孟小姐在里面,别出声,赶紧出来,我们报警。”
  刘允应了,深吸一口气,低头端着酒水进去了。
  刘允一进去,眼前视线顿时一暗,包厢里七七八八坐了十来个人,刘允不敢多看,低着头,先小心翼翼放下酒水。
  正在他想着再偷偷抬头找找俞雯在不在里头时,一道娇媚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响起,让刘允彻底僵在那里。
  “鹏少,你别动手动脚的,人家手都疼了。”娇滴滴的一声,说着推拒的话,可那让人酥到骨子里的声音显然是欲拒还迎。
  刘允彻底忘了反应,说熟悉是因为这声音他听了好多次,是孟俞雯的声音。
  说陌生,是因为交往这么久,他从没听过俞雯用这种强调跟他说过话。
  俞雯在他面前一直是清纯温柔的,这样的俞雯……是他听错了吧?
  大概太过震惊,刘允一直弯着腰没动弹。
  石全鹏听着孟俞雯这挑逗的语调,眼神里露出不屑,本来在酒吧挺感兴趣,没想到也是个XX。
  不过想到这是那个季枫兄弟的女朋友,他不介意陪她玩玩。
  石全鹏直接把人拽进怀里,当场表演了一个深吻。
  亲的孟俞雯粉拳直锤,可力道更像是拽着不让走。
  一旁的赵莹羡慕了,不愿意错过这个上位的机会,这可是石氏影业的少东家,要是真的勾搭上,说不定还能踏进娱乐圈。
  到时候水涨船高,还没毕业可就一步登天。
  “鹏少,你怎么能厚此薄彼,人家也想跟鹏少喝一杯……”不输孟俞雯的娇媚声,正是孟俞雯那个闺蜜赵莹。
  刘允觉得自己大概疯了。
  否则,他怎么会看到明明该回宿舍的闺蜜二人组在这里勾搭之前要调戏她们的畜生?
  可脑子这会儿比任何时候都清醒。
  为什么?
  自然是因为……石全鹏有权有势。
  刘允深吸一口气,慢慢站起身,四周的叫好声暧昧声,像是隔了一层。
  大概刘允的反应太过奇怪,赵莹看石全鹏已经开始对孟俞雯动手动脚,视线一瞥,等对上昏暗不明的灯光下刘允黑沉沉的双眼吓了一跳:“俞、俞雯……”
  她抖着嗓子喊了声。
  孟俞雯这会儿更勾搭着刘允,哪里顾得上别的。
  刘允站在那里,眼睁睁看着他心目中的女神这会儿被人褪了半衫,就怕当场被脱个精光也乐得配合。
  他脑子里乱成一团,直接抄起一旁的酒瓶。
  赵莹这次吓得尖叫出声:“刘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