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抱错后我走上人生巅峰(155)

作者:春山犹枝 时间:2020-09-12 09:19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灵异神怪

  阮爸爸心里高兴,哪怕不是亲生的,儿子还不是更喜欢他这个爸爸。
  他笑呵呵道:“好,爸肯定拦着,小北就是我儿子。”
  他顿了顿,说:“这次爸爸和你妈妈都好好的,绝不再让咱小北受欺负了。”
  秦固默默道:“还有我。”
  他至今想不明白他前世死哪去了,光想想小北受那些苦,他就想把那个自己揪出来打一顿。
  阮爸爸看到秦固,顿时想起他刚才给自己拍的那张符,小心翼翼问:“困困啊,你外公是相师,那你呢?”
  阮北积极举手:“困困是天师,特别特别厉害,今晚要是他在,就不会让那只鬼伤到你。”
  他停了停,小声道:“我以后也会变得很厉害。”
  能保护好爸爸妈妈姐姐所有亲人朋友。
  秦固好笑地摸了摸阮北脑袋:“小北现在就很厉害了。”
  他说的是真的,才修炼半年,就能一个人灭了一只恶鬼,就是他当初也不一定做得到。
  阮爸爸看着被夸奖后开心得翘着下巴一脸高兴的小儿子,心里却有点儿难过心疼。
  自家孩子他能不了解?那么怕鬼,小时候被堂哥哄着看了鬼片,吓得好长时间不敢一个人上洗手间。
  现在都能一个人去跟鬼干架了,这孩子在他不知道的时候,抗下多少困难。
  阮北高兴了一会儿,又把重生之后的事跟爸爸大致讲了讲,包括他遇见的几只鬼。
  阮爸爸听得都愣住了,原来他儿子跟冉家还有那样的渊源,难怪冉夫人一心对小北好,还非要认干亲。
  那个叫不凡的孩子,真是可惜了,怎么会有那样的父母呢?
  别人欺负他家小孩他都忍不了,那对父母怎么狠的下心自己对孩子那样坏。
  妞妞也可怜,小姑娘还这么小,她奶奶真不是个好东西,女娃怎么了,阮爸爸就觉得男孩女孩都一样,都是自己孩子,性别又不是孩子自己选的,怎么还能因为这偏心。
  他自认对自家两个孩子还算公平,给孩子买什么都是买两份,让他们自己选自己喜欢的。
  还有布丁,他虽然是厨子,手底下也没少杀生,但他也不吃狗肉。
  别人吃他没什么意见,就是自己不吃,但是导盲犬都杀,丧天良了。
  阮爸爸想到刚才,小北进来的时候那番动静,不由追问:“刚才,妞妞和布丁是不是在保护我?”
  阮北点头道:“是,她们来给爸爸送花,之前那只恶鬼闯进来,我听见了妞妞的求救声,我来之前,她们一直在想办法保护爸爸。”
  说到这个,他也觉得很感激,幸亏两个小家伙在,否则等他打完水回去,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得好好谢谢她们。”阮爸爸忙道。
  阮北笑着说:“妞妞最喜欢吃爸爸做的牛奶蒸蛋,布丁爱啃骨头,等您好了给她们做点儿好吃的就好了。”
  “那有什么问题。”阮爸爸恨不得现在腿就能好,那么乖的小姑娘和狗,他可乐意给她们做好吃的。
  聊到现在,时间已经很晚了。
  阮北想到他还没跟妈妈说,爸爸换病房的事,但这会儿她们应该都睡了,于是只发了个消息过去,明天一早起来,她们就能看见。
  还有就是,如果陆家会认亲,那阮北的身世注定瞒不住,妈妈和姐姐那边,得解释清楚。
  阮爸爸看出他的纠结,安慰道:“别怕,我跟她们说,你妈妈和西西你还不清楚,哪个舍得把你给人家?”
  他想了想,又说:“不过你跟我说的那些,就在咱们自家打住了,以后谁都别提。”
  要不是担心妻子觉得陆家条件好,自家强留孩子不放对不住他心里过意不去,他都不想把小北前世那些事说出来,说出来大家都难过。
  阮北重重点头:“我知道,我只跟你们,还有困困说。”
  阮爸爸想起,刚才小北讲述的时候,困困帮腔,明显是早就知道了,顿时酸溜溜道:“还是把困困放前面,他比爸爸值得信任。”
  秦固:“……”
  偷偷开心。
  阮北:“……爸!”
  这醋也吃?难不成是被困困传染了?
  阮爸爸呵呵笑道:“我知道,知道,你是怕我们难过。”
  阮北好气又好笑,不过看他爸还有闲心吃干醋,想来心情还行。
  父子俩又闲聊了几句,就准备躺下休息了,毕竟现在是真的太晚了。
  单人病房虽然贵,但条件真的好多了,空间大,病床大,连陪护的床都大一些,阮北和秦固挤一挤能睡。
  他们都已经洗漱过了,不过阮北和秦固,一个打了一架一个跑了长路,都出了汗。
  这个病房连着的卫生间里还有淋雨,他们两个打算冲一下再睡。
  阮北先进去,伸手脱衣服的时候就觉得有些抬不了胳膊,背上扯着很疼。
  他脱完上衣对着镜子照了一下,顿时吓了一跳。
  他知道自己当时那下可能撞得不清,但是没想到伤痕这么明显,横竖好几条红梗微微肿起,撞到的地方颜色已经红紫发黑,显然里面有瘀血。
  他伸手抹了一下,指间摸到地方有点儿烫,疼肯定是疼的,动一下都疼。
  伤到背上,他连自己偷偷上药都不行。
  阮北犹豫片刻,探头轻声喊秦固名字。
  秦固走过来:“怎么了?”
  阮北想让他帮忙看看,不光是背上的伤,还有他筋脉也疼,但是不敢留爸爸一个人在那儿。
  他想了想,反正卫生间的门不对着病床,他爸好像睡着了看不见。
  于是他把卫生间门拉开一点儿,背过身给秦固看,低喃的声音像撒娇:“困困我疼,你去帮我拿点儿药好不好?”
  秦固的脸色一瞬间黑了下去。
  他伸手,却没敢碰他,手指微微发颤,最后拿过阮北手上的毯子,小心把他包住:“别着凉了,我们去找医生看看。”
  阮北哪敢把他爸一个人留着,当即拒绝道:“不用,我就是撞了一下,擦点儿药油就好了。”
  秦固脸色难看:“那你在这等我,我去喊医生过来。”
  阮北刚想拒绝,就听见他爸说:“去吧,困困你去喊医生给他看看。”
  “爸,你没睡着?”阮北惊讶道。
  阮爸爸冷哼一声:“你当你爸爸老眼昏花了,连你受了伤都看不出来?”
  阮北:“……”
  两票对一票,反驳无效,秦固去叫了值班医生过来,正好他爸待的是骨科,医生顺带着能看跌打损伤。
  看过伤之后,医生说他这看着严重,没伤到骨头,给他拿了一瓶药油,让好好擦擦。
  送走医生,秦固主动请缨要给他擦药油,阮北捂着小毯子说:“我还没洗澡。”
  秦固放下药油,一脸不放心:“你一个人可以吗?要不我帮你洗。”
  阮北无语:“我伤的是背,不是手。”
  “怎么说话呢,困困是好心。”阮爸爸训他,心里还气着他受伤也不说,瞒着。
  阮北催他:“我知道我知道,爸你赶紧睡吧,你睡着了我就安心了。”
  阮爸爸哼哼两声,到底没再反驳,闭上眼睛道:“困困你帮我盯着点儿,这孩子大了,不听话了。”
  秦固笑道:“好。”
  说完手指蹭了蹭阮北脸颊:“听见没,爸爸让我管着你。”
  阮北冲他皱了皱鼻子,裹着小毯子跑去冲了个澡,然后回来趴在床上,让秦固给他上药。
  这种药油不是涂上去就行了,得揉进去,本来就是受伤的地方,还得用力揉,那多疼。
  阮北也疼,他还不敢叫,怕吵着他爸了,抱着枕头疼得眼泪汪汪,背上皮肉都崩紧了。
  秦固给他上药,看他疼自己手都哆嗦,还得狠着心倒了满手的药油去揉他伤处,没一会儿就紧张得憋出一身汗。
  好不容易上完,两人都有些受不住。
  阮北是背疼,秦固是心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