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抱错后我走上人生巅峰(162)

作者:春山犹枝 时间:2020-09-12 09:19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灵异神怪

  最后,不能离街道太远,否则东郊鬼不好把他弄过来。
  他们两个找了几个合适的地方,还提前让东郊鬼他们去踩过点儿,最后选中了一个最合适的,其他备用。
  当天晚上,阮北三个提前在计划好的地方等着。
  他们挑的是一条老街里的巷道,老街拐出去就是大路,陆思白如果要回家,就会从这条路上经过。
  阮北之所以中意这个地方,是因为老街上有三两家小吃店,所以老街角落的大垃圾桶里,有很多油污剩菜之类的东西,搁在阮北前世垃圾分类那会儿,那叫厨余垃圾。
  白天这条街上还有个小推车卖炸臭豆腐的,臭豆腐做的特别地道,那个臭味儿经久不散,哪怕垃圾桶里那么多垃圾,也掩盖不了臭豆腐出众的味道。
  阮北觉得这个垃圾桶里的配置可太妙了,白天的时候还担心晕垃圾的车会把垃圾拖走,幸好那个车是早上过来。
  冬天晚上够冷,寒风阵阵,阮北等在巷子里,觉得自己牺牲可大了,这回得揍个够本。
  秦固站他前面挡着风口,柏苗苗戴着帽子围巾捂脸,只露出一双眼睛,心有不安道:“那个大路口有监控,你们没处理一下吗?”
  “放心,已经解决了。”阮北把脸贴在秦固背上,懒洋洋道。
  东五东六跟他一起来的,他们两个够让监控糊一阵了。
  柏苗苗等了一会儿,搓了搓手又问:“真能把他弄过来?”
  陆思白又不是傻子,大晚上的能到这偏僻地方来?除非是秦深约他。
  阮北冻得不想张嘴,秦固替他说:“你留点儿力气揍人就行了,别一会儿打不动。”
  “你别小瞧人!”柏苗苗就受不得激:“一会儿你瞧,我要把陆思白打成猪头!”
  秦固嗤笑一声,没接话,气的柏苗苗两眼冒火。
  突然,阮北站直了,兴奋道:“来了。”
  柏苗苗:“?”
  “哪儿?”
  “麻袋麻袋……”阮北兴奋得直搓手,从包里翻出几个白线手套,一人扔了一双。
  之所以要带手套,是因为……
  “呕,这什么味儿啊!”柏苗苗恶心得别过头。
  阮北也好嫌弃,拎麻袋的手拿的远远的:“这是在鱼摊子要的。”
  麻袋可能用来装死鱼的,那叫一个又臭又腥。
  秦固拿着块堵嘴的抹布也一脸不适,这是他们特意找的擦桌子的抹布,没洗过的那种。
  柏苗苗一脸震惊,震惊完了就是兴奋,这也太刺激了,阮北太会玩了。
  他们刚准备好,巷口就晃晃悠悠走过来一个人影,阮北能看见在前面迷惑着陆思白的东三,但柏苗苗看来,就是陆思白跟喝醉了一样,迷迷糊糊就走过来了。
  秦固疾步上前,捂着陆思白的嘴往巷子里一拖,顺手把抹布塞进了他嘴里。
  阮北立刻跟上,张开的麻袋往陆思白脑袋上一套,不等刚反应过来的陆思白发声,估摸着位置,一拳打在他脸上。
  这一下把陆思白打清醒了,呼吸间的腥臭味差点儿冲得晕过去,刚想大叫,却发现嘴被堵住了,一大块不知道什么滑腻腻的东西塞在他嘴巴里,还有一股奇怪恶心的味道。
  他不是从会所回家吗?坐在自家的车上,现在他是在哪儿?
  没等他想明白,又一拳过来,这次打在他肩膀上。
  锤错地方的柏苗苗险些叫出来,疼得直甩手。
  阮北无声嘲笑他,柏苗苗张牙舞爪比划:“你行你上!”
  秦固一脚踢在陆思白膝窝,陆思白发出一声惨哼,被踹倒在地,阮北对着他屁股大腿那块儿连踢带踹,非常带劲儿。
  毕竟套了麻袋,他们又不能把陆思白打死了,只能找肉厚的地方先出出气。
  柏苗苗回忆自己查的资料,肉少的地方打着痛,但是他打人也疼啊!
  他想起自己有一回不小心撞到脚趾头,当时直接就疼懵了,于是有了主意。
  趁着陆思白在麻袋里扑腾,他找着他脚的部位,对着脚趾就踩下去了。
  他用了十成力气,陆思白图好看,也没穿厚靴子,被柏苗苗一脚差点儿没把脚趾头给踩断,疼得眼泪狂飙。
  太惨了真的。
  柏苗苗听见陆思白压抑地痛哼和呜咽声,同情地给他来了个对称,把另一只脚的脚趾也跺了一脚。
  阮北诧异看他一眼,行啊,没看出来你是这样的柏苗苗,挺有想法。
  他不甘示弱,想了想,摸着大约是脑袋的位置,能听到陆思白呜呜呜的声音,他毫不犹豫,一拳打在鼻子上。
  他早就想这么干了,前世无数次想揍得他鼻青脸肿,让他再没办法顶着一张单纯无辜的脸,做种种恶心人的事。
  三人各有奇招,麻袋里的陆思白虽然没有被捆住双手,但他根本没有脱困的机会。
  他从小到大,哪受过这种罪?被打得晕头转向到涕泗横流,连嘴里的抹布都没能拿出来,因为哭得太惨流了口水,不由自主还咽下去一些不明物。
  这一切一切都太过莫名其妙,四处袭来的疼痛让他没办法正常思考,最后只能蜷缩在麻袋里呜呜痛哭。
  打完一场,三人也不觉得冷了,浑身热乎乎的,甚至还冒汗。
  陆思白瘫在麻袋里像一条死鱼,只有挨揍的时候才会哭着哼一声,阮北他们就觉得没什么劲儿了。
  “还打吗?”他冲柏苗苗比划。
  柏苗苗气喘吁吁摇头:“不了不了。”
  打人也是个体力活,不过今天可太畅快了。
  “扔垃圾桶!”这可是阮北念念不忘的保留项目。
  他一个人扛不动陆思白,也不想抗他,于是跟柏苗苗拖着麻袋去垃圾桶那边,秦固在一旁跟着,陆思白一有发声的动静就踹一脚。
  到了垃圾桶旁边,阮北和柏苗苗一起把他抬起来,晃悠了一下,“哐”得一声就扔进去了。
  柏苗苗遗憾地看着麻袋,有麻袋挡着陆思白没办法跟这些垃圾亲密接触,浪费阮北选的这个垃圾桶了。
  阮北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他想了想,让秦固脱了手套从他们带的工具里翻了条麻绳出来,然后道:“你们先走。”
  柏苗苗吓了一跳,怎么突然说话了。
  他下意识看向垃圾桶里刚扔进去的大垃圾,果然,陆思白一声不吭,柏苗苗十足怀疑他在听声音。
  秦固挑眉,看向阮北,阮北冲他点了点头。
  他隐瞒身份其实没多大意义,甚至他很想让陆思白知道是谁揍了为什么揍他。
  他做下的恶事,受害人并不是一无所知,敢做就要有接受报复的心理准备。
  况且,他们虽然准备的还算充分,但警察非要查,肯定还是有线索的。
  但他主动暴露身份,有两种可能。
  一是陆思白不敢报警,甚至帮他隐瞒。因为他不愿意被抱错的事被揭露,如果他说是阮北干的,警察肯定要调查动机,到时候什么都瞒不住。
  二是陆思白报警,但说实话,他没有很确实的证据,监控录像没有,陆思白是“自己”走过来的。
  其实阮北私心里,还挺希望他报警,最好到时候陆家早早发现他“心肠歹毒容不下兄弟”,然后就不想要他,他就能留在自己家里跟爸爸妈妈姐姐一起过幸福生活。
  再要么陆思白干脆就恨到极致,找他亲爹妈来给他报仇,正好特事局的人在,这就是跟国家机关对上了,可比得罪阮北一个人要惨。
  两种可能阮北觉得都挺不错,于是让秦固带走了柏苗苗。
  等他们走远,阮北扯掉陆思白身上的麻袋,对着睁大眼睛想记清楚凶手长相的陆思白,露出微笑。
  “想不到是我?”阮北皮笑肉不笑道。
  陆思白下意识想说话,才发现嘴里还塞着块臭抹布,顿时脸上恨意泛滥,伸手想拿掉这块抹布。
  阮北眼疾手快扣住他手腕,反手一压,扯着他另一只手一起,拎着绳子就捆上了。
  边捆边愉快地哼了段小调,今个儿算是圆梦了,他上一世幻想过的场景,今天实现大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