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抱错后我走上人生巅峰(170)

作者:春山犹枝 时间:2020-09-12 09:19 标签:甜文 重生 打脸 灵异神怪

  宋嘉熙不为所动:“我要冰的。”
  保姆左右为难:“先生,这……”
  宋万州:“……柠檬水,不许加冰。你给我说说你这个鉴定报告,怎么回事?你怎么突然想起来,给陆明海和陆思白做亲子鉴定了?”
  宋嘉熙不知想到什么,阴郁的表情突然缓和,翘起嘴角眉眼舒缓的模样,竟然有几分乖巧:“他不是我哥哥,他是假的,他偷了我哥哥的人生,我得让他还回来。”
  宋万州:“……?”
  “你说清楚,什么哥哥?你哪个哥哥?”
  “我亲哥哥!”
  宋嘉熙犹豫了一下,把手机拿出来翻找片刻:“喏,这才是我哥哥,陆思白是个假的,冒牌货。”
  宋万州定睛一看,是个不知道从哪截的照片,似乎是翻拍的证件照,但挺清楚的。
  照片里的少年眉眼精致五官俊秀,透过照片也能感知到少年郎的翩翩风姿,最关键的是——
  “还真是像……”他找了一下陆明海和冯知慧流出来的照片对比了一番,将少年的照片放在他们中间,更加明显。
  再想想刚才那份亲子鉴定报告,宋万州倒吸一口凉气:“陆家孩子……抱错了?”
  宋嘉熙用力点头:“这个才是真的,是我哥哥,陆思白是假的,你去跟他们说,让姓陆的把我哥哥接回来。”
  宋万州:“……等等,你等等,这件事不能这么弄。”
  他直接上门去说,你家孩子抱错了,不信?我还替你们做了亲子鉴定,那陆家真得把他当神经病。
  宋嘉熙一秒暴躁:“你刚刚答应帮我的,你这个骗子!白叫你了!”
  宋万州气笑了:“怎么的,你还想让我把那声‘爸’还给你?”
  “你还啊,你不把我哥哥找回来,你就还给我,你得喊我爸!”
  宋万州:“……”
  真是个活祖宗!
  宋万州闹不过他,他年纪大了,经不住。
  他这儿子什么都好,脑子聪明性格坚韧,比他那些私生子们强得多。
  但也太韧了,他认定的事,就没人能劝得动,之前刚接回来别着劲儿,他什么法子都用过了,甚至跟他动过手,关过禁闭,照样梗着脖子不肯松口,跟小狼崽子似的。
  宋万州被磨得没脾气了,他自个儿安慰自己,当老子的哪能跟不懂事的儿子较劲,让让他。
  结果小狼崽子软硬不吃,整天拿白眼横他,但好歹不天天闹了。
  好不容易父子关系缓和一点儿,一件事没给他办成,眼看着又要翻天当他祖宗。
  “你给老子等着!”宋万州指着他,宋嘉熙回以冷眼。
  宋万州将解酒茶端起来喝了一大口,重重地摔了下杯子,捡起旁边的文件夹,扔下句话走了。
  “你给老子等着,老子把人给你带回来,看你还敢不敢跟我横。”
  第二天,阮北和秦固一早去医院帮他爸办出院。
  他未来姐夫也来了,这段时间殷卓刷足了阮家上下的好感,今天也不例外,比阮北这个亲儿子来的还早,跑上跑下的忙。
  阮北今天倒是没课,但是他们期末考试要开始了,明天就考第一场。
  虽然自觉学的还不错,可考前总归还是想多看看书复习一下,而且前几天忙着搞事,都没什么时间看书。
  上午帮爸爸办完出院后,阮北和秦固就没回家,直接回学校了,明天参加考试也方便。
  他不知道的是,就在他在医院给他爸推轮椅的时候,陆明海正面无表情地看着桌子上两份文件。
  一份是关于阮北的调查报告,一份是他和小儿子陆思白的亲子鉴定报告。
  调查报告是他让人去查到,他人忙事多,而且只是一张脸,证明不了什么,他没有太上心,所以催的不急,手下也查的不急。
  亲子鉴定报告是有人快递给他寄过来的,写了他私人号码,他就让秘书拿上来了。
  巧了,两份报告在今天同时送到他手上,对照着看,真是,有意思极了。
  陆明海又翻看了一遍两份文件,眸色深沉,看不出他什么心思。
  过了一会儿,他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到我办公室来。”
  五分钟后,陆思远敲门进来:“爸,您找我有事?”
  陆明海点了点桌上的文件:“看看。”
  陆思远便随手拿起一份翻看,他先拿的是那份调查报告,扫过一眼就明白了:“这是阮北的调查报告?好像没什么问题……”
  报告里有阮北父母姐姐的照片,他跟阮父阮母长得不是特别像,但要说特别不像也不至于,因为阮父阮母的长相也在水平线之上,长的好看的人站在一起不会显得突兀。
  而且阮北跟他姐姐嘴巴长的有点儿像,更重要的是,报告里那张全家福,一看便能看出这是一家子,那种温润的气质,非常融洽。
  一直翻到最后,阮北的身世都看不出丝毫问题,里面也有阮妈妈因为怀二胎导致丢了工作的记录,而她生产的那家医院,是陆家绝对不会去的。
  “再看看这份。”
  陆思远放下手上的文件,刚翻开另一份文件,瞳孔不由得缩了缩。
  他下意识以为这是他爸跟阮北做的亲子鉴定,可在看到名字的时候,他动作一顿,迅速翻到最后一页,愕然的盯着结果:“这……这怎么可能?”
  他满脸不敢相信,扔下报告问:“爸,这份报告是您做的?可靠吗?会不会……会不会是弄错了?”
  怎么会这样,思白怎么可能不是他家的孩子,他不是他弟弟,那他弟弟呢?
  难道是……阮北?
  陆明海:“这份鉴定报告是早上别人给我寄来的,暂时不清楚是谁。”
  “那就有可能是假的!”陆思远立刻道。
  陆明海严厉地视线投向他:“那你说说,那人寄这样一份假报告过来,有什么意义?”
  亲子鉴定报告是真是假,只要他重新再做一遍就知道了,一遍不能确定,他能做两遍三遍。
  陆思远语塞,他脑子乱糟糟的,颇有些手足无措。
  “你去,叫上白医生,把你妈,思白,还有你自己的血样,都取一份。”
  “我、我也取?”陆思远结结巴巴道。
  陆明海斜他一眼:“我们自己做,总比别人替我们做强。算了,你打电话,我们一起回去。”
  陆思远现在还晕着,浑浑噩噩给他们家家庭医生打了个电话,约了家里见面。
  陆明海这边已经约了可靠的鉴定机构,为了保证准确性,他一连选了三家,就算那个寄鉴定报告过来的人想搞事,总不至于三家同时被收买。
  冯知慧本跟姐妹约了逛街,莫名其妙被叫回来,看见家庭医生也来了,当即有些担心:“是不是思白出什么问题了?”
  昨天下午有看到热搜的跟陆思白不对付二代们,打着看望病人的旗号跑去医院,明嘲暗讽,差点儿没把陆思白刚正好的鼻子给气歪。
  然后他就不愿意在医院待着了,跑回家来养伤。
  “不是,思白……没事,妈,你先坐下。”陆思远招呼着让她坐下,察觉到有人在看他,一抬头,陆思白站在楼梯上,眼神莫名地看着他们。
  陆思远下意识避开他的视线,陆明海顺着看过去,也看见了陆思白。
  他比陆思远经得住事,也更冷静,招手让陆思白下来。
  “这到底是做什么?白医生怎么被叫来了。”冯知慧问。
  没事谁会找医生来家里。
  “没什么,有个检查项目,让白医生采个样。”
  “是做亲子鉴定吗?”陆思白话一出口,全场皆静。


第94章
  陆明海眼神中带着打量:“你知道什么?”
  陆思白两眼含泪,神情坚强中藏着脆弱:“你们不是问,是谁打了我吗?”
  他大声啜泣了一声:“之前我不敢说,我以为我忍着让着,他就、他就高兴一点儿,是我想错了,本来就是我的错,我活该呜呜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