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玄学老祖穿成假孕炮灰后(187)

作者:种树的喵 时间:2020-09-21 09:09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穿书

  记者简直狂喜,立刻打电话过去,却发现那电话号码竟然是空号!
  没有什么比看到希望之后,又眼睁睁看着希望离去更加的让人发狂,记者疯狂的想要找到神秘人的所在,甚至顺着快递地点摸到了一个小村子里,结果也什么都没找到。
  当他再次绝望的时候,药丸又出现了,那些人再次在里面留了信,说只要记者拨了电话,他们便默认记者与他们签订了协议,从此记者帮他们办事,他们则一直给记者提供药。
  “我从来不知道他们在哪里,也不知道怎么联系他们,药丸会每七天准时通过快递送到我家或者我的单位,甚至我出差的时候,他们还会把东西送到我的出差地。”记者低声道。
  “从那时候开始,我便按照他们的吩咐,做了许多莫名其妙的事情。以前只是将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从一处地点送到另一处地点,甚至有一次他们只是让我在规定的时间里在路口站一个小时,等一个老乞丐过来请他吃顿饭。”
  “从上周开始,他们才让我干这种事,往、往指定的人饮食里放一些东西。”
  “所以你就毫不犹豫的开始伤害别人?”乐山冷哼一声道。
  记者抬眼看着他,慌忙摇摇头:“我、我不知道那些东西会变成虫子啊,以前干的事情完全不会伤害到别人,甚至会帮一些人渡过难关,我以为这次也是一样的!”
  祁禹秋换了个姿势,俯视着他道:“说完了?说完了那我便只问你一个问题,你真的是因为舍不得自己的妻子女儿,才不想死的吗?”
  记者表情瞬间变得十分哀伤:“我和我老婆从高中开始便在一起,毕业,结婚,生子,有了女儿后她们两人便是我活下去的唯一理由。”
  “啧啧啧,这话说得,好深情,你可真是个好男人啊!”祁禹秋不由得鼓起了掌,“就是不知道,你对妻子女儿如此深情,那你小儿子呢,不管啦?人也是你的孩子啊!”
  记者脸上的表情僵住了。
  祁禹秋有些好笑的摇摇头:“大哥啊,你撒谎的时候好歹动动脑子,相面那都是玄学中最基础的东西,你与妻子关系如何,夫妻宫一眼便能看出来,更别说活生生多了一个儿子了。”
  旁边站着的三人有些尴尬的悄悄别过头去,都不由自主的挠挠头,摸摸鼻尖。
  相术竟然是最基础的东西吗?他们貌似、好像一点都还没学会呢……


第一二九章
  祁禹秋的话说出口, 记者已然哑口无言,他没想到,自己的谎话竟然如此轻易的就被拆穿了。
  祁禹秋靠着椅背, 微垂着眼眸看着他:“早点说实话, 省得浪费大家时间, 说吧。”
  记者咬咬牙,撑着地面的双手开始发抖, 他崩溃的摇摇头, 从喉咙里挤出声音道:“我刚说的就是实话, 我只有一个女儿, 哪儿来的什么儿子,我和妻子感情一直很好,你张嘴就来, 还想按头让我承认?不可能!”
  “你去打听打听,我妻子瘫痪这几年,我推掉了多少应酬回家照顾她, 每次迫不得已出差, 我都请了阿姨在家照顾她, 你去问问我们那些朋友, 看看我到底是怎么对她的?大言不惭的自夸一句,我已经尽到了作为一个丈夫的责任,每天照顾它们母女就耗尽了精力, 哪儿还有精力去再养一个儿子?!”
  记者情绪激愤,仿佛真的是被祁禹秋冤枉,才委屈成这个样子,然而在场的没有一个信他的话,皆是一脸冷意的看着他。
  对瘫痪的妻子不离不弃, 尽心照顾,做足了好丈夫的样子,背地里却和别的女人生了孩子,还如此心安理得,他可能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错吧,甚至心里大概还自我感动的认为自己就是个特别负责人的男人。
  而他的妻子不知道是不是早就知道了丈夫所做的一切,却又无法可想,只能为了女儿忍着心痛,也许还要吞下所有的痛苦,在外人面前帮丈夫一起隐瞒,做出一副恩爱夫妻的样子。
  真是恶心至极!
  祁禹秋被此人的无耻给震惊到了,这都被拆穿真面目了还能死鸭子嘴硬,简直绝了!
  他啧啧道:“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不到黄河心不死,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啊。”
  祁禹秋说完,便伸手掐住他的喉咙,另一只手则捏着一枚钢针,狠狠刺入了他右侧太阳穴中。
  十公分的钢针全部没入太阳穴中,如果是正常人,肯定必死无疑,乐山几人虽对记者的所作所为恶心到了极点,但是亲眼看到这一幕却还是吓了一跳。
  “这、祁先生,您怎么能……就这么动手啊!”
  反正此人肯定活不了多久了,祁禹秋完全没必要亲自动手啊!
  直接把他身体里的那口邪气放掉不就行了吗。
  祁禹秋看了他一眼,笑道:“你们是以为我想弄死他?我是那种丧心病狂的人吗?再说了,该知道的消息还没从他嘴里掏出来,弄死了就可惜了。”
  说完松开了记者的脖子。
  记者在祁禹秋掐着他脖子的时候,本以为自己要被揍了,然后眼睁睁看着那么粗那么长的钢针刺入自己的太阳穴,心里陷入了绝望,他肯定死定了!
  等祁禹秋放开他的脖子后,记者才发现自己竟然还活着,而且一点疼痛都没有,太阳穴处根本没有感觉到任何异物。
  就想刚刚祁禹秋只是变了一个魔术一样。
  “准备好,只要你想明白了,就喊停。”祁禹秋嘴角挂着一丝笑看着他。
  记者茫然的看着他,不明白他在说什么,然后祁禹秋打了个响指,他瞬间知道了祁禹秋的意思。
  就像是火山爆发,他体内随着这一声轻响,瞬间出现剧烈的疼痛,让他忍不住大声惨叫,把自己缩成了一团。
  肚子里的器脏仿佛就在这一瞬间被无数刀子割一般,疼得让他恨不得立刻死掉,再也不受这种痛苦。
  剧痛让记者几乎失去神志,他抱着肚子在地上打滚,把腹部狠狠撞在桌子上,试图用外部疼痛压过肚子里的疼。
  然而可惜的是,并无任何作用。
  他伸手摸到自己的太阳穴,想把那根针□□,但是手抖得太厉害,根本找不准位置,在摸到了针尾后又发现那根针尾部深深陷入皮肤中,根本抽不出来!
  记者彻底崩溃了,他狠狠咬住自己的胳膊,看向祁禹秋,等胳膊被咬的鲜血淋漓,才挤出一丝力气,声音嘶哑道:“放过我,我说,你问什么我都说!”
  就算是说完要死,他也不想再痛下去!
  祁禹秋轻哼一声,伸手在他太阳穴处轻轻一抹,便将针拔了出来。
  “把你知道的全都说出来,不要妄图在我面前隐瞒实事。”祁禹秋冷声道。
  身上的剧痛消失,记者像一条死鱼一样瘫在地上大口喘气,听到祁禹秋的话瑟缩了一下,赶紧点头。
  他眼神有些呆滞道:“我什么都可以说,我都说。”
  “……那些人说了,因果循环皆有因果定数,我要活下去,就必须从别人身上抽取寿数。但是为了不弄出命案引起警察的主意,就不能从同一个人身上抽,所以才让我请一些人吃饭。”
  “我会在请那些乞丐吃饭的时候,将可以给我续命的虫子放进他们食物里,那些人说了,虫子三天就会死,不会给吃下去的人造成太大伤害。”
  后来,时间一天天过去,记者为了抑制病情,不得不加快了投虫的频率。
  可是他的身体还是慢慢出现了问题,开始由内而外的散发出一股腐烂的臭味,他妻子和朋友都十分受不了这种味道,更不早说老板同事了,身上的味道越来越重,迫于压力,他不得不请了长假。
  为了去掉身上的,记者听从了那些人的话,开始向所谓的气运鼎盛之人“借”气运与寿命,那些人还给了他一份名单,让他按照名单下手,便能掩盖自己身上的臭味,恢复正常。
  直到今天,他已经向六个人下了手。
  然而名单上很多人都是他接触不到的,对六个人下手之后,他就再也找不到合适的目标了。
  直到今天,唐三川的首映礼给了他机会,宗文彬作为电影男三,肯定会出席首映礼,而他作为记者,自然能轻而易举的混进来。
 

上一篇:恶毒男配只想C位出道

下一篇:七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