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玄学老祖穿成假孕炮灰后(232)

作者:种树的喵 时间:2020-09-21 09:09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穿书

  他将自己在路上的遭遇与两人说了,末了道:“按照陈飞昂的说法,这样的地方肯定不止一个,而且既然已经与协会撕破脸,他们想实施的计划肯定就在四天之内,我们现在应该在他们实施计划之前,将其他几个地点找出来直接毁了。”
  吴广峰看着祁禹秋,满怀期望道:“祁先生,你是否有办法找到其余几个地点?”
  祁禹秋从兜里拿出三个铜钱,笑了:“我虽没陈飞昂一岁画符那么厉害,但算个方位还是能算出来的。”
  说着让吴广峰将三枚铜钱洒落在地上。
  三枚铜钱在地上滚了几下,其中两枚静静躺在了原地,另一枚则滴溜溜滚到了亭子边缘处。
  祁禹秋看着三枚铜钱,道:“西南方二十里,水属性,可以派人过去看看。”
  吴广峰大喜过望,道:“好,好,我这就派人过去!”
  说着快步离开了亭子。
  玄清看着祁禹秋,朗声笑道:“祁小友,你果然没让我失望,陈飞昂那小子,想搞事情也不好好看看这魝城到底是谁的地盘。”
  祁禹秋摆手道:“结果如何,还要等吴老派人过去查过再说。”
  “你说的话那肯定没错啊。”玄清说着,眼中闪过一丝狠色,“等解决了这件事情,三阳观那群人和陈家都走着瞧吧,一群目光短浅的家伙!”
  吴广峰派过去的人还没传回消息,门口倒是传来一阵不小的喧哗声,一道略带着些惶恐的声音隔着大门朝里面喊,他可以帮玄学协会解决困境。门口守着的莫军三两下就把人放倒了,想通知警察把人带走时,祁禹秋却喊住了他。
  吴广峰脸上也出现了些笑意,招手道:“把人带进来,看看他到底要说些什么。”
  来人是个大约十七八岁的少年,个子低矮,一张圆脸看起来呆萌无害,那双被刘海遮住的眼睛却不时闪着精光。
  他看见吴广峰,就立刻自报家门:“吴会长您好,我是陈飞昂的堂弟,我叫宋英才。”
  “陈飞昂的堂弟?陈家的几个小辈都出来过,怎么从未见过你?”吴广峰仔细打量着他,试图从他脸上看出一点与陈家人相似的地方,但看了半天也没看出什么来。
  宋英才笑道:“您是好奇我为何姓宋吧?我是陈经国的私生子,他不愿意我跟他姓,您以前从未见过我,那是因为我今年才被接回陈家。”
  “至于证据,我今天来的目的便是证据。”
  祁禹秋打量着他,突然开口问道:“恕我冒昧,能否报一下你的生辰八字?”
  生辰八字这东西,被别人拿到了那就相当于在自己头顶悬了把剑,玄学中人向来藏得严实,从来不会轻易让别人得知,然而宋英才却毫不犹豫,向三人报了自己的生辰八字。
  “我相信三位不是会背后动手脚的人。”他笑了笑道。
  祁禹秋微眯着眼:“你是从西南方赶过来的?”
  “是,我的学校在西大学城。”
  祁禹秋这个一问,玄清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此人八字带水,又是从西南方来,就是祁禹秋刚刚那一卦中的破解之法所在。
  作者有话要说:二更_(:з」∠)_


第一五九章
  会议室中, 宋英才将一张纸放在桌子上,对吴广峰道:“这是陈飞昂计划中的一环,这个图我最近见了很多次, 我不知道他们具体想要做什么事, 但蛊惑人心,一定不是什么好事。”
  吴广峰和玄清脸色彻底冷下来, 纸上的图赫然就是出现在林家和宁寿镇, 最终在魝城大肆传播的图腾。
  原来这一切都是陈家在搞鬼,吴广峰冷笑,他原本不是没怀疑过陈家, 陈飞昂来了之后迅速将散播图腾的人找到, 他就觉得有问题,但那些人不知为何,怎么审问都审不出与陈家有关的消息,他也就暂时打消了疑虑。
  没想到啊,陈家竟然能让被抓到的人对他们的事情闭口不言。
  玄清冷哼道:“被抓到的那些人,大概是不知道他们背后的组织与陈家有关系吧?”
  宋英才点点头道:“那些人只是他们的棋子,用完就丢那种,大概不会向他们表露自己的身份。而陈家大概也只有陈经国和陈经义, 还有陈飞昂对此事比较清楚, 其他人都被蒙在鼓里, 我还是托了陈经国的福, 偶然才发现了他们的秘密。”
  陈经国作为陈经义的大哥, 本来应该是陈家这一代的家主, 但就因为陈经义生了个天才儿子,他陈经国的孩子一个比一个废物,就只能忍着被宋经义压了一头。
  宋英才的母亲去世前, 想要再见陈经国一面,陈经国才想起自己还有这么一个流落在外面的儿子。在见到宋英才后,他发现宋英才在玄学上天赋不错,虽比不上陈飞昂,但与自己那两个废物儿子相比实在是好了太多,才将人接回了宋家。
  宋英才原本跟着母亲,生活困顿,为了让母亲过上好日子努力学习想要考个好大学,但宋经国把他接回去后却嫌弃他入门太晚,将他关在家里学习玄学方面的东西,再也没让他去上学。
  母亲去世,从小努力奋斗的东西被贬的一文不值,宋英才对陈家和自己这个父亲一点好感都没有,陈家再有钱有势也与他无关,他只想赶紧摆脱这些人,去过自己是生活。
  但陈经国怎么可能轻易放过他,宋英才知道陈经国将所有的希望都压在自己身上,只盼着哪天陈飞昂英年早逝,他宋英就能够顶替陈飞昂的位置,帮他把家主之位抢回来。
  所以宋英明白,只要陈家还在,他就没有逃出去的可能,他在陈家呆了半年,对陈经国言听计从,才换得出来上学的机会。而陈经国揠苗助长,态度强硬的非要让陈经义和陈飞昂同意宋英才参与到他们的计划中。于是宋英才有幸知道了一点点关于他们计划的东西。
  但陈飞昂也不是傻子,最重要的事情根本不给陈经国参与的机会,对他这个才入行半年的堂弟更是连个眼神都不给,他的注意力大概都放在玄学协会总部和青邙山那些人身上了,宋英才这才有机会将消息带出来。
  “陈飞昂这个人十分邪乎,所以我也不敢有太大动作,只想办法从陈经国那里得知了些不太完善的消息。”宋英才向吴广峰要了幅魝城的地图,在上面标了三个点,“这三处附近可能有他们要找的东西,具体地点在哪儿,东西是什么我就不清楚了。”
  三个点一个在市中心,一个是老城区,另一个则在新商业中心,三处乍一看毫无关联。
  玄清手指在地图上画了两下,嘶了一声疑惑道:“总觉得这三点之间有些关联,到底是什么呢……”
  祁禹秋笑了,将他的手指移到另一点上道:“这样一来,是不是就更熟悉了?”
  “北斗七星!”玄清恍然道,“是北斗七星啊,他们想干什么?在魝城布北斗七星阵吗?”
  祁禹秋道:“如今我们已经知道了这些地点,只要毁了,无论他们想做什么不都做不成了吗?”
  玄清笑出了声:“说的对,现在没必要为注定发生不了的事情忧心。”
  几人不再耽误时间,立刻分头行动,朝宋英才标出来的地点赶去。
  玄清带着青邙山的弟子去了市中心,他通知了青邙山一个长老,让长老带人去老城区,而祁禹秋则带着莫军赶往了新商业中心。
  闵氏大厦就位于新商业中心,这处应该就是他下午遇到的那个地点,虽然已经被他毁的差不多了,但他有预感,现在赶过去可能会看到一些别的东西。
  莫军开车极快,不过十来分钟就顺着祁禹秋指出来的路将车子开到了他走过的那条路上。
  大街上车辆来来往往,行人匆匆,已经看不到任何异常。祁禹秋示意莫军将车子停在路边,二人下车后顺着路边往前走,祁禹秋漫不经心的打量着路两边的建筑,最终停在一个拐角处。
  拐个弯便是一道步行街,街上行人不少,看似一片平常,祁禹秋却对莫军笑了一下道:“找到了。”
  说完带着莫军拐进步行街,直直朝着路边一家网咖走去,网咖一楼是前厅和一处休息区,祁禹秋和莫军进去后,没有理会前台青年的问候,而是径直朝前台旁边紧关着的门走去。
 

上一篇:恶毒男配只想C位出道

下一篇:七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