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玄学老祖穿成假孕炮灰后(56)

作者:种树的喵 时间:2020-09-21 09:09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穿书

  挂了电话,李琦 小心问道:“顾总?”
  “是啊,有点小事需要我帮忙。”祁禹秋十分淡定道。
  李琦惊了,电话里的人和祁禹秋说话的语气恭恭敬敬,简直像是生怕哪句话说错,就会惹祁禹秋不高兴一样。
  这、这两人的身份角色颠倒一下才正常吧?
  “他找你帮什么忙?你到底在搞些什么?”李琦头大了,顾长青这样的人,有什么事他自己办不到,需要求到祁禹秋头上来的?
  祁禹秋:“就算算卦,看看风水什么的呗,别的我也不会啊。”
  李琦:……
  等顾长青赶到聚尚,一脸恭敬的把人请到车上,李琦才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他带的艺人挣钱不靠演戏,靠抓鬼了!
  祁禹秋坐在后座,朝顾长青介绍:“这是我经纪人李琦。”
  顾长青透过后视镜对李琦笑了一下:“李先生你好。”
  “你好、你好。”李琦有些受宠若惊道,顾长青啊,传说他们老板想见都见不到的人,竟然就这么活生生的出现了,还亲自开车来接他!
  哦不,是亲自开车来接祁禹秋!
  他嘴角保持着僵硬的笑,微微扭头看着一脸淡定的翻看手机的祁禹秋,这小子要是在装神棍骗人,那这演技这心态可真是绝了。
  他可不认为祁禹秋能有这演技和胆子,竟然敢骗顾长青。
  可如果不是在骗人,那岂不是说,祁禹秋是个真神棍?
  他只是个普普通通的经纪人啊,好好的艺人,怎么就被他带成神棍了呢?
  一路无言,车子在欢快的动画片配乐中,来到了市中心医院。
  顾长青带着祁禹秋来到一间单人病房前,道:“就是这里了。”
  他上前敲门,门打开,脸色憔悴的女人看到顾长青和他身后的祁禹秋,勉强露出一丝笑容:“顾先生,祁先生,麻烦你们了,请进。”
  祁禹秋看着女人红肿的眼睛和额上的红肿,有些同情的安慰道:“你儿子会没事的。”
  女人笑容不变,低头的一瞬却掉了一颗泪。
  走进病房里,祁禹秋和顾长青还没看清里面的情形,一个热水壶便被迎面朝他们扔来。
  女人惊慌的大叫一声,顾长青也愣在当场,只有祁禹秋眼疾手快的拉过旁边椅子上的衣服,扬起抽向水壶,同时拉着顾长青迅速往后退。
  水壶砸在地上,跳了几下,咕噜噜滚到二人脚下,万幸里面没有水,不然就算不被砸到,也要被烫伤。
  女人看了一眼坐在床上拍手傻笑的儿子,赶紧对二人道歉:“对不住,这孩子今天早上好了点,我就给他松了绑,没想到会这样。”
  祁禹秋摆摆手:“没事。”
  女人这才擦擦泪,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
  她叫胡文婕,是信诚公司的市场经理,她丈夫则是信诚一家分公司总经理,夫妻二人常年忙碌,对儿子的关注自然不够。
  昨天她也是刚巧有时间,想起是儿子小海的生日,才急匆匆赶回家,没想到一回到家里便被发疯的儿子砸伤了额角。
  砸伤她之后,小孩便缩在墙角,十分警惕的看着所有人,但凡有人靠近他便呲牙咧嘴,喉中发出呼呼的嘶叫声。
  不仅如此,他还闯进厨房吃生肉,撕扯带血的鸡肉的样子吓坏了家里的阿姨。
  见儿子情况不对,胡文婕立刻联系在医院工作的老同学,迅速想办法把人送进医院。
  可是一夜过去,该做的检查一样没漏,却被告知,她儿子身体很健康,并没有任何不对,或许是受到了什么刺激,导致了精神失常。
  胡文婕哪里能接受这个结果,等网上爆出盛源的事时,她作为和刘建山等人同一个圈子里的人,听到了一些网上没有传出来的消息,才联想到自己的儿子。
  “祁先生,您能救救我儿子吗?”胡文婕看向祁禹秋。
  祁禹秋走到病床边,小孩见他过来,脸上的傻笑消失,像只领地被入侵的小豹子一样,朝他呲了呲牙。
  祁禹秋在他想要扑过来的瞬间,一手扣在他的后脑勺上,另一只手快速把符打在他天灵盖。
  黑烟从小孩五官中冒出,他大声惨叫起来,不断扭动身子想要挣脱祁禹秋的控制,被祁禹秋抓住的头却丝毫动弹不得。
  胡文婕听到儿子惨叫,就心痛的想要上前,被顾长青一把拉住,看着她摇了摇头:“这是在救他。”
  她看着不断冒出的黑烟,捂着嘴生生止住了脚步。
  没多大会儿,黑烟不再冒出,小孩也渐渐安静下来,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了。
  胡文婕赶紧上前,轻轻抱着儿子问祁禹秋:“我儿子是不是好了?”“哪有那么容易。”祁禹秋抽了张纸擦擦手,“他三魂不全,七魄全无,才被别的东西趁虚而入,如今那东西消失,他也不过是个半空的壳子罢了。”
  胡文婕眼泪一下子掉了下来:“怎么会这样,小海从小就是个性格内向的乖孩子,从来不会和别人起冲突,怎么会出这种事呢?”
  盛源出事的那些小孩,不是因为校园暴力,伤害了别人才有那样的报应吗?怎么她的小海这么乖巧的孩子也要跟着倒霉?
  祁禹秋眼神莫测的看着她:“你丈夫呢?”
  胡文婕道:“他还在分公司,明天应该能赶回来。”
  祁禹秋皱眉:“等他回来,你儿子便要错过最佳回魂时间了。”
  胡文婕急道:“必须要他在场吗?我能不能代替他,他能做到的事,我也能!”
  祁禹秋看看躺在胡文婕怀里的小孩,笑道:“有些事,还真必须他去做,不过救你儿子的事,你来也是一样的。”
  “今晚九点,带着你儿子去盛源,我会在那里等着你们。”
  胡文婕点点头,眼神坚毅:“谢谢您,只要能救我儿子,您就是我这辈子的大恩人。”
  ——
  离开医院后,顾长青问出了刚刚在病房时便想问的事:“小海这孩子确实不是个会欺负人的,为什么他也会出事?”
  难道盛源的那个东西,并不是特地挑校园霸凌的人下手?
  祁禹秋哼笑:“这小孩也是造了无妄之灾,不然我是不会救他的。”
  对于该死的人,他最多做个旁观者,看着他们咽下自己的因果,想让他救人那是不可能的。
  顾长青脑海里转了一圈,也没能想到胡文婕一家能和盛源扯上什么关系,见祁禹秋没有要说的意思,便也不再追问。
  将人送到聚尚,顾长青客气道:“如果有我能帮得上的,您一定要和我联系。”
  祁禹秋笑着点点头,等顾长青走了,李琦才安耐不住问他:“你真的要大半夜去盛源?”
  那可刚发生了两起诡异的案子,大白天去都渗人,半夜去岂不是自己送上门去吗?
  祁禹秋挑眉:“当然要去,我需要自己准备一些东西以防外万一,其他的还要麻烦你去跑一趟了。”
  李琦自然无异议,不过拿到祁禹秋发给他的单子还是觉得有些别扭,他好好的经纪人当着,怎么就突然要去旧货市场买什么朱砂黄符搞起迷信好了呢?
  晚上八点多,胡文婕自己开车带着儿子来到盛源,把车停在盛源对面的马路旁等着。
  九点整,一辆十分低调的车子停到她的旁边,祁禹秋从车上下来,胡文婕赶紧走过来问道:“盛源门口一直有人守着,我们要进去吗?”
  祁禹秋朝盛源看了看,道:“我进去,你把车开到门口,在外面守着。”
  然后他拿出一根红线和一盏灯,递给胡文婕:“到门口之后,把你和你儿子的血滴进灯油里,把灯点燃,红线一头拴在灯上,另一头拴在你儿子无名指。”
  胡文婕点点头:“我记下了。”
  “等我发来消息,你便立刻端着灯在门口喊你儿子的名字,一直喊,不要停。”
  “好!”
  胡文婕启动车子开往盛源大门口,祁禹秋则挎着小包寻了个隐蔽的地方,翻墙进入盛源里面。
 

上一篇:恶毒男配只想C位出道

下一篇:七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