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玄学老祖穿成假孕炮灰后(8)

作者:种树的喵 时间:2020-09-21 09:09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穿书

  “我得搬到你那里住,可以吗?”
  闵煜脸上的笑淡下来,问道:“我妈去找你了?”
  祁禹秋点点头,离得近了,他才好在想到消除闵煜身上的煞气之前,看好他。
  “那你自己想去吗?”
  祁禹秋自然是点头,其实他一点都不想去,天天待一起,万一煞气解决了,闵煜看上他就不好了。不是他自恋,当初在山上,花啊草啊树啊,还有几只小狐狸,都对他穷追不舍呢。
  真是愁人啊,祁禹秋叹气。
  “不想去便不去,没人能勉强你。”闵煜挑眉。
  “没有,我很乐意啊,那个,孩子也需要和你培培养培养感情嘛。”祁禹秋厚着脸皮道。
  闵煜似笑非笑:“哦,原来是这样,那你回去收拾一下,搬过去吧,我明天就出院。”
  “行吧,我在家等你。”祁禹秋毫不留恋的起身离开。
  闵煜愣了一下,眸色深沉,笑了。
  刘昊和祁禹秋再次回老宅拿行李。然后平时空荡荡的宅子里却十分热闹,祁禹秋还没进去,便听到客厅里叽叽喳喳的声音,觉得有些奇怪。
  他推开门,还没来得及看清里面的形势,便被扑面而来的怨气冲的一个趔趄。
  这股怨气中充满了冲天的恨意,有黑红的血色夹杂其中,他共情天赋太高,甚至从里面隐隐听到了孩童尖锐的哭声。
  祁禹秋脸色瞬间阴沉下来,这股怨气,全部来自灵智未开的孩童甚至是婴儿。那些孩子不知道经受了怎样的非人折磨,才产生这么浓郁血腥的煞气。
  “呦,怎么不进来啊。”有人看到祁禹秋,喊了一声,客厅里的人都朝门口看过来,像看小丑一样看着他,人人脸上都带着鄙夷嘲讽的笑。
  出声的青年坏笑着走来,道:“啧啧,几天不见,你这大明星竟然成我嫂子了,真是出乎我意料啊,幸好我那天没睡了你,不然岂不是给我闵煜带了绿帽子哈哈哈!”
  周围的人跟着轰然大笑。
  说话的人祁禹秋认识,是闵太太的侄子成启,原身曾经在一个酒会上和他搭过话,被嘲笑一番后便歇了心思。
  他看到,成启的脖子上挂着一个吊坠,源源不断的怨气正是从这里面出来的。想来闵太太那个袖口,便是此人送来的。
  成启找了个小角落,半躺在沙发上,示意祁禹秋过来。他的姑姑说祁禹秋变了,他还真不信一个小明星能多牛啊。
  “给我倒酒。”
  他毫不客气的支使祁禹秋,闵氏集团总裁又怎么了,还不是捡了他不要的破鞋。成启看着祁禹秋精致的脸蛋,幻想着能把闵煜的人……瞬间有些激动。
  祁禹秋就是个想往上爬的臭虫,唯唯诺诺,肯定不会去告状,就算告了状,他姑姑也不会让闵煜把他怎么样……
  成启越想越激动,视线不由得火热起来。
  祁禹秋察觉到成启视线中隐晦的情绪,厌恶的远离了他,冷笑道:“成先生,我怕我倒了酒,你无福消受啊。”
  成启瞬间炸了:“你是觉得攀上闵煜就高人一等了?我告诉你,别指望我姑姑给你撑腰,她要不是想恶心闵煜,非让他娶你,你能嫁进来?”
  说着起身便要抓祁禹秋的肩膀,祁禹秋抓住他的手腕狠狠一扭,另一只手在他肩膀上轻轻点了一下,成启瞬间瘫软在地上,动弹不得。
  “我是想说,喝了我的酒,你怕是活不过今日,怎么样,还要喝吗?”说着他伸手抓住了成启脖子里的吊坠,那吊坠入手阴凉,竟然是一节小孩的指骨。
  祁禹秋狠狠捏碎吊坠上的银扣,冲天怨气没有银扣的禁锢,瞬间炸开疯狂朝着成启身体里涌进去。
  客厅里一阵阴风刮过,围着看热闹的人下意识的打了个冷颤。
  有人见成启呆呆坐在地上,赶紧扶他起来,朝祁禹秋呵斥道:“你算个什么东西,竟然敢和启哥动手?”
  “启哥,你去和姑姑说一声,咱把这小子带出去教训一顿,不然他还真以为自己是个人了!”
  成启只觉得冷,特别冷,冷的他说不出话来,直哆嗦。
  扶着他的人终于发现异常,大喊道:“启哥,快叫人,启哥你怎么了?”
  祁禹秋阴沉道:“不想死,就老实交代,吊坠,还有那对袖口,从哪里得到的?”
  成启听到他问吊坠和盒子的事情,才想起来姑姑跟他说了,盒子的事情被发现,让他另想办法。
  他哆嗦了几下,感觉体温慢慢恢复,心情才平复下来,掀开扶着他的人,阴笑道:“祁禹秋,你敢和我动手了,什么东西,我告诉你,就算闵煜在这,这事儿也没法了!“
  “吊坠在哪得到的?”
  “听不懂人话是不是?给我把人按住!”成启怒了,一个出卖身体的贱人,竟然敢打他,今天就让他知道,下等人永远是下等人。
  四五个人围了上来,站在门口的刘昊见势不妙,推推眼镜,把袖子挽了上去,走到祁禹秋身旁。
  祁禹秋冷哼一声,笑道:“这几个小虾米,还不够我热身呢,你一书生,就别馋和了。”
  把刘昊推开,祁禹秋单手推向朝他伸手的人,扣住他手腕处的穴位狠狠一掰,那人便惨叫着抱住自己的手臂蹲在了地上。
  其他人见状对视一眼,便一起冲了上来,祁禹秋面无表情,掐着手诀在几人身前虚空画符,那四个人还没冲到他眼前,便觉得一阵眩晕,直直倒在了地上。
  成启看着躺了一地的狐朋狗友,有些哆嗦,“祁禹秋,你别忘了,我可是闵煜的表弟,我姑姑是闵煜的亲妈!你敢对我动手,她饶不了你。”
  “呦,现在又说闵煜是你哥了?”祁禹秋被这人不要脸的气笑了,“那我今天就替你哥教教你,怎么做人!”
  “说,吊坠是从哪里得到的!”
  “嘴够硬的啊,我到要看你嘴硬到几时!”
  刘昊看着眼看着祁禹秋轻松摆平了几个青壮年,愣了一会儿,十分淡定的接受了这个事实,然后便又看到他一道符打在成启身上,成启立刻倒地哀嚎。
  超出他三观认知之外的东西,他只当做没看见,毕竟男人怀孕他都能接受了。
  成启也是个软骨头,没撑过一分钟,便开始痛哭流涕的求饶:“我说,我说!这吊坠是从一个道士那里买的,他居所不定,我也找不到他啊!”
  祁禹秋揭掉符纸,冷声道:“滚吧。”
  躺在地上的几个人顿时觉得身体一轻,赶紧爬起来,搀扶着成启往外跑。
  走到门口,成启眼神阴狠的回头看了一眼,等他回去找到那个大师,一定让祁禹秋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他在瞪你。”刘昊收回视线,对祁禹秋道。
  “撑死活不过十天,咱还有正事要办,不和这种人计较。”


第七章
  祁禹秋把刚刚取下来的指骨收起来,用符纸包好。
  刘昊按照他的吩咐买了朱砂黄纸五帝钱,还从菜市场接了一罐子鸡血。
  “祁先生,要我帮忙吗?”刘昊把东西一丝不苟的摆放好,问道。
  祁禹秋摇头:“你要是想看,那就留下呗。要是觉得无聊,就去帮我把行李搬车上去,干完活咱就搬家。”
  刘昊扯出一个生硬的笑,道:“我去帮您搬行李,有需要随时叫我。”
  把朱砂用鸡血化开,黄纸铺好,祁禹秋提笔沾一点朱砂,悬腕开始画符。
  笔尖在黄符上行云流水的画出一个个复杂的图案,最后一笔收笔,符纸无风而飘起,悬在空中散发着微弱的黄光。
  祁禹秋把符纸拿起来,满意的看着符文上的流光,他的手还没生疏嘛。
  七张符纸画完,祁禹秋面色严肃的将那一点骨灰放在桌子正中间,七张招魂符用铜钱压着,按照北斗七星的方位摆放好。
  “荡荡游魂,何处留存,三魂早降,七魄来临,急急如律令!”*
  随着招魂咒祁禹秋快速掐着手诀,最后一指指向北斗七星阵中心那指骨。
 

上一篇:恶毒男配只想C位出道

下一篇:七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