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玄学老祖穿成假孕炮灰后(88)

作者:种树的喵 时间:2020-09-21 09:09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穿书

  祁禹秋冷笑一声:“玄学协会是什么玩意儿,没听说过,怎么着,你要给我教训,我好怕哦。我一个遵纪守法公民,从不干违法的事情,你想拿我怎么着?”
  这女人还真是一开口就能让人生气,也是个有本事的。
  女孩冷笑:“玄学协会,就是专门治你们这些学了点皮毛便将自己凌驾于百姓之上的散修。我们青邙山作为玄学协会三大常任理事门派之一,有权利对你直接进行逮捕和惩罚!”
  此时,一直拿着手机在两人身边转悠的盛玉柯啊了一声道:“我的妈呀,刚刚一直没信号,现在可终于能上网了!”
  “来来来,看镜头啊。”盛玉柯揽着祁禹秋的肩膀,朝着摄像头打了个招呼。
  他在自己的微博开了直播。
  好歹是个粉丝几百万的小流量,直播一开直播间里瞬间涌进了大几万人。
  “珂珂,你在哪里啊,怎么看着有点黑乎乎啊?”
  “你不是在录制综艺节目吗?这是节目组布置的什么任务吗?哥你尽管开口,是点赞还是咋的,人不够我这就去拉!”
  盛玉柯和观众打招呼,然后有些愁眉苦脸道:“我呢,是在拍节目,刚才遇到了点有意思的事情想和大家分享,可是这刚打开摄像头,就发生了一间让我们预料不到的事情!”
  “哇哇哇,是什么刺激的游戏环节,快给我们康康!”
  “你旁边的这位是哪个小兄嘚,给个全脸啊~”
  “哥哥哥哥~哥哥——”
  祁禹秋知道他想干什么,往前凑了凑,故作忧愁的叹了口气道:“本来不想说的,但是我不想别人以后还遇见和我一样的事情,只能浪费大家一点时间。”
  “啊是祁禹秋啊,小哥哥这死亡角度还是这么好看呢。”
  “啊啊啊啊是我墙头,正主墙头铜矿是什么绝美的友情,球球抱抱,到底发生什么啦?”
  祁禹秋擦擦眼角,忧郁道:“我珍惜每一位粉丝,特别是陪伴我一起度过全网黑那段时间的你们,但是,追星是要有限度的,一定不能让追星影响到你们正常的生活!”
  “球球,是不是有私生找你啦?你放心,我们百分之百的人都是很理智的,私生那不叫粉丝!”
  盛玉柯接过话,沉痛道:“今天晚上本来好好的在拍节目,哪里想得到现场来了一个号称青邙山小师叔的女孩,疯魔了一样,非要把禹秋抓走囚禁惩罚,这样的追星,已经严重影响到她本人的心智,大家要引以为戒。”
  说着点了个遮住脸的表情包,镜头扫向了正要拔剑的女孩。
  女孩已经被气疯了,她是真的没想到,这两个家伙能无耻到这种地步,歪曲事实颠倒黑白,在那么多人面前污蔑她!!!
  “你们两个厚颜无耻之徒,我要废了你们!”女孩咬牙切齿的低语道。
  盛玉柯特意把镜头拉近到她握着剑的手上,惊恐道:“小姑娘,一定要理智,禹秋已经答应了给你一百张签名照,合影也可以,只要你能好好的回家读书,不要再想这些东西,一切都好商量!”
  这下子直播间里的人可都炸毛了。
  “两位小哥哥可别惯着她,还一百张签名照,你给了她,她下次让你们陪睡怎么办?”
  “一百张,我酸了,哥哥千万别开这个门,给她点教训让她清醒一下,不然以后肯定经常会发生这种装疯卖傻骗签名照的事儿!”
  “我我我,我是武当亲传大弟子,我只要一张签名照就行了!”
  “这太过分了吧?不给人家一点活路吗?一个素人要被你们网暴,承受不住自杀了怎么办?”
  “楼上是哪家圣母院出来的?赶紧回去,这世界不适合你们活着啊!”
  “你们、你们混账!”女孩往旁边移了一下,抽剑朝祁禹秋和盛玉柯刺了过来。
  盛玉柯毫不客气,她一动镜头也跟着移动,这一剑让直播间里的人霎时间心提到了嗓子眼。
  “啊啊啊啊啊,哥哥小心!”
  “快报警,快报警!节目组的人呢?都死哪里去了?!”
  祁禹秋拉着盛玉柯巧避过这一剑,那女孩一击不中,收了剑赶紧又换了个方向。
  她气急败坏道:“你把那东西关了!我们……这种事,不能让大众知道!”
  “我去,她还好意思说,我看不是私生饭,是狗仔吧,还业内的事儿!”
  “挺不要脸的其实,现在做够狗仔都这么明目张胆的了吗?”
  “歪,你的一举一动都在我们眼皮子底下,请你注意自己的言行!”
  “录屏模式开启。”
  盛玉柯先安慰了直播间的观众:“大家别急,那把剑是假的,伤不到我们,节目组不是不管我们,这是我们自己的事儿,我们能处理就不给节目组添麻烦了。”
  “只是这位小姐姐,你就说,你还要不要找人抓禹秋了?囚禁他人可是违法的,千万别想不开,走上歪路啊!”盛玉柯说着,声音越发的动情了。
  “呵呵,都什么年代了还囚禁,说出这种话八成脑袋也不太好使了。”
  玄学协会有规定,灵异之事,不到万不得已一定不能让大众知道,女孩握着剑的手都被气得微微发抖,咬牙切齿道:“不!”
  “哎,这就对了嘛,回去好好念书,你爸妈养活你这么大不是让你失去理智,失去最基本分辨是非的能力的。”祁禹秋一语双关,深深的看着她。
  盛玉柯又和粉丝聊了几句,再三叮嘱他们一定要理智追星,不要为了一个摸不到的人失去自我,才关了直播。
  而此时,女孩的电话也响了起来,她接通,冰冷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
  “处理完回来,自己去训诫堂领罚。”
  “不是师兄,我只是没想到会遇……”
  “嘟嘟嘟——”
  她的话没说完,那边已经挂了电话。
  女孩看着手机眼眶红了,恨恨的瞪了祁禹秋一眼,抹抹眼睛朝山洞走去。
  祁禹秋挡在她面前:“哎,你想干什么?”
  “你让开!”女孩表情漠然,“今日这厉鬼伤人,我自然是要收了它们。”
  “哪儿来的厉鬼,有吗?我们都不知道啊,是不是?”祁禹秋环顾四周。
  清溪镇的居民已经被吓破胆,瑟瑟发抖不敢出声,盛玉柯和程雨立刻前来捧场:“这都什么年代了,宣传封建迷信要不得啊!”
  “祁禹秋!”女孩一秒钟破功,气红了眼眶。
  祁禹秋哎了一声:“姑娘,你每次见我都要生气,还把自己气得大吼大叫,这样很不好,容易伤肝啊。你说闹鬼,不会是说的这些老人吧?他们八成是吃了什么东西,我们已经给叫了救护车了。”
  “……对!他们就是吃了山上的一种毒蘑菇,出现幻觉了。”有人正恶心金海等人的行为呢,眼看他们遭了报应心里正爽,可不愿意这个女孩再给他们救回来,壮着胆子开口道。
  “是啊,我们这里啊,菌子多,一不小心就会中毒。你看他们在喊自己被火烧了,可明明没有火啊,这就是典型的中毒现象。”
  “闺女,你小小年纪不好好学习,掺和这事儿干什么呢?赶紧下山去吧。”
  女孩没想到,她以为的被厉鬼伤害的人,竟然会帮着祁禹秋这个凶手说话,顿时有些蒙了。
  “师叔,你别信他们的话!这些人都被祁禹秋和他们的人花言巧语迷惑了,我们的宗旨不就是灭了所有邪祟,护佑一方百姓吗?”善水眼含热泪道,“不管那厉鬼生前是什么,现在他们就是害人的邪祟啊!把那厉鬼收了,就算是被骂,那我们也问心无愧!”
  女孩眼神一厉,善水说的没错,他们办事所遵守的第一条准则,便是见邪便收。
  她把剑别在腰间,从背后的包中拿出一只玉笛。这支笛子是她师父的东西,这次她第一次独自下山处理事情,师父不放心,才把东西交予她防身。
 

上一篇:恶毒男配只想C位出道

下一篇:七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