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玄学老祖穿成假孕炮灰后(9)

作者:种树的喵 时间:2020-09-21 09:09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穿书

  房间内有风微微吹动,接着铺天盖地的怨气涌进来,扑向北斗七星阵,七星阵闪着微弱的光,将怨气挡在那一节指骨外面。
  那些怨气找不到宿体,被激怒了,像无头苍蝇一样在房间里横中直撞。
  祁禹秋手诀变动,将桌子上的指骨迅速包进七张定魂符内叠成三角状,然后提起朱砂笔在三角符纸上画了一个封文。
  怨气被慢慢吸进三角符纸中,哀嚎声传出来,符纸不安的在桌子上来回跳动。
  伸手轻轻将符纸拿起来,道:“我不是要害你,你三魂未散,还有转世的机会,再在外面晃荡,迟早连最后一点灵识都消散,到时候真的魂飞魄散了。”
  “你的仇我来报,我向你保证,一定让害你的人受到惩罚。”
  符纸渐渐不动了,安安静静躺在他掌心,祁禹秋这才笑着把它装进自己的自己的兜里。
  至于那个畜牲,只要他还活着,就绝对跑不掉。
  收好小孩的三魂,祁禹秋拿出一撮头发,这是刚刚他在成启头上揪下来的。把头发点燃,灰烬溶进朱砂中,祁禹秋再次提笔,画了一张符。
  笔尖移动,黄纸上的符文渐渐成型,诡异的纹路组成人形,最后一笔落下,那小人竟然动了。
  “去!”祁禹秋点了一下小人的额心处,朱砂小人纹路变淡,渐渐消失,黄纸变得干干净净。祁禹秋把黄纸叠成三角状,同样收在了口袋里。
  与此同时,坐在车上的成启突然感觉到胸口一热,他把外套扯开,让司机打开空调,却没有看到,一个红线组成的小人在他胸口浮现,又渐渐隐去。
  收拾好剩下的朱砂黄符后,刘昊已经将所有打包好的行李搬到了车上,祁禹秋锁了大门,顺手贴了张符,省得阿猫阿狗随随便便就能进去。
  闵煜住的别墅位于御河湾,是个距离他的公司所在的商圈很近的别墅区,寸土寸金。
  车子开进负一楼的停车场,刘昊带着他乘电梯来到一楼道:“今天闵先生不在家,阿姨和刘叔都请假回去了,卧室在二楼,您先自己收拾一下吧。”
  二楼最南边是主卧,主卧侧面便是给祁禹秋准备的次卧。
  祁禹秋拖着两个大行李箱,打开了次卧的门。说是次卧,里面空间仍然很大,进门左手边便是独卫还有衣帽间。
  他打开两个箱子,把衣服整理进衣帽间,等全部整理完,他头都大了。
  原身的所有衣服,不是紧身便是左一个洞又一个洞,那些裤子他都怀疑自己的腿能不能塞进去。
  最可怕的是,他竟然翻出了不少几根布条缝成的裤子……
  祁禹秋满头黑线的提着那几条布条,他没想到,自己身上穿着的这套衬衣牛仔裤,竟然是原身衣柜里唯一一套正常的衣服。
  把布条扔进旁边的袋子里,祁禹秋关上了衣帽间,眼不见心不烦。
  折腾了这么久,天色已经暗下来了,刘昊给他做好饭之后便离开了。
  祁禹秋吃完饭回到自己的卧室,把朱砂黄符拿出来。
  他把桌子搬到靠近窗户的地方,用五帝钱搭了一个小台子,将包着小孩三魂的纸包拿出来,摆在上面,然后画了几张静心符同样叠成三角形,放在纸包周围。
  “今晚是满月,记得好好吸收月光,修补神魂。”
  纸包动了动。
  “哦对了,差点忘了还有件事儿。”说着他掏出手机,点开音乐软件,找到自己录好的《太上三生解冤妙经》,放在了桌子上。
  这种怨魂,得不停的念咒消除他的怨气,有了手机,他念一次便能循环播放,再也不用每次都念上几个时辰了。
  我真是太机智,祁禹秋子摸着下巴得意的笑了笑。
  洗漱完之后,他便任由手机响着,躺床上睡了。
  月光皎洁,透过玻璃洒在桌子上,那纸包动了动,一股黑气飘出来,幻化成小孩的模样。
  光头小孩冲向手机,满脸戾气的伸出小手,却碰都碰不到它,恼人的念咒声仍然流淌在房间里。
  小孩布满黑气的脸上戾气渐渐变成了麻木,最后呆呆的坐在窗台上,把自己缩成了一团。
  祁禹秋一觉醒来,伸了个懒腰,睁眼便看到床脚处阴影里躲着一个光头冒黑气的小孩儿。
  “你在这干什么?“祁禹秋揉揉眼,看向窗户边,发现手机关机了,“原来是不响了啊。”
  小孩呲牙,祁禹秋安慰他道:“你放心,我让刘昊买个专门放音乐的,你看你身上的黑气比昨天散了不少,要是一天十二个时辰不停播放,很快就能散尽了。”
  小孩身上黑气静止了一瞬,急忙摇头,表示他不要一天二十四小时的听念咒!
  祁禹秋伸手虚虚拍了拍他的光头:“没关系,费不了多少钱的,你别不好意思啊,小光。”
  “小光”:……
  他默默收敛了身上的黑气,钻进了纸包里。
  祁禹秋把手机充上电,洗漱完,下楼走进厨房打算弄点吃的。
  半分钟后神色淡定的退了出来。
  那些厨具他一个都不会用,就不为难自己了。
  他回房间把手机开机,刚好跳出一条信息。
  “我九点回来。”发信息的是一个未知号码。
  不过一看就是闵煜嘛,祁禹秋看看时间,才八点半,赶紧给他打电话。
  铃声响了很久才有人接,祁禹秋道:“你到哪啦?要是还没到给我捎点吃的呗。”
  那边沉默了许久,才传来一声低沉的笑声:“好,你等着。”
  “成,你多带点,我饭量有点大,谢谢!”说完立马挂了电话。
  闵煜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嘴角的弧度更大了。
  “去玉春阁。”他对司机道。
  等祁禹秋打完了两套拳,喝了两瓶牛奶后,闵煜带着他的早饭回来了。
  两个保镖将饭菜拿到餐厅,一一摆好,闵煜笑着伸手示意祁禹秋赶紧吃饭。
  祁禹秋正坐在餐厅里,看着桌子上的菜陷入了沉默。
  “都说怀孕了喜欢吃酸的,我特地点了这几道菜,你尝尝合不合胃口?”闵煜亲自把一碟酸梅推到他面前,微笑道。
  祁禹秋看着桌子上的鲜酸萝卜汤,醋溜木须,糖醋排骨,嘴里酸水都流出来了。
  他捡了一颗酸梅塞嘴里,酸味透顶,绝对提神!
  “好吃吗?”闵煜期待的问道。
  祁禹秋硬着头皮道:“好吃。”
  “好吃以后每天让他们送来一盒,你慢慢吃。”
  “不不,不用了,”祁禹秋赶紧拒绝,“我其实不喜太喜欢吃酸的。”
  闵煜眼底的笑意遮都遮不住,表面却十分惊讶道:“古人说酸儿辣女,看来你肚子里是个小公主呢。”
  祁禹秋:……
  孩子这事儿是过不去了,日子实在是没法过了,一拍两散得了!
  祁禹秋恨恨的喝了口萝卜汤,才把嘴里的酸味儿冲下去。
  在闵煜的“照顾”下,祁禹秋把饭菜吃的一干二净,味道嘛,除了梅子有点酸,其他的味道还挺好~
  “今天要出去工作吗?”闵煜问他。
  祁禹秋点点头,今天会有人来找他,肯定得出去。
  闵煜点点头,没有再出声。
  这时刘昊刚好进来,祁禹秋便和他打了声招呼,出门了。
  等人走出去后,闵煜那个舅舅成宝泉气急败坏的打来电话,数落祁禹秋的不是,一个小明星狐假虎威,竟然骑到他的表弟身上了。
  闵煜笑了,这个小家伙,可真出乎他的意料。
  电话里的人还在骂,闵煜漫不经心打断他:“他是和我领了证的,要不要我替他向成启表弟当面道歉啊?”
  他的舅舅噎了一下,立马不敢再吭声。
  “禹秋还是个孩子,成启比他大,怎么不知道让着他一点?”
  成宝泉没想到闵煜竟然护着那个小明星,不是说他从结婚后就没和那个小明星见过面吗?
  他冷静下来,成家可不敢得罪闵煜,于是赶紧道:“都是小孩子小打小闹,我只是跟你说一下。”
 

上一篇:恶毒男配只想C位出道

下一篇:七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