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玄学老祖穿成假孕炮灰后(91)

作者:种树的喵 时间:2020-09-21 09:09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穿书

  他看了一眼闵煜的薄唇,暗道罪过,闵煜待他不薄,他竟然连一只小小的蛊虫都抵挡不了,对闵煜生出这种心思,简直是辜负他们之间的情谊啊!
  不过,闵煜身上煞气太重,一般的蛊不可能在他身边生存,能影响到他的,一定是十分厉害的,甚至专门为他养出来的蛊。
  如此想着,祁禹秋十分严肃的把闵煜推开,盘腿而坐,道:“你最近有没有见过什么奇怪的人?”
  “……什么人?”闵煜深吸一口气,试图从祁禹秋脸上找找出刚刚的那丝情绪,然而祁禹秋淡定的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眼神带着看倒霉蛋儿的关切和同情,没有丝毫杂念。
  祁禹秋瞥了一眼司机,正偷偷通过后视镜往后的司机心里一惊,赶紧移开了眼神。
  并十分自觉的升起了挡板。
  实在是太没眼色了,司机暗自谴责自己,就该在俩人上车时就给他们点私人空间,刚刚都快亲上了,看闵总那眼神,要吃人啊!
  祁禹秋看到一块板子把前后挡开,还好奇的敲了两下,被闵煜一把把手抓了回来。
  “你想说什么?”闵煜看着他,却没放开他的手。
  祁禹秋犹豫了一下,还是靠近闵煜,神秘兮兮道:“其实,我会算命!”“嗯。”闵煜捏了捏手中柔软的爪子,有些神不思属,“然后呢?”
  祁禹秋看着他,看了一会儿,疑惑道:“你怎么一点都不惊讶呢?”
  想起网上传得到处都是的那些新闻,闵煜认真看着祁禹秋,道:“你是不是不看微博,不看新闻?”
  事情经过这么多天的发酵,祁禹秋早就被粉丝戏称为半仙儿了,他不聋不瞎,怎么可能不知道。
  只是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祁禹秋不想说,他便不问,反正迟早有一天,这个人从里到外,从头到尾他都会看得一清二楚。
  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他有耐心,等得起。
  当然,他能等的前提是,没有不自量力的人试图从他手里抢。
  如此想着,闽闵煜伸手揉揉祁禹秋刚刚自己拍红的额头,柔声道:“网上都在说你是半仙儿呢,我都看到好多你的事了,自然不惊讶。”
  祁禹秋松了口气,他还怕吓着闵煜呢,没想到人早就知道了。他平日里还真没注意网上各种乱七八糟的传言。
  以前这种事李琦肯定会通知他并想办法处理掉,现在李琦早已放弃治疗,可以做到对这些新闻视而不见了。
  “我怀疑,有人帮你下了蛊!”身份暴露,祁禹秋便不拐弯抹角,低声道,“不过你放心,我一定能给你除掉的。”
  闵煜惊讶,他这段时间并没有察觉到身体有什么异常,每日接触的除了家里人便是工作人员和合作方,没有其他人,怎么会被下了蛊。
  祁禹秋见他还很迷茫,便试图帮他回忆:“你有没有觉得,最近身边的人总是有意无意的想靠近你,就是,总对你投怀送抱!”
  “没有。”闵煜立马否认,他的助理无论是男女,都是正经人,每天忙工作忙到半夜,没时间想乱七八糟的东西,祁禹秋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他微微皱眉,“是不是有人和你说了什么?我谈生意一向只去正当场所,从不与那些人鬼混。”
  祁禹秋摸摸下巴,皱眉看着他的脸,感觉有些不对劲,这明明就是越看越想上去捏两把,怎么会没有异常呢。
  “真的没人投怀送抱,或者对你说很奇怪的话吗?”他不死心,再次问道。
  闵煜拉下他的手,无奈道:“你为什么觉得有人会向我投怀送抱呢?”
  祁禹秋脱口而出:“我看到你就是这样的感觉啊,我还是半仙儿呢都抵抗不了,没道理啊!”
  闵煜愣了一下,心里蓦然涌出甜丝丝的蜜糖一般,将他淹没了。
  他低低的笑出声,抑制不住的将祁禹秋揽进怀里,下巴抵着他的额头蹭了几下,道:“你对我图谋不轨。”
  祁禹秋耳朵贴在他胸膛上,闵煜的声音震的他酥酥麻麻,脑袋有些转不动,过了一会儿他才反应过来,想挣脱闵煜的胳膊,哼哼唧唧推了几下,发现自己竟然推不动,所幸任由他去了。
  “我没对你图谋不轨!我可是个正经人,那只是蛊虫的作用罢了。”祁禹秋摊在座位上嘴硬道,又是一副我和你只有纯纯的友谊的模样。
  闵煜看着怀里的小家伙装模作样欲拒还迎,嘴里却还说着这种话,想起在网上看到的一个词,傲娇。
  祁禹秋是在向他撒娇吗?
  司机师傅已经尽量放慢了速度,他们还是到家了。
  闵煜透过玻璃看向等在门口的刘叔,低声对祁禹秋道:“先下车,等一下我还有话说。”
  司机站在车门处好大一会儿都没拉开车门,刘叔也丝毫不急,甚至想招呼司机先进去歇歇。毕竟小两口几天不见,见了面干柴烈火的烧了一路,这一时半会儿也收拾不好啊。
  闵煜从里面打开车门走下车,瞥了司机一眼,司机立刻移开了目光。
  “小祁啊,你出去这几天,怎么又瘦啦!”祁禹秋下车后,刘叔赶紧走上来拉着他的手左看右看,十分忧心道。
  祁禹秋笑了:“刘叔,我可没瘦,我还胖了呢!”
  刘叔拉着他赶紧往屋里走:“看着你是瘦了,回家咱就好好补补,给你补回来。你奔波了一天,赶紧去房里休息休息,晚上刘叔让厨房给你做好吃的。”
  闵煜笑了一下,和司机把行李提了进去。
  回到自己的卧室,祁禹秋躺在大床上,看着顶着满脸怨念飘来飘去的小光,无奈道:“我是出去工作了,真没法带着你,万一吓到人家怎么办。”
  “行了行了,我让给你再买几个毛绒玩偶和新口味的香烛,别气了。”
  小光这才慢悠悠的把屁股从他脸前移开。
  祁禹秋哎了一声,打开手机:“这才是乖孩子嘛,看看,喜欢哪个?”
  小光凑到屏幕前,一人一鬼开始货比三家。
  “这个,这个不行,你看着头生比例就不好看,不圆润。”
  “这个小猫可以,就是看上去不太好抱,我们得买晚上可以抱着睡觉的。”
  祁禹秋念念叨叨,气得小光起身,又要把屁股对着他,刚站起来,却猛然看向门口,紧接着一头扎进了他的小包包里。
  祁禹秋正疑惑,便感觉到浓烈的煞气在逼近,紧接着门就被敲响了。
  他打开门,闵煜站在门口,手搭着门框看着他的眼,好看的眉眼间带了丝忧愁。
  “禹秋,我刚想了一下,确实发现了些不对劲的地方,要麻烦你看一下。”


第五十九章
  见小光躲好,祁禹秋便将闵煜让进了房间。
  倒了杯茶放在桌子上, 祁禹秋面色严肃:“你说说, 到底有哪里不对劲, 这种情况出现多久了?”
  闵煜揉揉额头叹了口气, 道:“我不知道这种情况是不是不对劲,但是这么多年,确实是从来没出现过。”
  祁禹秋眸色一沉, 竟然有人在他眼皮子底下对闵煜下了手,他竟然还一无所知。
  好气哦!
  “你在车上问我,有没有人对我投怀送抱,我认为你想错了, 如果有人对我起了心思,他应该想办法让我疯狂迷恋他,而不是让所有人都迷恋我。”闵煜继续道,“这样一想, 我这段时间确实是出现了异常。”
  “可是,你身上并没有什么情蛊之类的东西啊。”祁禹秋苦恼的皱了皱眉头, 情蛊这种比较娇气的蛊虫,根本近不得闵煜的身,只要靠近他周身三米之内, 就会被他身上的阳煞给杀死。
  闵煜深深的看着他, 嘴角挑起一丝笑意:“我不懂这些东西,也许你听我说完便知道了。”
  “我最近呢,心中总惦念着一个人, 看见他便想将人抱在怀里,捏捏他的脸。看不见他,我便打开新闻,看看不在我身边的时候,他在干些什么。”
  “当看到他和别人亲近,我心里就像烧了一把火一样,满肚子的火气,可是一见到他,心里那把火便瞬间熄灭了。”
 

上一篇:恶毒男配只想C位出道

下一篇:七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