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玄学老祖穿成假孕炮灰后(98)

作者:种树的喵 时间:2020-09-21 09:09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穿书

  “谢谢辰辰,我在这里等你哦~”
  挂掉电话,欣欣叹了口气,原本以为今天可以搞定林凯信,没想到他那个老爸早不生病晚不生病,非要今天生病。
  不过不着急,没有人能逃出她的手掌心,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看着疾驰而来的红色跑车,欣欣脸上露出清纯的笑容。
  林凯信回到家里,便看到了门上贴着的那张黄符。
  他不耐烦道:“爸,你还真去见了那个骗子啊。”
  “什么骗子,人家说了不摆平这件事一毛钱都不收,试试又能我们有没有损失。”林诚见他一副你老头子就是好骗的样子,气恼道。
  林凯信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好好好,反正在哪儿都得被打,还是自己家里舒服。”
  他身体好,比林诚能熬,不就是一晚上不睡觉吗,小意思。
  晚上,父子两人简单弄了点东西吃完,便挤在最小的客卧里,空间小一点总能给人多点安全感。
  林凯信拿着手机和朋友开黑,一直闹到后半夜,林诚也不能劝他早点休息,捂着耳朵迷迷糊糊睡着了。
  梦里,他似乎看到一道熟悉的身影在门口徘徊,却被一道光挡住,那人骂骂咧咧的不知道在说什么,等了一会儿便直接扑向门内,却被金光罩住,动弹不得了。
  林诚见状笑出了声,然后就被摇醒了。
  “爸,你笑什么,昨天晚上没有被打吗?”林凯信顶着黑眼圈问他。
  林诚从床上跳下来,摸摸自己的身上,恍然笑道:“我昨天晚上好像做了个美梦,睡得很舒服。”
  说着他不禁热泪盈眶,一周了,他终于睡了一个安稳觉,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幸福了!
  林凯信啊了一声,懊恼道:“早知道我就该早点睡觉,打什么游戏!”
  林诚抓着他的胳膊,喜道:“那个大师是真的!我们有救了,他说了,今天早上会来彻底除掉那个东西,以后我们爷俩再也不用挨打了!”
  林凯信也喜上眉梢,不能好好睡觉实在是太痛苦了,他实在是没想到,他老爹还真能在网上找到靠谱的大师。看来这年头大师们也都与时俱进,跟上时代的发展了呢。
  等家里的事情摆平,他就再也不用拿各种理由搪塞欣欣,就可以把她带回家里了!
  九点,林诚接到祁禹秋的电话,赶紧出门迎接,林凯信也老老实实跟在他身后。
  等走到门口,看到门口的两个人,林凯信登时呆了,这不是祁禹秋吗!原来网上说的都是真的,他真的是个半仙儿啊!
  祁禹秋这次带来了常先见,下车后,常先见看着门上挂着的符纸,道:“祁哥,我看着不像是寻仇的恶鬼啊!”
  林诚听到后赶忙道:“这、这、那东西现在还在我家?”
  “就在那符纸中啊。”祁禹秋指指门上道。
  林诚和林凯信吓得赶紧躲到了祁禹秋身后,他们虽然被打,但是每次都是在梦里,清醒的时候从未真正见过那只鬼物,猛地听到那东西就在身边,才真正开始害怕起来。
  “大师,你赶紧收了它吧!”林诚颤悠悠道。
  祁禹秋摇头:“还是要先问清它到底为何捉弄你们父子二人,因果循环,如果是你们二人做了对不住它的事情,我便不能插手了。”
  他将符纸揭下来,几人进屋后,常先见用红线拉出一个圆,把那符纸燃了。
  “大师,怎么样啊?是不是和我们无关啊?我们这几年真没做过亏心事,这鬼东西这么捉弄我们,您还是赶紧把它收了吧?”
  林诚躲在祁禹秋和常先见背后,看着毫无变化的红圈,尽量压低了声音道。
  祁禹秋脸色复杂的扭头看着他:“这……你还是亲自和她聊聊吧。”
  说完示意常先见,常先见立刻递上了两片叶子。
  祁禹秋用叶子在林诚和林凯信眼睛上抹了一下。
  林诚揉揉眼睛,再睁眼看去,登时大惊失色。
  “这、这,怎么是您啊!”
  红圈里赫然站着一个面色阴沉的老太太,此刻正一脸狠意的瞪着他们父子二人。
  作者有话要说:一更送上~下章照旧六点钟(?▽`)ノ?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呓梦猪 ,懒懒爱吃包子 ,鱼余遇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六十三章
  林诚和林凯信垂头乖乖坐着,沙发前的茶几上, 一个老太太恨铁不成钢的盯着他们。
  若不是鬼魂没有口水, 这俩人肯定要被老太太的口水给喷一脸。
  这老太太就是林诚两年前去世的母亲,在她的提醒下, 父子俩才知道, 他们现在正在追求的, 竟然是同一个人!
  “你说说你们两个,那脑子是猪脑子吗?被一个小丫头片子骗得团团转, 你们两个干脆一头撞死得了,省得我被几个老姐妹嘲笑,一张老脸都没地方搁了!”
  “两个废物, 连那点小把戏都看不清楚, 不打死你们我就出不了这口气!”
  林诚丝毫不敢反驳, 小声道:“妈,你消消气,我这不是天天都在挣钱,没闲功夫多想, 一时疏忽大意吗?”
  说起挣钱老太太更气了:“你疏忽大意,我看你是眼睛糊了屎!还没怎么着呢, 就上赶着给那狐狸精送钱, 还有这臭小子,你们俩算算,给那小丫头片子送了多少钱了?”
  林凯信此刻是心虚又难过,还夹杂着一丝尴尬。
  不是奶奶提醒, 他都不知道,自己眼里清纯可爱的欣欣,竟然同时他爸爸打得火热!
  这特么的,就很魔幻。
  他正在追求的女孩,差点成为他小妈,简直晴天霹雳啊!
  林诚也是尴尬的抬不起头来,和别人争那还好说,但那是他儿子,老子和儿子同时追求一个女孩,这传出去,他们林家就脸面全无,可以直接从魝城消失了。
  “你也不看看,自己多大年纪了,还想老牛吃嫩草,就算那狐狸精和凯信没关系,你真把人娶进来,就不嫌丢人吗?她比小信年龄都小,你让小信怎么叫她,叫妈吗?”老太太越说越气,扬起拐杖狠狠敲在林诚的脑袋上。
  这拐杖是跟了她十几年年的槐木拐杖,死后被林诚一起烧了。此时打在林诚的脑袋上,他瞬间疼的惨叫起来,然而旁人看去,他头上根本没有伤痕。
  老太太毫不手软,又一棍子敲下去,林诚的额头才稍微起了一点点红。
  林凯信惊呆了,喃喃道:“原来那些伤是一棍子一棍子敲出来的。”
  祁禹秋咳了一声解释道:“槐木这东西,本来就能沟通阴阳,不过这一棍两棍确实是敲不出那么重的伤痕……老太太生前身体挺硬朗。”
  “哼,打这两个不孝子孙那是绰绰有余!”老太太把儿子打得缩成一团,才收了棍子冷哼一声道。
  林诚呜咽道:“我错了,我知道错了!”
  “还去找那个狐狸精吗?”
  “不去了不去了,我以后都不找了,就陪着我儿子好好过日子。”
  老太太这才勉强缓和了神色,冷哼一声看向林凯信
  林凯信悄摸看了老爸一眼,又偷偷他看看死盯着自己的奶奶,才小声道:“我、我也不去找她了。”
  说着这话,明知道欣欣和他想的不一样,根本不是他认识的单纯善良,善解人意的女孩,但林凯信心里还是没有缘由的难受起来,甚至想立刻赶到她身边去,确认她心里的人是自己而不是老爸。
  说不定,她喜欢的就是他们父子差不多的脸和性格,要不然怎么会冒着被发现的危险同时和他们两个扯上关系呢。
  这么想着,他的手机响起来,林凯信拿出来一看,说曹操曹操到,正是欣欣打来的电话。
  老太太见他脸色不对劲,就知道是谁,她眼睛一瞪:“给我接!”
  林凯信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扔出去。他看看朝自己挤眉弄眼的老爸,接通了电话。
  甜美且带着几分担忧的声音从中传出来:“林哥,叔叔怎么样了?不要紧吧?”
  这声音就像带着蛊惑,林凯信立刻忘了身边坐着的奶奶和老爸,脸上带着梦幻的笑对电话那头的人道:“我爸他没事,就是工作太累了,谢谢你还专门打电话过来关心他。”
 

上一篇:恶毒男配只想C位出道

下一篇:七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