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认命(177)

作者:八爷党 时间:2020-12-16 10:06 标签:爽文 重生 打脸 励志人生

  “这个我知道,是一个主要面向大学生的网站。可以发帖交流,探讨学习, 还可以做二手交易。马上就到毕业季了。大四的学生可以把自己不需要的东西卖给刚开学的学弟学妹,刚报道的学弟学妹也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买到自己需要的东西。还可以在网上点外卖送餐……”
  “听上去不错。我也想试试。是只有A市的大学生才可以注册这个网站吗?我是沪城的,可以注册吗?”
  “当然可以。不过外卖送餐的业务现在外地的大学好像还没开放。你可以试试前面几个功能。”
  “我看到有很多学长在学习交流区发帖子讲入学须知,我觉得很有用。准备上大学的学弟学妹们可以看一下……”
  杨云苏看着热搜上的讨论风向已经被带偏到其他地方,没什么人再关注文萱的绯闻,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真是谢谢你。”杨云苏再一次感谢顾沉:“要不是顾先生出手,这件事情恐怕就麻烦了。”
  杨云苏虽然可以想办法做危机公关,但她的手笔肯定没有顾沉这么举重若轻。说不准一番操作下来,还会对文萱的个人形象造成影响。
  哪里能像现在这样,非但没被绯闻爆料影响,反而白赚了一个热搜,宣传了一波新戏,还宣传了一下文萱的公益形象。
  “我也要感谢你们的配合。”顾沉笑道:“贵公司的宣传团队,还有文萱小姐的粉丝后援会也很会做宣传。”
  杨云苏笑道:“要不是您的建议,我们也没想到让萱萱的粉丝后援会配合我们洗热搜。”
  杨云苏一双眼睛亮的惊人。看来是触类旁通,已经想好了该怎么合理运用粉丝后援会的力量帮助艺人更上一层楼了。
  顾沉笑了笑,虽然现在还不普及,但是这种操作在后世已经屡见不鲜了。哪个品牌在官宣代言人的时候不会跟艺人的粉丝后援会沟通,让粉丝帮忙安利产品宣传品牌做数据呢!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是十年前。有条件上网的人还不算多。若是等到十年后,人手一部手机,小学生都能上网的时代,想要不花钱就控住热搜,可没这么容易。
  顾沉看着杨云苏和文萱:“今天辛苦大家了。我宿舍里还有一些香山罐头,明天送到贵公司。杨小姐可以帮我发给贵公司的宣传人员,还有文萱小姐粉丝后援会的成员。”
  杨云苏竟然有些受宠若惊:“这不好吧?让您破费了。”
  顾沉笑道:“没什么。文萱小姐也确实帮香山罐头做了很好的推广。文萱小姐商业价值很高,她的推广费我们肯定是付不起的。一些罐头,不成敬意。”
  “那我就笑纳了。”杨云苏的眼睛更亮了。倒不是稀罕那几个罐头,主要是觉得自己有机会搭上顾沉这尊大神,兴许哪天就要请顾沉帮忙救命的。
  “回头我就把罐头发给我手底下的艺人,让他们吃完了都发个微博帮忙宣传一下。”顿了顿,杨云苏又补充道:“还有您那个摆摊网,我手底下好几个艺人都是影视学院的在校生。我回头让他们都注册网站,帮忙宣传。”
  这倒是件意外之喜。顾沉看着杨云苏微微一笑,没想到她这么上道。
  一直站在旁边围观了全程的《谈话》制片人和导演也忍不住啧啧惊叹。也难怪杨云苏一个业内金牌经纪人会这么殷勤,就冲顾沉这份处变不惊云淡风轻的做派,真要是入了公关这一行,估计也没其他人什么事儿了!
  制片人和导演甚至可以断定,顾沉今天的手笔很快就会成为圈内艺人洗绯闻的标准操作。包括经纪公司利用艺人粉丝后援会帮忙做宣传的这一套动作,恐怕也会成为各家经纪公司宣传自家艺人,尤其是当红偶像艺人的模板。
  这出手就是经典案例行业模板的效果,大家也是非常服气了。
  从电视台出来的时候,顾沉意外接到了凌飞的电话。
  “真没想到顾同学竟然会帮我们凌氏集团旗下的艺人解决绯闻。”凌飞笑着说道:“文萱是星光影业力捧的小花,她要是爆出绯闻,我们也会很头痛。这件事还要多谢顾同学出手。”
  “你特地换了一个手机号打给我,就想说这个?”顾沉问道。
  凌飞略微尴尬:“谁叫你把我的号码拉黑了。其实顾同学又是何必,关于讨好你这件事,我们凌氏集团也是很有诚意的。”
  “那么关于讨厌凌氏集团这件事,我希望我们也能达成共识。”顾沉说道:“想讨好我很简单,离我远一点。”
  凌飞笑道:“那我换个说法。如果不是凌氏集团想要讨好你,而是我本人想要讨好你呢?”
  凌飞知道顾沉讨厌凌琇。恰好他也不喜欢那个做作的白痴。正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只要顾沉肯跟他联手,他帮顾沉教训一下凌琇也不是不可以。
  顾沉连话都懒得回,直接挂断电话。
  钟离遂已经开车等在电视台外面,见顾沉上了车,笑着问道:“饿不饿?”
  “还好。”顾沉问道:“你在这儿等了多久?”
  “二十分钟。”钟离遂晃了晃手机,笑道:“亲眼看到你是怎么力挽狂澜的。”
  顾沉摇摇头:“力挽狂澜说不上,就是将计就计顺水推舟而已。”
  钟离遂说道:“我刚刚有让明凡帮忙打听消息,据说把你和那位文小姐的绯闻送上热搜的营销公司,是大周集团前销售经理曹严开的。”
  “唔。”顾沉应了一声,笑道:“这份工作倒是挺适合他的。”
  钟离遂皱了皱眉。顾沉说道:“不用搭理他。兴不起什么风浪。倒是大周集团正在准备第二次港股上市,这个消息你听说了吗?”
  钟离遂还真没注意这件事。他最近的精力都放在顾沉跟他说的那几个项目,还有开发老城区商业街这个项目上。
  “听说大周集团正在积极游说潘浩洋的浩洋生物科技注资大周集团。”顾沉想到这个,心情就很好。
  要知道上辈子潘浩洋可是在P2P暴雷这一块栽进去的。那种人,就不可能安分守己做生意。大周集团跟这种人搅和到一起,顾沉就等着看好戏了。
  钟离遂看着顾沉眉眼舒展,止不住幸灾乐祸的模样,笑着摇摇头。
  黑色的迈巴赫缓缓停在一家装修的古色古香的火锅店前。顾沉刚下车,就闻到了一股浓郁的麻辣牛油锅底的香气。让人忍不住直吞口水。
  “他们家的毛肚,虾滑和鸭血都很新鲜。”钟离遂笑道:“你一定喜欢。”
  顾沉深吸了一口气,脚下的步伐都快了许多。
  钟离遂已经提前订好了小包间。两人在服务人员的引领下进了包房坐下,点好菜后,钟离遂不动声色地询问顾沉:“你五一小长假有没有什么安排?”
  “想考驾照。”顾沉笑道:“我一直说要考驾照,之前也没时间。现在好不容易空闲下来,赶紧考完算了。”
  要不然很多时候都太不方便了。
  顾沉给自己倒了一杯酸梅汤,正准备给钟离遂倒果汁的时候,无意间看到钟离遂略带失望的表情:“怎么了?”
  “没什么。”钟离遂笑道:“我本来以为你五一小长假没什么安排,想邀请你跟我们公司一起去团建。”
  顾沉挑了挑眉:“什么团建?”
  钟离遂说道:“泡温泉。”
  顾沉又问:“在哪儿?”
  钟离遂说道:“还没定好。”
  顾沉说道:“那就去呗。”
  钟离遂笑了笑:“那你没办法考驾照了。”
  顾沉说道:“回来再说。”
  钟离遂灵光一闪:“我可以教你开车。”
  顾沉看了钟离遂一眼。看着钟离遂满是希冀的眼眸,顾沉有些迟疑。该不该告诉钟离遂,他本来就会开车?
  “可以啊!”顾沉想了想,还是说道:“我其实挺聪明的,应该一学就会。”
  “那就这么说定了。”钟离遂笑道:“五一小长假,我们一起去泡温泉。我教你开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