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认命(218)

作者:八爷党 时间:2020-12-16 10:06 标签:爽文 重生 打脸 励志人生

  “……大家好,这里是《财经报道》。6月XX日下午一点三十分钟,上证指数在5178点突然跌落……暴跌引发了民众的恐慌, XX证券交易所发生聚众踩踏事件。现场伤亡情况……”
  天遂资本会议室,姜明凡神色郑重的关掉电视, 沉声说道:“大家不要慌。现在这个形势,是我们早就预料到的。天遂资本的应对措施也非常及时。大家可以看到, 早在两个月前,我们天遂资本就已经在着手处理……”
  随着姜明凡的话,会议室内的大客户和大股东的脸色也渐渐缓和下来。之前行事机密,天遂资本的大客户们并不知道天遂资本早就在为股市崩盘做准备。在看到新闻的第一时间,这些人纷纷打电话给自己的理财顾问, 性子急一点的更是亲自来到天遂资本总部, 想要清算一下自己所遭受的损失。
  来之前,他们甚至做好了心理准备。知道这是大盘崩塌,倾巢之下, 所有人都要被这一场突如其来的股灾连累。区别只在于损失大小。
  想到多年前爆发于大洋彼岸的那一场经济危机,很多大客户的心里止不住颤抖。生怕大盘崩塌之后,自己的身家财产也跟着坠进地狱。
  却没想到天遂资本也早有准备。早在两个月前就已经陆陆续续的把投资重心转移到外汇市场做对冲。几番操作下来,大客户们的总体资产非但没有缩减,反而有所增益。
  “……不愧是钟离总裁,不愧是天遂资本。”会议室内,有大客户长舒了一口气,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惊魂未定的说道:“多亏有你们,要不然我就要去跳楼了。”
  其他几位大客户闻言,也都心有余悸的点头附议。
  钟离遂微微笑道:“不必客气。帮助客户打理财产,尽量规避风险赚取利益。是我们责任范围内应该做的。”
  “总之,只要你们把钱交给天遂资本,天遂资本就会想办法保护你们的利益。”姜明凡冲着大家点头示意,自信满满且彬彬有礼的装了个逼。
  话音未落,会议室里响起一阵掌声。显而易见,天遂资本的大客户和大股东们,也都非常满意天遂资本的办事效率。在整个大盘都一片惨淡的情况下,他们不仅保住了自己的资产,竟然还有所增益。虽然赚的那部分相比去年这个时候,可以说是微乎及微。但是比起其他那些因为股市崩盘赔的倾家荡产的股民,他们已经足够幸运了。
  所以知足常乐。他们只有庆幸,并十分得意自己当初选择在天遂资本开户做理财投资。能够在国际金融界站稳脚跟的顶级金融投资公司,果然不一般。
  偌大的显示屏上,在电脑前参加远程会议的国际客户们也都放下心来。资本无国界,他们不想干预也没办法干预天遂资本把投资重心转向哪里。只要天遂资本能够保障他们的利益不受损害,那就足够了。更何况这一次华夏的股市虽然崩盘了,但华夏整体的经济形势仍然蒸蒸日上。这些国际资本对于在华投资的前景,还是非常乐观的。也正因此,他们并不在意这小小的挫折。甚至还想趁此机会,加大在华的投资。
  不过这些都是后续要考虑的问题了。
  会议结束。目送着大客户和大股东心满意足的离开,姜明凡特别激动的冲进钟离遂的办公室:“……你什么时候能把顾沉请到天遂资本来镇宅?这小子也过分牛逼了吧。有他在,我们还拜什么财神爷呀!直接拜他不就得了。”
  钟离遂莞尔。
  姜明凡一脸认真的说道:“我没开玩笑。我跟你说真的。你能不能说服顾沉加入天遂资本,哪怕给他技术分红都没问题。公司上上下下绝对不会有任何异议。这样的投资天才实在是太可怕了。我们一定要尽力拉拢顾沉。千万不能让顾沉被别的投资公司拉走。”
  没等钟离遂说话,姜明凡又语重心长的说道:“……你可别跟我说什么‘有情饮水饱’的屁话。你就算算,从你认识顾沉到现在,天遂资本在顾沉身上获利多少了?就算不提浩洋科技那个项目,就这一次的股市示警,还有这半年的投资指导,这当中的价值都没办法估算。”
  要知道一家金融投资公司的利益区间可不仅仅体现在每年为客户赚到多少钱。更重要的还是在投资领域的影响力和权威性。一个投资什么赚什么的金融公司,出具的金融分析报告肯定要比一家眼光平平的投资公司更具影响力。而这种级别的影响力,在某些时候甚至能够直接影响到一只股票,甚至是股市的未来行情。
  这一点,所有人心知肚明。这也是他们为什么要竭力拉拢顾沉,一定要让顾沉加入天遂资本的重要原因。
  “哪怕是邀请顾沉来我们天遂资本空降高级合伙人兼投资顾问呢……”姜明凡说道:“也一定要把人留住。只要有他在,我们天遂资本就相当于多了一根定海神针。大家都觉着心安。”
  “我可是听说了。已经有别的金融投资公司打听到这件事,想邀请顾沉去他们公司当顾问了。”姜明凡忧心忡忡。
  他觉得钟离遂跟顾沉关系再好,私交也不能抵消实际利益。更何况这种事情说出去本来就是天遂资本没理。天底下哪有总是白占便宜不付出的好事。
  钟离遂看着发小,饶有兴致的问道:“那你觉得应该怎么办?”
  “我跟公司几位高管还有大股东私下讨论过了,大家都觉得,可以聘请顾沉当天遂资本的名誉顾问兼高级合伙人。给他千分之一的技术分红。”
  钟离遂挑了挑眉:“只有千分之一?”
  姜明凡脸稍微红了一下,解释道:“其实千分之一也不算少了。你要考虑到天遂资本的体量。而且这个千分之一,是大家商量过,愿意平摊出来的。”
  钟离遂说道:“那我个人再让出千分之四的股份,提到千分之五吧。从浩洋科技到这一次的股市崩盘,顾沉少说也帮天遂资本创造了几十亿M金的利润。你也说了,已经有别家投资公司看中了顾沉的才华,想要重金聘请顾沉当名誉顾问。这种情况下,我们要是给的太少,依旧是在利用感情逼迫顾沉让渡自己的利益。这个举动就没意义了。”
  姜明凡笑道:“也行。反正你一个人就占了公司一半的股份。你多出点血也是应该的。再说以你跟顾沉的关系,给多给少也都是左手进右手的事儿。肥水也没流进外人田。”
  钟离遂哑然失笑:“承你吉言。”
  姜明凡冲着钟离遂挤眉弄眼的笑道:“我这就叫法务部把股份转让协议打出来。今晚下班之前交给你。”
  钟离遂想到晚上要和顾沉见面,又想到两人在几个月前立下的那个赌约,心神一荡。
  姜明凡与钟离遂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交情,看到钟离遂那个荡漾的眼神,立刻反应过来,眯着眼睛问道:“想什么呢?”
  钟离遂回过神来,一本正经的说道:“去做事。”
  “嘿!”姜明凡挑了挑眉:“还不说。闷骚。”
  姜明凡拿着文件,笑嘻嘻的离开办公室。直接吩咐总裁办的秘书给法务部打电话拟合同。
  小姑娘们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姜明凡小声八卦:“顾总也要变成我们天遂资本的高级合伙人了吗?”
  “是不是很开心?又多了一个帅哥给你们花痴了?”姜明凡笑眯眯说道:“别说我没提醒你们。花痴可以,别的心思想都不要想。”
  “切!”小姑娘们嗤之以鼻:“说的好像我们除了花痴一无是处。大家都是成年人,当然知道办公室恋情有多不可取。姜总与其担心我们,不如担心一下boss该怎么办。”
  “嘿呦喂你个小姑娘!”姜明凡诧异的挑了挑眉:“我还小瞧你了。这么关心你家boss的感情问题,不如我带你进去,你亲自问问他好不好?”
  小秘书冲着英俊不凡的姜总皱了皱眉:“懒得理你。”
  姜明凡笑着摇摇头,敲了敲桌子:“提醒法务部,下班前把协议送到总裁办公室。”
  晚上七点钟,正在摆摊网总部跟新公司项目组一起加班的顾沉接到了钟离遂的电话:“……你在校门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