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认命(231)

作者:八爷党 时间:2020-12-16 10:06 标签:爽文 重生 打脸 励志人生

  周晓婷眨了眨眼睛,若有所思的说道:“我知道了。”
  说话间,顾沉的手机忽然响了。
  电话竟然是霍明璋打过来的,询问顾沉周晓婷是不是跟他在一起。
  “她情绪可能不太好。凌琇去找过他。”电话里,霍明璋说道:“你信我,周晓婷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我没想过伤害她。就算我们真的结婚了,我也不会限制她的自由。她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至少这一点我还是可以保证的。”
  顾沉不明白霍明璋为什么要跟他说这些话。他把手机交给周晓婷。
  周晓婷接过手机:“……我是跟顾沉在一起没错。我还喝酒了。你要不要过来接我。”
  也不知道电话对面霍明璋说了什么,周晓婷嗤笑一声,挂断电话。跟顾沉说道:“你先走吧。我不想让霍明璋看到你。”


第一百四十八章
  顾沉怎么可能把喝的醉醺醺的周晓婷一个人扔在酒吧里。他猜测周晓婷可能是怕他跟霍明璋相看两相厌, 便笑着安慰道:“放心吧。我不会跟霍明璋吵起来的。”
  周晓婷看着顾沉,欲言又止。
  过于纠结的表情引起了顾沉的注意,顾沉挑了挑眉:“怎么了?”
  “没事。”周晓婷摇摇头。不打算把自己观察到的秘密告诉顾沉。
  顾沉笑了笑, 也没再追问。
  周晓婷顺势趴在桌子上,闭目养神。
  半个小时后,霍明璋匆匆赶过来。看到的就是周晓婷趴在桌子上睡觉,而顾沉懒洋洋的靠在卡座的靠背上玩手机的一幕。
  酒吧里昏暗且暧昧的灯光将顾沉的轮廓勾勒的越发深邃。霍明璋在明明暗暗的灯光中,恍惚闪了下神。他似乎已经很久没见过顾沉了。
  霍明璋深吸了一口气,走到卡座旁边:“晚上好。”
  顾沉有些奇怪的看了霍明璋一眼,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这么郑重的打招呼。
  霍明璋心下苦笑, 指着周晓婷问道:“她是睡着了吗?”
  “应该吧。”顾沉回了一句。这么久都没说话,连霍明璋到了都没动静,想来是真的睡着了。
  “那我好像不应该把她叫醒。”霍明璋顿了顿,开口说道。
  说完, 霍明璋顺势坐到顾沉的旁边。有那么一瞬间,霍明璋甚至在暗搓搓的期待, 希望周晓婷慢点醒。
  顾沉没有接话。他刚刚是在给钟离遂发微信。让钟离遂下班后,直接来酒吧接他。
  算算时间, 这会儿也差不多了。顾沉站起身,随意说道:“那你留下来陪周晓婷。我先走了。”
  “你就这么讨厌我?”霍明璋一时间有些心浮气躁。忍不住问道。
  “不然呢?”顾沉挑了挑眉。他讨厌霍明璋这件事,还需要当事人再三确认吗?
  霍明璋有些气急败坏:“顾沉,我没惹过你吧?我对你已经够好的了。”
  顾沉嗤笑一声,连反驳都懒得反驳。
  “你别走。”霍明璋站起身来:“就算是死, 你总得让我死个明白。”
  霍明璋激动的声音吵醒了周晓婷。她迷迷糊糊地爬起来, 涣散的视线聚焦到霍明璋的身影,立刻精神过来:“霍明璋,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没等霍明璋开口回答, 周晓婷又问道:“你又在发什么疯?”
  霍明璋看了周晓婷一眼:“没你的事儿!继续睡你的!”
  “你没病吧?”周晓婷皱了皱眉:“大晚上的跑到我面前撒癔症?”
  霍明璋深吸了一口气,不想跟周晓婷一般见识。他的目光依旧灼灼的盯在顾沉的身上。沉声说道:“顾沉,我们好好谈谈吧。”
  霍明璋很好奇,顾沉为什么会对他如此敌视。霍明璋不相信顾沉对他的态度,仅仅是因为凌琇。
  “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谈的。”顾沉兴趣缺缺。如非必要,他对所有的剧情人物都抱着敬而远之的态度。
  然而霍明璋却有些不依不饶,他伸手握住顾沉的手腕,被顾沉一把甩开了。
  霍明璋握着隐隐作痛的手腕,沉着脸不说话。
  顾沉冲着周晓婷点了点头,大步流星的离开。
  等顾沉走后,周晓婷看了霍明璋一眼,忍不住说道:“既然知道顾沉不喜欢你,你又何必自取其辱。”
  “我的事情不用你管。”霍明璋嗤笑一声:“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
  说完这句话,霍明璋看着脸色忽然难看起来的周晓婷,一时间有些后悔。
  “抱歉。”霍明璋心烦意乱的抓了抓头发:“我没有别的意思。”
  “算了。”周晓婷没好气的冷哼一声:“懒得跟你计较。”
  霍明璋顿了顿,又开口道:“我送你回家吧。”
  周晓婷摇摇头:“我不想回家。你送我回宿舍吧。”
  霍明璋点点头。没再说什么。两个人走出酒吧的时候,恰好看到顾沉坐上钟离遂的车。霍明璋本来就不怎么好看的脸色越发难看起来。
  “他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霍明璋忍无可忍:“天天黏在一块儿,未免也太亲密了。”
  周晓婷白了霍明璋一眼:“你不要gay眼看人基好吧?人家顾沉跟钟离总裁只是合作伙伴的关系。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喜欢男人?”
  霍明璋也不相信顾沉会喜欢上男人。或者说是不愿意相信。但他能够嗅出同类的味道,他知道钟离遂跟他一样。
  “就算一样又能如何?”周晓婷一边系安全带一边说道:“钟离遂的人品还有能力,在圈内也算是有口皆碑。顾沉能跟这样的人在一起,总比跟你这种花花公子强得多。”
  霍明璋有些气急败坏:“你这人怎么回事?你知不知道你自己什么身份?哪有胳膊肘往外拐的?”
  周晓婷不以为然:“我还没嫁给你呢。”
  “我说的是我们两个好歹从小一起长大,我现在也算是救你一回。你至于这么挤兑我吗?”
  “别把自己说的太高尚。”周晓婷不屑一顾:“跟你结婚就算救我一回?你这救命之恩未免太容易了。”
  “我懒得理你。”霍明璋气哼哼的发动汽车:“你这种牙尖嘴利的女人,活该没人喜欢。”
  周晓婷脸色一沉:“我是没人喜欢。可我好歹还能交上朋友。不像有些人,被人嫌弃到连句话都不愿意跟他说。”
  来啊!互相伤害呀!
  霍明璋脸色猛地一变:“你胡说什么?”
  “我究竟是不是胡说,你心里清楚。”周晓婷斜睨了霍明璋一眼:“你喜欢顾沉吧?”
  霎时间,仿佛一道晴天霹雳咔嚓一声砸到霍明璋的脑袋上。把霍明璋整个人霹到外焦里嫩。只听一阵仓促的急刹车,霍明璋把车停到路边:“你刚刚说什么?”
  “你有病吧!”周晓婷的身体惯性冲向前,如果不是安全带束缚,她整个人差点撞到前挡风玻璃:“停车停这么急干嘛?”
  “你刚刚在说什么?”霍明璋充耳不闻,阴沉着脸继续问道。
  “我说你喜欢顾沉,可惜顾沉特别厌恶你。”周晓婷拍了拍胸口,没好气的说道。
  “你少胡说八道。”霍明璋道:“我看你才是脑子有病,大晚上的撒癔症。我怎么可能会喜欢顾沉。”
  “那你缠着人家不放?”周晓婷嗤笑道:“不过你放心,我不会嘲笑你的。也不会告诉别人。能喜欢上顾沉,好歹能证明你眼光还不错。总比你喜欢那么个不要脸的玩意儿强。”
  “别再自说自话了。”霍明璋脸色铁青的说道:“我根本就不喜欢顾沉。我只是……”
  霍明璋顿了顿,补充道:“我只是有点不服气,不知道顾沉为什么会讨厌我罢了。”
  “嗯嗯。”周晓婷不耐烦的敷衍道:“随便你怎么说。快点开车吧。”
  然而霍明璋的心却不可能像之前一样平静。他把周晓婷送回学校,临下车前,还很不放心的叮嘱周晓婷:“你在外面不要乱说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