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认命(29)

作者:八爷党 时间:2020-12-16 10:06 标签:爽文 重生 打脸 励志人生

  不过这种事情,顾沉自己知道就好,肯定不能告诉别人。这会儿听到同桌的询问,顾沉也只是随口回应一句:“随便看看。”
  同桌挑了挑眉,他可不觉得顾沉是随便看看。
  ——刚开学就这么装逼,肯定是想吸引女生的注意。同桌想到商芮主动给顾沉买早饭的行为,顿时恍然大悟。下定决心也学顾沉,今后走哪儿也带上一本《经济法》——貌似A大的女生喜欢这样的。
  顾沉可没想到自己的举动竟然会引起A大逗比男生们的纷纷效仿。他上完课,随便看了眼手机,就发现上面多了三个未接来电。
  打开一看,都是廖春华打过来的。
  顾沉担心是售楼处那边出了什么事儿,赶紧把电话回过去:“春华姐?”
  “顾沉,你现在能来售楼处一趟吗?”不等顾沉开口,廖春华直接说道:“你之前接待过的一个客户,今天又来了。想在我们这儿买房。但他说了,必须让你给他介绍。他已经在售楼处等半个小时了。”
  “可我一会儿还有课!”顾沉皱眉:“不能让其他人接待一下吗?我记得这客户第一次来,是柳姐接待的。”
  “可人家客户说了,只要你。”
  大周天下的服务宗旨向来都是客户至上。只要客户提出的要求合理,售楼处就必须要满足。
  “我跟你说,这客户可不一般。晋省人,家里是开煤矿的。生意做得大,脾气也大。咱们售楼处开罪不起。”
  “再说人那么大一老板,能在售楼处等你半个小时,就为了从你这儿签一套房。多有诚意!”廖春华实在想不出顾沉拒绝的理由:“不就是一节课嘛,什么时候上不行?你先来售楼处把客户的事情解决了。做事别那么死板。你读书不也是为了赚钱吗?客户这么信任你,这可是积攒人脉的好机会。多个朋友多条路。你念的是A大,跟我们这些底层的销售顾问可不一样。这么简单的道理,不用姐教你吧?”
  “快点过来!打车来!记得要发票,车费能找公司报销!”
  “我——”顾沉还没来得及说第二句话,廖春华“啪”的一声就把电话挂了。
  顾沉站在原地一脸犯难。
  程逸凑过来:“怎么了?”
  顾沉看了程逸一眼:“我有事儿得出去一趟。但一会儿还有课。”
  “多大点事儿。”程逸摆摆手,特自来熟的表示:“不就是点名嘛!我帮你应。”
  顾沉有些迟疑的看着程逸。
  程逸挑挑眉,也特别纳闷:“你是不是不知道我是谁?”
  顾沉:“……”
  程逸叹了口气,觉得自己这一上午真是媚眼抛给瞎子看,还差点落得个终极单身狗的下场:“我也是篮球队的。”
  顿了顿,程逸又说道:“当然没你那么厉害。上来就是正式队员,能打比赛。我就是个连替补都没选上的预备役。真要是有比赛,能坐在饮水机旁边看看,我就知足了。”
  “所以大神,我帮你应付教授点名。你在篮球队多罩罩我呗?”
  顾沉听到程逸的话,立刻收拾书本:“那谢谢你。”
  程逸掏出手机刚想加顾沉的微信,就见顾沉背着书包一溜烟跑没影了。程逸摇摇头,自言自语:“行吧!晚上篮球队见。”
  顾沉打车到了售楼处,大客户已经等了快一个小时了。见到顾沉,没等别人发话,张开臂膀冲着顾沉就是一顿熊抱:“哈哈哈,我的小财神终于来了。”
  顾沉被捶的后背都疼,笑着打招呼:“孙总好。”
  “特别好!”孙总中气十足,精神饱满,说话的声音仿佛自带扩音器,整个售楼处大堂都有回响:“都是因为你啊!”
  顾沉只觉得耳朵轰隆隆的,礼貌微笑。
  “你还记不记得那天给我介绍房子,我说要把手上那支股票抛了,你劝我再坚持几天。说没准就能升上来?”大客户一只胳膊揽住顾沉的肩膀,另一只手上夹着烟,说话兴奋手舞足蹈:“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回去以后就没抛。就等这么两天,你猜怎么着?果然升了!”
  而且是翻了倍的升。接连几个涨停板,目前还有继续往下冲的架势。大客户被套牢的钱全赚回来了。大客户一高兴,就觉得必须得跟财神分享一下。这不一大清早就跑售楼处来了。
  顾沉对这件事情有印象。当初孙总来看房,他们介绍房源的时候顺便陪聊。聊着聊着就聊到投资炒股这事儿。孙总就抱怨自己没有做投资的命,炒股大半年,别人都赚钱,就他买啥赔啥。七个月都快赔进去一千万了。
  孙总就觉得自己八字跟股市犯冲,请先生算了一下,先生也这么说。
  孙总就想着把手上的股票全抛出去,今后再也不玩了。
  提到股票名字的时候,顾沉就想起来有只股票未来几天会涨,而且是坐火箭那种气势如虹的涨。不过时间太久,顾沉也想不起来那支股票具体的涨势时间。就随口劝孙总可以再等几天看看——反正股票已经被套牢了,再赔也赔不到哪儿去。
  没成想孙总真听进去了,更没想到那支股票这么配合,第二天就爆出被外资收购的利好消息,股价暴涨。
  “这还是我炒股这大半年,第一次赚到钱。”孙总拍拍胸脯,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看得我心惊肉跳的。你可不知道。”
  顾沉依旧维持着礼貌的微笑。不着痕迹的脱离孙总的魔爪。
  “你之前给我介绍那几套房子,我再看看。”孙总大手一挥。他上次过来,虽说要看房,但因为心里边一直惦记着被股市套牢那点钱,也没怎么上心。再加上孙总之前看过一套三层楼的别墅。相比起新楼盘的高层,孙总更喜欢大别墅的敞亮。所以一直在新楼盘和买别墅之间举棋不定。
  如今钱回来了,孙总也有看房的心情了——主要是觉得这地方的风水跟他合财。
  “我其实不喜欢A市。夏天热的跟闷罐似的,哪有我们晋省好。但没办法,闺女要上学,公司也要发展,大城市总比老家机会多。”大客户一路叨叨叨叨,跟顾沉闲聊:“今儿咱多看几套,我要挑个风水好的。”
  顾沉拿着钥匙,带孙总一连看了五六套房。最后孙总选了两套188平的大平层,F栋18层,寓意一定要发发发!
  签单的时候,孙总还兴致勃勃问顾沉:“你要不要做我的股票经纪?我现在那个经济顾问,就特么是个废物。光知道搁我身上赚管理费,推荐的股票没有一支赚钱的。要不是你劝我留这支股票涨了,我真特么想找人废了他!”
  孙总越想越气。他的钱也是一车车煤挖出来的。可不是大风刮来的。
  这风险可有点大!顾沉摇摇头,赶紧拒绝:“还是不了。我就是随便那么一说,碰巧这股票就涨了。还是孙总吉人天相。”
  “但我觉得你说的特别有道理。”孙总很认真的表示:“我还是觉得咱俩合财。你八字多少,我找大仙儿给算算。要是合得来,你就给我当理财顾问呗。反正你也是A大的高材生,学的是这个,将来干的不也是这个嘛?”
  “我还年轻。”顾沉淡定拒绝:“我觉得我还是多学几年。”
  “那好吧!”孙总有点惋惜。临走之前还给顾沉塞了个红包,里边是早就准备好的18888块的现金。厚厚一小摞,倒是挺实在的。
  顾沉坚决没要。笑着说道:“孙总有心,不如多帮我介绍几个客户。您认识的朋友肯定有钱,多帮我开几单,我也能多赚点提成。”
  “好说!”孙总拍拍胸脯大包大揽:“我身边,确实有几个一直想买房的朋友。我回头帮你介绍介绍。小伙子人不错,我看好你。”
  好不容易把孙总送走了。售楼处的同事凑过来:“这孙总挺逗。可迷信一人,在售楼处等你的时候,跟我们大家讲了半天风水。非说跟你合财。”
  顾沉但笑不语。他还得回去上课。也没跟同事聊几句,急匆匆又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