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认命(51)

作者:八爷党 时间:2020-12-16 10:06 标签:爽文 重生 打脸 励志人生

  “曹严!”陈媛气的扑上去就是一阵乱挠,挠的曹严满脸花,脖子上都是一道道血印子。
  “你这个疯女人——”
  “够了!”顾沉一阵头疼。看着已经打到一块儿的两个人:“还嫌不够乱吗?要不要请媒体进来给你们来一段现场直播?”
  “媒体?”廖春华震惊的问道:“有媒体来了吗?我早上上班的时候没看到有记者过来啊?”
  “刚才是没有,这会儿就不一定了。”顾沉话没说完,手机又响了。
  顾沉看了一眼显示屏:“我客户来了。”
  顾沉看着明显还处在骚乱中的大门口,一阵头疼。
  廖春华说道:“外面乱成这样,你也没办法带客户进来谈合同。要不你直接带着人去看房吧。”
  顾沉点了点头,拿了看房钥匙往外走。陈媛下意识的叫住他:“顾沉——”
  顾沉看了陈媛一眼:“事情如果真闹大了,集团一定会派人下来调查这件事。你要是问心无愧,把事情说清楚就好。”
  说到底,顾沉也不了解陈媛到底是什么人。他只是站在危机公关的角度,第一时间想到让具有公信力的警方介入调查。先一步堵住网友的嘴,以免这件事被有心人借题发挥,引导舆论朝着不可控的负面发散。
  “你要相信警方不会冤枉好人。”顾沉看着妆容狼狈的陈媛,顿了顿,叮嘱道:“把脸洗了,头发梳好,不要化妆。”
  陈媛还没弄明白顾沉为什么让她这么做,顾沉已经拿着钥匙急匆匆出去了。
  孙总给他介绍的客户姓于,家里是开食品厂的。主要卖月饼,粽子,还有老式糕点。顾沉到售楼处门口的时候,于总正把车停在对面,一家三口站在车前看热闹。瞧见顾沉过来,于总冲着顾沉哈哈笑了两声,跟顾沉握了握手:“你们售楼处挺热闹呀!大周末的,还有堵门口抓小三儿的?”
  “要我说,现在的年轻小姑娘就是不要脸。仗着有一张漂亮脸蛋,只要给钱什么都干。”于总夫人是个年约五旬的妇人。身高不到一米六,白白胖胖的,留着一头卷发。天然跟原配站在统一战线。也不知道联想到了什么,恶狠狠的瞪了于总一眼,同仇敌忾的骂道:“都不要脸。”
  于总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咱们是直接去看房?”
  顾沉点点头:“是开您的车,还是开我们小区的观光车?”
  “你们小区还有观光车?”听到顾沉的话,于总的女儿歪了歪头,冲着顾沉笑道:“什么样的观光车?”
  顾沉指了指售楼处外面停车位上听着的浅蓝色旅游观光车:“就是那种。”
  “那还是坐那个吧。”女孩儿挽着妈妈的胳膊:“视野比较好。”
  于总夫人拍了拍女孩儿的手背:“那就坐观光车。”
  顾沉去开车。回来的时候,就听女孩儿自我介绍:“我叫于娉婷。听我爸说,你是A大的学生。我今年高考,报的第一志愿也是A大。不过我报的是文学系。”
  “文学系挺好的。”顾沉说道:“文学院的风景也不错。你们学院种了好几颗香樟树,开花的时候特别好看。”
  “是吗?”于娉婷兴致勃勃的问道:“你们A大的学生平时都干什么?能跟我说说吗?”
  顾沉说道:“上课,记笔记,查资料,写论文。”
  于娉婷还想问什么,顾沉说道:“于总想要的户型是什么样的?对格局,楼层,采光有什么要求?”
  “都行!只要看着顺眼就行。”于总指了指老婆和闺女:“我没啥说的。她们娘儿两个满意就行。”
  说着,于总手机响了。他随手摁下拒听。
  于总夫人坐在观光车里一路观看小区的景致,问顾沉:“我看你们这小区里边还有人工湖。那湖里的水是活水还是死水呀?可千万别是死水。到时候物业疏通不及时,就变成了臭水沟了。夏天又臭又招蚊虫,连窗户都开不了。”
  “是活水。”顾沉答道。
  于总夫人又问:“你们小区三书一证一表都齐全吗?”
  顾沉点点头:“齐全。”
  于总夫人又问:“我看你们小区好像有几个地上停车位。当初宣传的时候不是说人车分离吗?不会我们住进来以后,所有业主都把车停在过道上吧?”
  顾沉说道:“不会。我们小区的地上停车位特别少,只在每栋楼楼下有一个,是为了方便搬家公司进来。其余业户需要停车,有地下停车场。”
  于总夫人接着问:“那可以买地上停车位吗?你要知道,地下停车场是好,可要是一到下雨天,那雨大了,就会往停车场倒灌。好麻烦的。话说我们小区的排水做得怎么样?”
  顾沉点点头:“……还可以。”
  “好啰嗦。”于总有些不耐烦的打断夫人的话,问顾沉:“我听老孙说,你炒股一个月赚了两百万。有这个本事,干嘛还在这儿卖房子?”
  顾沉:“……”
  顾沉有些无奈,他觉得自己会炒股这个事儿,大概率会被孙总宣扬的他整个朋友圈都知道。
  于总夫人有些惊讶的看着顾沉:“小伙子蛮厉害的。能不能给阿姨推荐几只股票?阿姨也炒股的。”
  顾沉:“……”
  于总说道:“别为难人家小孩儿了。股票经纪给推荐股票都是有钱拿的。你又不给钱,空口白牙让人给你推荐几只股票,赚了还好,赔了怎么办?”
  说话间,于总电话又响了。这一回,于总按下拒听后,又给对方发了一条信息。
  于总夫人说道:“他不是一个月能赚两百万嘛!这么厉害怎么会赔。”
  于总懒得搭理他老婆。
  于总夫人又问顾沉:“小伙子有女朋友吗?”
  顾沉:“……”
  顾沉陪着于总一家顺着A栋到H栋,一连看了七八套房子,最终于总夫人看中了B栋19楼。
  “……房子还是要大一点才敞亮。而且我女儿弹钢琴,要有琴房。她还跳舞,要有练功房。房间太小都不够我女儿一个人住的。”于总夫人感慨道:“要说起来,我女儿真的很棒。学习特别好,性格也特别乖巧。要才有才要貌有貌,一般的女婿我都看不上咧。”
  “妈!”于娉婷红着脸,特别无奈的看着她妈:“我才十八岁!”
  说话间,于总的手机又响了。顾沉留意到于总第三次按下拒听。神色有些焦躁。
  于总夫人似乎也没注意到丈夫的情绪,跟顾沉说道:“就这一套吧!这套挺好的。”
  说完,又想起售楼处门口那一场闹剧,于总夫人神色掩不住厌恶的问道:“你们售楼处还能工作吗?要是不行,我们今天就先回去。明天再来办手续。”
  顾沉给廖春华发了条微信。开口说道:“售楼处没人。我们可以走员工通道。”
  顾沉带着于总一家回到售楼处,签合同算房贷。于总夫人忽然说道:“我交全款。”
  于总一脸惊讶的看着老婆:“交什么全款,不是说好了只交首付,我们贷款买吗?”
  于总夫人说道:“刚刚顾沉不是说了,他们这房子全款买给打折吗?有折扣不要,把钱送给银行交利息,你傻呀!”
  说着,把卡拍在财务面前,不由分说就要付全款。于总是左拦右拦也没拦住,划卡的时候,就听财务说道:“女士您好,这卡里余额不足。”
  “怎么可能呢?”于总夫人顿时愣住了:“那卡里边至少得有四千万,我上个礼拜查的时候还好好儿的!我就是留着这钱买房子的!”
  说完,于总夫人猛然想到了什么,扭头看向于总:“钱呢?卡里的钱呢?是不是让你偷偷给花了?你给我说,你花那个小妖精身上了?”
  于总一脸晦气:“你胡说什么!我哪儿来的小妖精!我就是厂子里周转不灵,我拿钱进货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