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认命(61)

作者:八爷党 时间:2020-12-16 10:06 标签:爽文 重生 打脸 励志人生

  霍明璋倒是没想到,这当中难道还有顾沉的手笔?
  “何止有他的手笔!”周晓婷说到这里,忍不住满眼崇拜的看向顾沉:“从头到尾都是顾沉的策划。而且那天是星期六,如果不是顾沉及时给我打电话,教我怎么做。真要是等到周一上班,只怕这件事情就要闹大了,到时候大周集团一定损失惨重。”
  同为世家子弟,霍明璋当然清楚这件事的分量。他有些意外的看向顾沉:“没想到你还有这一手。”
  说完,霍明璋忽然嗤笑一声,冲着周晓婷说道:“我爸还一个劲儿的让我跟你学习。没想到你也是贪别人之功。这下好了,等我这周末回家,一定要把这件事跟我爸交代清楚。我就说嘛!咱们从小一块儿长大的,你周晓婷几斤几两我难道不清楚?什么时候变这么厉害了?”
  “原来不是你厉害,是请的外援厉害。”霍明璋看了顾沉一眼:“那我也会呀!下次我把顾沉撬到霍氏集团当实习生——”
  “霍明璋你有病吧?”没等霍明璋把话说完,周晓婷瞪了他一眼,气急败坏的打断道:“你看顾沉理你吗?”
  顾沉确实不想搭理霍明璋。自顾自的进入更衣室,换好衣服,背着书包离开。
  霍明璋看着顾沉的背影,扭头问俩发小:“你们觉不觉得,顾沉是不是没有以前那么讨厌我了?”
  “是吗?”金卫和陶疆相互对视一眼,反正他们两个是没看出来。
  “有吧!”霍明璋举例:“他今天还主动给我传球了!”
  “是指他完虐你那一场一对一吗?”
  金卫和陶疆再一次对视,看向霍明璋:“你高兴就好。”
  霍明璋:“……”
  霍明璋不甘心的问道:“你们说,如果我能说服我爸,给他一个实习总裁助理的位子。能不能把他从大周集团撬过来?”
  霍明璋已经厌倦了霍爸爸天天在他耳边念叨周晓婷这么好那么好。明明都是顾沉的功劳,凭什么她周晓婷就能变成别人家的孩子?霍明璋决定釜底抽薪,把周晓婷的智囊给撬了。看他爸还能夸出什么花儿来。
  金卫和陶疆摇摇头,就觉得霍明璋的脑回路还真是……蛮让人意外的。
  他们两个特好奇,难道霍明璋就一点儿没看出来,霍叔叔之所以会那么欣赏周晓婷,完全是因为霍叔叔把她当成儿媳妇了呀!
  ——你就算是撬走周晓婷身边的一百零八个智囊,也不耽误霍叔叔给你找媳妇昂!
  不过话说回来,周晓婷貌似也没有看上霍明璋的意思。两人回想着周晓婷看顾沉那含情脉脉的小眼神儿。再把顾沉和霍明璋放在一块儿对比一下。
  也不得不承认,或许霍明璋唯一比顾沉优秀的地方,大概就是会投胎吧!
  周五下午,顾沉刚下第二节 课,就接到了周晓婷的电话:“你好了没?我家里的车已经在校门口等着了。”
  “你要不要回寝室换件衣服?”
  顾沉:“……”
  周晓婷笑道:“如果不需要就算了。我在校门口等你。”
  挂断电话,顾沉背着书包出教室。还没走两步,就感觉背上忽然沉甸甸的。一回头,就见程逸笑嘻嘻的趴上来,下巴搭在顾沉的肩膀上,整个人仿佛一只大型的无尾熊:“我听到了~”
  程逸嗓音上扬,贼兮兮的说道:“这就见家长了?大神不愧是大神,流程走的很快嘛!”
  顾沉无语:“是工作上的事情。”
  程逸一脸“我懂”的表情,连连点头:“第一次上门,肯定是要谈工作嘛!不然聊什么,都会显得很尴尬。”
  顾沉一巴掌拍在程逸的脸上,把人从自己身上拍下去:“没有的事儿。你乱说话大家才会尴尬。”
  程逸耸了耸肩膀,捂着鼻子说道:“你是没有那个心。不过周学姐有没有这个意思,大家都看得出来啊!这就叫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程逸长叹一口气:“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呀。”
  顾沉无语。一路走到校门口,就见周晓婷穿着一件粉嫩嫩的小香风套裙,脸上画着很精致的淡妆,一直绑成马尾辫的长发盘起来,头上还带了个很公主风的粉色帽子。手上提着一个白色的小皮包。脚上穿着一双白色的小皮靴。往那儿一站,来来往往的同学都要多看两眼。
  周晓婷看着顾沉一脸震惊的站在几步开外,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了下头,然后一脸期待的看向顾沉,问道:“我今天这样,好不好看?”
  顾沉点点头。
  周晓婷笑了笑,顺手打开车门:“请上车。”
  顾沉:“……”
  周晓婷恍然回神,忍不住笑道:“那我自己上车。”
  周晓婷说着,弯腰一头钻进车里,脸上微微有点发热。
  顾沉也跟着上车。坐在驾驶位的司机很不动声色地,通过倒视镜打量了顾沉一回,驱车离开。
  观看了全程的A大学生们兴奋到叽叽喳喳的:“那不是新上任的学生会会长周晓婷吗?搞什么啊?穿这么隆重?”
  “听说她是大周集团董事长的千金,家里特别有钱。”
  “跟她一起上车那男的是经管系的顾沉吧?”
  “那个刚上大一就能在《经济学家》上发表文章的学生?邢教授新收的得意门生?”
  “搞什么呀?好像谈恋爱要见家长一样……”
  A大校门口一时间议论纷纷。还有人不甘寂寞的把刚刚拍到的照片发到校内网上。空气中洋溢着八卦的快活气息。
  丝毫没有人注意到,在校门口对面的那条街上,一辆黑色的迈巴赫已经停在那儿很久了。
  “……是大周集团的千金。”坐在驾驶位的林特助通过倒视镜看了一眼老板:“看上去,顾沉和这位周小姐相处的不错。”
  钟离遂没说话。静静的靠在后车座上。闭目养神。
  林特助很好奇:“老板?”
  林特助其实很想知道,刚从飞机上下来,就马不停蹄来A大找人的老板看到这一幕,会有什么感想。
  可惜钟离遂并没有让人看戏的爱好。听到林特助的话,也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回公司。”
  “……我爸爸可能会跟你聊一聊大周集团在港股上市的计划,可能会考考你有关于这方面的见解。还有你之前在《经济学家》上发表的那篇文章,我也给我爸看过了。他兴许还会问问这方面的问题。”周晓婷笑着问道:“你觉得利用大数据分析指导企业运营这件事,在房地产业有什么可以实现的吗?”
  顾沉挑眉:“……不是说只是请我吃顿饭,谢谢我吗?”
  周晓婷一噎:“那吃饭的时候也不能食不言寝不语吧。总要聊点什么。”
  顾沉点点头。
  周晓婷抿了抿嘴,转移话题:“你觉得我今天穿的怎么样?是不是还是平时穿T恤和牛仔裤的样子,看上去更亲切一点。”
  “都一样。”顾沉礼貌性的说道:“都很漂亮。”
  “看不出来,你还挺会说话的。”一句话把周晓婷哄的心花怒放:“是不是在售楼处呆久了,你也学会油腔滑调了?”
  顾沉在心里掂量了一下,开口说道:“客户至上嘛。”
  “什么意思?”周晓婷哼了一声:“我是你客户吗?”
  “你比客户还麻烦。”顾沉淡淡说道:“是雇主呀。”
  “我在客户身上只是赚钱。在售楼处上班,却要等着公司给我发工资。”
  周晓婷脸上笑意微微收敛了一些:“别说的这么可怕。我们还是同学呢!还是朋友吧?”
  顾沉点点头。
  似乎意识到顾沉的言外之意,周晓婷原本高昂的兴致忽然掉了下来。接下来这一路,周晓婷都没怎么说话,一直到周家。
  周爸爸和周妈妈早就按照周晓婷的吩咐,做好了顾沉爱吃的菜。周晓婷的哥哥周岳霆也难得提早下班,想要见见妹妹口中这个“特别天才特别厉害”的周家恩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