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卑微备胎人设翻车后(146)

作者:蒙蒙不萌 时间:2021-01-04 10:04 标签:快穿 爽文 情有独钟 穿书

  “我是陆兰柯,贺律的朋友,见过你的照片。”陆兰柯简洁地解释道。
  “你是小律的朋友啊。”朝辞惊喜道,“那你知道小律住哪儿吗?我想见他一面。”
  随后他又突然想起了什么,看了眼手机,发现这时已经是十点多了。
  他等的太久了,都忘了时间。
  “今天有些晚了,我明天见她也行。你能不能跟她说一声?”
  “不用。”陆兰柯说,“他不住宿舍了。”
  贺律已经大四下学期了,学校不会有课业,只要求他们实习与毕业答辩。因此贺律也不会挤在宿舍里,早就搬到校外了。
  “啊?”朝辞神色一黯,“那、那他住哪儿啊?”
  “我带你去吧,我正好要去找他。”陆兰柯说。
  十点多,一个自称是小律的男性说要去找她。
  饶是朝辞在蠢,此时也有些不好的感觉浮上心头。
  但是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朝辞自己也猜不出什么来。
  他只能对陆兰柯点点头:“那也好,麻烦你了。”
  “没事。”陆兰柯说。
  朝辞跟着陆兰柯走了几步,还在想着那地方远不远。
  却见有人开了他们正前方的一辆卡宴的后车门,陆兰柯直接上了去。
  “愣着做什么?上来吧。”陆兰柯看着站在原地的朝辞,催促道。
  朝辞愣愣地上了车。
  隐隐的感觉到事情的发展好像超出了他的认知。
  与此同时,在私人会所与那些损友们玩得正嗨的贺律,却收到了陆兰柯的一条消息。
  看到是陆兰柯发来的消息,他还正想催这人赶紧过来,不知道在磨蹭什么。
  然而打开聊天框后,却僵住了。
  [柯:我把朝辞带过来了,你准备一下。]
  贺律愣了许久后,反应过来后简直恨不得把陆兰柯拉过来,打开他脑子看看里面装的是不是屎。
  [l:你他妈有病啊!把他带过来干什么?!]
  [柯:你不跟他当面说清楚,他是不会放弃的。不如早点说开。]
  [l:说你妈呢!艹!]
  贺律原本心情不错,此时却被陆兰柯搅合得一点不剩了。
  他暴躁地向周围环视一圈,最后走到一位侍者面前:“拿套女装来,按照我的尺码,还有假发。”
  侍者被这个奇奇怪怪的要求弄得愣住了。
  “愣着做什么,快去啊!”贺律皱眉,语气不善。
  猛地被陆兰柯这么一折腾,他的理智都在爆炸的边缘。
  而另一边的朝辞,坐在豪车中束手束脚了好一阵。车行驶进一处富丽堂皇的建筑,陆兰柯在门口下车了。
  朝辞看着这在深夜依旧繁华富丽的地方,不知怎么就有些怯步了。
  好像有个极其可怕的真相,在里面等着他。
  但是心中念着小律,朝辞自然不可能在这时放弃。
  他跟着下了车。随后便有侍者带着他和陆兰柯走入了大厅。
  这里比朝辞来的任何一处地方都要奢华富丽,好像另一个世界的一角。
  周围出入着神色冷峻的高大保镖、沉默有素的侍者、还有许多年轻好看的人——或少年、或青年,都有。
  他们上了电梯,电梯很大,但只有他们三人。
  电梯停止在了七层,这似乎是这栋建筑的最高层。


第128章 你待我的好我却错手毁掉(六)
  随着这两道推开的金属, 那个朝辞从未接触过、也难以想象的世界,也从大厅的一角,到眼前的全然铺陈。
  灯红酒绿、纸醉金迷。
  那些人穿着最名贵的衣着, 秉着最端庄的谈吐, 却带着最原始的欲望。
  朝辞显然被眼前这一幕怔住了, 随后他目光四处搜寻,想从人群中找到自己熟悉的人。
  他很快就找到了。
  哪怕是在这美人如云的地方, 他的小律也格外出众。此时正坐在沙发上,和她身边的青年看起来十分亲密地贴耳谈论着什么。
  朝辞浑身冰冷, 但还是快步上前。
  他显然与这里格格不入, 一路走来,被许多人投以异样的目光, 但是目光触及到他身旁跟着的陆兰柯, 也都没说什么。
  “小律!”朝辞走到贺律身边,用比他寻常高上许多的音量喊了贺律一声。
  贺律转头, 见到朝辞,装作十分惊讶的模样:“你怎么来了?!”
  “是你朋友带我来的。”
  贺律闻言, 也顺势看了他身旁的陆兰柯一眼。如果可以,他恨不得现在就锤爆陆兰柯的狗头。
  朝辞看着贺律, 沉默了许久, 才开口:“小律……之前你说分手的事情, 我想再跟你好好谈谈。”
  他没有问贺律在这里做什么。
  一来或许他也不愿知道这所谓的真相,二来, 在这里质问小律……他做不出这样的事。
  然而他为对方百般着想, 对方却不见得领情。
  “没什么好谈的,你还看不出来?”贺律看向朝辞,直接揭露了朝辞苦苦掩饰的那一层纱纸, “我喜欢上别人了。你又老又没钱,还想真的绑住我一辈子?”
  “识相点就快点走,死缠烂打有意思么?”
  每一个字都像是扎在朝辞的心上。
  朝辞低着头,在暧昧的灯光下,他的表情也模糊了。
  过了许久他才抬头:“我知道我配不上你,但是我也不能让你呆在这种地方……”
  “这种地方?”朝辞的话被贺律身边的青年打断了。
  陆兰柯发消息给贺律后,贺律不但火速找了件女装穿上,还拉了林序逸一同演戏,顺便提前打点了全场所有的人。
  都不许露馅。
  “这种地方是什么地方?”林序逸轻笑,全然看不出他平时在贺律等人面前那不着四六的模样,“你说话还是当心点比较好。”
  “不用跟他废话了,保安呢?”贺律往旁边看了看,“把他带出去。怎么什么人都放进来,晚香是不想干了?”
  很快便有两个高大冷峻的保安走到了朝辞身边:“这位先生,请离开。”
  “小律……”朝辞没走,看着贺律还想说什么。
  “快走吧,我们结束了。”贺律满脸厌倦,“下次再来,我不会客气的。”
  话落,朝辞便被保安强制呆了出去。
  等他走后,贺律直接扯下这个匆忙带上、有点不大适合的假发,砸在了陆兰柯脸上。
  “陆四,你他妈有病啊?!”
  陆兰柯倒是没生气。
  他把挂在自己肩膀上的假发拿下,从容地坐到了贺律对面:“急什么。你这不是演得挺好的么?这样跟他说个明白,不是一劳永逸?”
  闻言,还不等贺律说什么,一旁的林序逸导致终于破功,忍不住笑出了声。
  “是啊,贺哥!”他笑得不行,“你这拜金失足少女是真的可以,哈哈哈哈——”
  “滚,你也想死?”贺律瞪了他一眼。
  林序逸顿时做了个投降的手势,不敢出声了。
  …………
  那晚过后,短短几日,朝辞便憔悴得不像样。
  他工作上的事情依旧繁忙,新房装修那边也离不开人,朝辞心里又装着事,三重负担下来,如何能好?
  想了几天,朝辞还是不愿放弃。
  小律可以不跟他在一起,但是他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小律往火坑里走。
  那些富二代,能是什么善人么?这万一、万一……小律可怎么办?
  朝辞再次找起了贺律。
  他没有过多的线索,只知道f大,还有之前去的那个地方。
  还好贺律这学期不用回宿舍,教学区那边也不用怎么去。而且被朝辞弄得,他连晚香也都没去了。
  时间一晃,又是两月。
  “昨晚去晚香,我又看见那个大叔了。”
  几人在马场上,林序逸骑着马,对身旁的贺律说。
  贺律皱眉,烦躁道:“你提他干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