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卑微备胎人设翻车后(181)

作者:蒙蒙不萌 时间:2021-01-04 10:04 标签:快穿 爽文 情有独钟 穿书

  尤其是林彦晨,他就是组织这次活动的人。因此在朝辞专门嘱咐他,让他把他和赵绎的飞机座位、住宿位置都特地分开后,他就察觉到了强烈的不对劲。
  在机场外头,朝辞又对着他们这群人当众出柜,赵绎又和檀烈针锋相对……他们很难不升起其他什么想法。
  “绎哥和檀少两人打赌,谁先游到对面的岛,再游回来,谁就赢。”林彦晨说。
  “啊?!”他话一说完,夏澄脸色就变了。
  “他们疯了吗,从这里游到对面的岛再游回来起码十公里!这中途出意外了怎么办?!”
  林彦晨也跟着点头。
  他们这群人虽然玩得疯,但是还真不是这个疯法啊。别说十公里了,一公里就够一些自诩游泳高手的人喝一壶了!中途万一脱力怎么办?
  但朝辞脸上却不见忧色,他对林彦晨说:“派辆小艇跟着他们就行。”
  “已经去做了,但是绎哥和檀少不让小艇跟着太近。”林彦晨说。
  “没事,离得远点就远点,跟着就行。”朝辞说。
  “朝辞哥你可真放心……”夏澄说。但是她也知道,他们这群人中,朝辞和赵绎的关系是最好的,朝辞都不担心,那应该真的没什么事情。
  “那朝辞哥你说,他们俩谁会赢?”这个神经大条的丫头已经开始歪楼了。
  “赵绎吧。”朝辞说。
  檀烈游泳怎么样他不知道,但是论对赵绎的了解,没什么人比得过朝辞。这家伙是真正的极限运动爱好者,十三公里,中途还有个岛,对这人来说还远不是极限。
  而看着檀烈刚刚的表现,应该也有两下子,至少就开头那一段泳技,应该也是个高手。
  但是在这方面能比得上赵绎的人也没几个,所以朝辞还是觉得赵绎能赢。
  深泳这事儿就怕个万一,不过叫个小艇跟着他们,也差不多了。
  说话间,两人还在前面游,依旧在朝辞等人的视线范围内,不过身影的确越来越小了。
  又过了十几分钟,依旧彻底不见了影子。
  几人有些担心他们两人,也都顾不上玩了,就在原地等他们。朝辞虽然不怎么担心,但是也不太想玩。因此也跟着他们等。
  岛上的服务人员见状,给他们搬来了椅子和遮阳伞,还带了饮品。
  那坐在小艇上跟着赵绎和檀烈的人也是隔个十分钟就跟林彦晨他们报个平安。
  等了三个小时,朝辞估计还要再等一个多小时那两人才能回来。
  就在这时,朝辞看见宣承走来了。
  此时这里只剩下了朝辞和林彦晨。夏澄和另外几个人都被林彦晨劝走了,毕竟在这干等也没意思。林彦晨自己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对大家的安全也负有一定的责任。
  林彦晨是认识宣承的,见宣承来了,忙站起来问道:“宣大哥,你也在这啊!”
  宣承点头,没怎么回话。
  林彦晨也不在意。宣承在部队里呆过几年,后来退伍了,但行事作风也都像军人一样,少言寡语,做事雷霆。认识他的都知道,因此他不回话,也不觉得是被怠慢轻视。
  朝辞见他却是轻笑:“你妹妹呢?”
  “把她扔给她二哥了。”宣承说。
  宣承这一代两子一女,宣承是大哥,宣草是幼妹,中间还有个宣昊。宣承没进部队前,其实跟现在的行事作风也差不多,宣草从小天不怕地不怕,独独怕这个大哥。因此出事后大家也都指望着宣承去管她。
  “你今天玩了什么?”宣承问他。
  “没玩什么,你呢?”
  “跟那丫头瞎逛了一天,也没玩什么。”宣承说。
  他其实也有点烦自己家里的疯丫头。全家上下都喜欢宠着她,但宣承却不喜欢太惯着。要不是她体质不合格,他都想把她丢到部队里好好吃几年苦再说。
  把她从m国带回来后,就整天吵吵闹闹,看了闹心。宣昊疼她,让宣昊自己去看去。
  “既然这样,不如我们一起去冲浪?”宣承问朝辞。
  “好啊。”朝辞点头,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正好坐了一天,也想舒舒筋骨。
  “这座岛虽然风景不错,但是浪不怎么样,太低太小。它旁边倒是有座不错的岛。”宣承说。
  “那我们就去吧。”朝辞直接拍板。
  “彦晨,我跟宣承先走了。你也不用太担心那两个,不出了事。”朝辞站起身,对林彦晨挥了挥手。
  两人一同走了,路上,宣承问朝辞:“你刚刚是在和林彦晨等人吗?”
  “就是两个蠢货打赌,游十公里看谁快。彦晨担心他们,就在哪儿等。”朝辞说。
  “那你……”宣承有些担忧,自己就这样把朝辞拉过来是不是不太好。
  “没事的,他们两个不会有事的。”朝辞说。
  两人坐上了船,二十几分钟就到了另一个岛上。
  …………
  赵绎和檀烈打赌这事,在大嘴巴夏澄传播之下,大伙几乎都知道了。
  因此在林彦晨等了四个半小时,估量着两人快到的时候,他身边也聚满了人。这些人不论之前在干嘛,现在都有限想凑凑这个热闹。
  一口气在海上游十公里!真是猛人,不知道谁输谁赢。
  几人等了一会儿,就见视线尽头好像若隐若无地出现了两个人影。
  但是离的太远了,也看不见。
  有人赶紧掏出望远镜去看,旁边的人也都凑到他身边:“怎么样?是绎哥和檀烈吗?他俩谁先谁后?”


第160章 你错我不肯对,你懵懂我蒙昧(十三)
  拿着望远镜的人看了好一会儿, 才说道:“是他们,但是现在也看不出胜负。”
  檀烈和赵绎胶着了,两人齐头并进, 在海面上如同两支利箭, 速度都很快, 若非知道前情,谁也不会相信这两人居然已经游了四个多小时。
  在两人距离浅海还有七八百米时, 那个拿着望远镜的人一边看着一边惊呼:“现在他俩加速了,应该是要冲刺, 速度好快!……绎哥好像有点领先了, 好样的绎哥!”
  这些人不知道赵绎和檀烈为什么打赌,但是毕竟是和赵绎从小一起长大的, 赵绎也隐隐是他们这群人的中心人物, 因此心底自然是盼着赵绎能赢。
  “檀少好像又追上来了,没想到咱们绎哥也能碰到对手……”这人啧啧感慨, 而其他人也随着他的解说,看着海面上那两个黑点内心起伏。
  他们游得很快, 全然没有游了四个多小时的疲惫,反而进入了冲刺加速阶段。很快就游到了距离海滩只有两百米左右的位置, 到这里, 大家也不需要借助望远镜才能看清他们了。
  也是到了这个时候, 赵绎的速度又快了一个层次,终于将檀烈甩开了, 众人发出了一阵小小的惊呼。之前看着他们越来越近, 时而你前时而我后,差距拉不开,几人也很紧张。
  最终赵绎比檀烈领先了十米, 率先上岸。
  众人也纷纷围过去,对赵绎说:“绎哥,你太牛了!”
  众人七嘴八舌的夸赞赵绎,赵绎却一点也没再听。他的目光一直在人群中搜寻,但却始终没有看到自己想找的人。
  最终他皱眉问身边的人:“朝辞在哪?”
  被他问的人也是一脸懵逼,回头望了望:“没在这吗?可能是回去了吧……”
  这人也是后来才过来凑热闹的,自然是不知道朝辞的去向。
  一旁的林彦晨见状,说道:“刚刚宣承大哥来找朝辞,他们一起去旁边的岛上冲浪了。”
  赵绎跟宣承不熟,一下子听到这个名字还要好一会儿才能对上脸。
  “你说什么,朝辞跟宣承走了?!”
  一道好听磁性却又好像压着怒火的声音传入众人耳中。
  这是檀烈的声音。
  这时他也上岸了。虽然大家跟他不太熟,但毕竟他身份不凡,该给的面子还是得给,因此也有一部分人去接他,为他抵上毛巾和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