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卑微备胎人设翻车后(197)

作者:蒙蒙不萌 时间:2021-01-04 10:04 标签:快穿 爽文 情有独钟 穿书

  他不想让霍叔叔知道他之前在治病,免得破坏了他的计划。
  【放心吧。不仅我在拦,檀烈也在拦着呢。】系统说。
  檀烈毕竟势力在国外,想要在国内申请航线开私人飞机,手续上有些复杂。
  之前他想尽快带着朝辞去D国,因此也就直接带着朝辞去做国航了,没想到被赵绎钻了空子。这次他涨了记性,大费周折放了好一通血才在两三天内办好了手续,并且在保护隐私方面也很是下了一番功夫。
  按理说是万无一失了,谁能想到这事情最后还是朝辞让系统透了出去。
  很快,七辆车子上,霍沂歌的人都下了车。檀烈给朝辞安排的几位保镖也下来了,两伙人遥遥对峙着。
  可惜人数差距太大了。
  毕竟谁也想不到半路会杀出霍沂歌。檀烈安排这几个人手也就是防防赵绎,朝辞还觉得他过于谨慎、
  路过的人都察觉到这不对劲,但是这人多势众、气势冷峻的场景也让谁都不敢上前,扫上一眼就匆匆离开了,生怕惹上麻烦。
  离朝辞最近的车上的后座被其中一个人打开,恭敬地迎接着什么人。
  穿着银白色唐装的霍沂歌从车门后走出。
  他看向距离他只有五六米远的朝辞,声音不大不小,但却浸染了常年身处上位的威严:“小辞,是你自己过来,还是叔叔让人去请你?”
  朝辞看了看霍沂歌带来的人,明白今天是不可能平安离开了。
  他只能快速给檀烈发了条短信,随后将手机放进内口袋,推开车门走了出去。
  期间檀烈的秘书想拦住他,但却被朝辞摇头拒绝了。
  朝辞下车后,缓步走到霍沂歌面前。
  他没抬头,只低声喊了声:“霍叔叔。”
  “小辞。”霍沂歌语气带着笑意,但好像又冷得渗骨,“叔叔说给你两个月的时间让你跟他们断了,你就是这么回报叔叔的?”
  “两个人去D国?是想瞒着叔叔去私奔吗?”
  朝辞的脸色逐渐苍白了下来。


第174章 你错我不肯对,你懵懂我蒙昧(二十七)
  朝辞沉默不语, 最终被霍沂歌狠狠拽上了车。
  他贴着朝辞的耳畔,手在他腰间游走,状似亲密, 朝辞的心却一点点凉了下去。
  男人从他的衣服里摸出了手机。
  霍沂歌单手将手机调到了短信的页面,轻易地看见了朝辞刚刚来不及删掉的短信。
  令他意外的是,短信上的话并不是求助,而只是寥寥一句:我后悔了,抱歉。
  这让霍沂歌惊讶的同时又觉得更加愤怒, 一股无名之火在他胸前剧烈燃烧。
  谁也能看得出来,朝辞此刻发这条短信,是在保护檀烈。
  在这样的时候,他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自己的安危,而是檀烈的。
  那手机生生被霍沂歌折断,车窗遮挡住了绝大部分的阳光,让男人此时的模样显得更加阴沉危险。
  “你对那小子, 倒是情深义重。”
  【耶。】朝辞说,【在激怒霍叔叔这方面,我一直是有一手der。】
  系统有点不明白这家伙在得意什么, 随手给他浇了盆冷水:【悠着点,真翻船了我可不陪你。】
  …………
  两个月前, 朝辞离开宴山庄园的那个傍晚。
  霍沂歌远远看着朝辞踉跄离开的背影。
  他甚至没有派人去送,就看着他渐渐模糊在了庄园大片大片的绿化中。
  他知道,是他失控了。
  他待朝辞到底是不一样, 是打算走一辈子的。原本他早就打算把暴戾的一面藏好, 谁知最后还是被这小破孩在外面的那些烂桃花气得破了功。
  后来他也勉强抽回了些理智,想着小孩说得也对,他到底也才二十岁, 能懂什么的。再者,事先没跟小孩说清楚,他也有一份责任——虽然当时也不是冲着长久去的,觉得说不说也无所谓。
  虽然理智上勉强说服了自己,但是一想到这小破孩跟那些不三不四的人的瓜葛,还是觉得难以平静。最终想着自己给了朝辞两个月的时间,正好自己也趁着这两个月好好冷静一下。
  谁知道他不知道耗费了多大功夫,才让自己没去找他,两个月一过,这小子却没影了。
  他可不是一开始还故意躲着朝辞的赵绎,那所谓的国家课题的说辞根本糊弄不了他——因为他就是要找到朝辞。因此他很快就发现了朝辞不见了。
  起初派出去的人手都石沉大海,霍沂歌明白是有人在故意隐去朝辞的行踪。
  但B市到底是他的大本营,想要在他眼皮子地下把一个大活人藏起来,可不是那么容易。他加大人手去调查,又动用了手下的一些人脉,好容易找到了人,谁知道得到的消息居然是朝辞要跟那davis家的小子私奔了!
  两个人隐瞒行踪,去檀烈的故国,这在霍沂歌看来可不就是私奔么!
  得知这个消息的霍沂歌气得面色都变得狰狞可怖了,眸光暗得可怕。
  他于光影模糊处对人说:“走吧。”
  ——把那个不听话的小破孩抓回来。
  …………
  他实在是气狠了。
  把人抓回来后,变着花样折腾了好几天,让满腔的怒意勉强散开些后,又想着这小孩跟他说几句软话。
  朝辞浑身湿漉漉,指尖苍白中泛着不自然的湿红,浑身上下难找出一块好肉,只觉得连转一转眼珠都觉得费力。
  他被人按着后颈,那俊美又危险的男人抵在他的额头,黑沉若水的眼眸甚至无法折射任何一丝光线。
  “小辞,告诉叔叔,你为什么要瞒着叔叔跟那小子去D国?”
  他声音的音色很好听,像把大提琴般醇厚优雅,可此时却把声音压得很低,无端透着些阴冷的可怖。
  他希望小孩能和他说几句软话,那么这场惩罚就能到此结束了。
  朝辞原是闭着眼睛——他实在是没什么力气了。平时总像把小扇子似勾人的睫羽此时也都被重重的雾气压得低沉,挂着些许细小的水珠。
  听到男人的问题后,他勉强把湿润沉重的眼睛睁开。
  他没有在第一时间回答,而是像是第一次认识霍沂歌般认认真真将他看了一番,浅色的眼眸在此刻越发显得琉璃剔透若琥珀,清澈和污浊在他眼中流转掩映。
  他第一次用那么陌生的神色看霍沂歌。
  最后陌生变为了浓重的厌恶,令人心惊的恶心。
  “我跟谁去哪里,跟你又有什么关系?”
  他的声音很沙哑,拼尽全力也只能发出很微弱的声响。
  但语气中的厌恶却没有因此减少半分,反而显得越发浓重。
  这样的神色和话语瞬间刺痛了霍沂歌,他眼中顿时像渗了墨,又透着些许暗色的猩红,他扯着朝辞柔软的头发,让怀中的青年被迫扬起下颚。
  “你再说一遍?”
  他此时的模样极为可怖,换做常人恐怕会在瞬间被他所震慑恫吓,从前的朝辞也会懂得审时度势,不会在这时跟他争个高下。
  但此时的朝辞却觉得这些都没什么意思了。
  他厌倦了对这个男人低头和曲意讨好,甚至是极端的抗拒。
  他厌恶霍沂歌,乃至憎恶、恶心。
  这几日暗无天日的折磨,更是让他时时刻刻都像是喉咙里堵着一块极其恶心的腐肉,膈应得他恨不得将自己的喉咙割开,把那块腐烂恶心的东西剖出来。
  无所谓了……
  无论是朝家,还是其他什么。
  说起来朝家又和他有什么关系呢?他不过是万般无奈下被人抓过去顶数的罢了。
  其实朝辞早就该在那一夜就死了。死在那缸血水里。
  是有人对他伸了一只手,又让他生出了不该有的希望。
  是的,不该有的,如今的一切都证明了这一点——早该结束了。
  他看着眼中满是怒意和狠厉的霍沂歌,有些想笑。他刚想开口说些什么,一开口却又觉得一种难以抵挡的恶心感和作呕感从他的胸前涌上来。
  于是霍沂歌只见朝辞张了张口,像是想说什么,最终却蓦地低下头,剧烈得干呕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