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卑微备胎人设翻车后(220)

作者:蒙蒙不萌 时间:2021-01-04 10:04 标签:快穿 爽文 情有独钟 穿书

  “别啊,我有正事问你呢!”朝辞扒拉着傅林,强迫他看着自己。
  傅林头疼地放下手机,他不知道今天朝辞抽得哪门子风。
  “你到底想说什么?”
  朝辞朝他眨眨眼睛:“我就想问问,你认不认识什么缺小奶狗的富婆,我不想努力了。”
  傅林:“……”
  “不是……你来真的?”他抹了把脸。
  “这还能假?”朝辞挑眉,“林子林子,爹,你帮我介绍介绍嘛!”
  傅林一时间有些拿不准朝辞的意思了。
  “你要是来真的的话,你这模样在我那圈子的确吃香……”傅林说。
  他的圈子,不管是男女都玩得疯。他虽然是花花公子,但其实不太想跟那些富家小姐谈恋爱——跟她们谈没意思,反正之后要结婚的时候,他们也就是从双方的圈子里互相挑挑拣拣。
  但是傅林跟其中一部分的富家小姐关系还是不错的,成功达成了革命友情。据他对她们的了解,朝辞这一挂的颜,她们还是很吃的。之前有个关系不错的方家大小姐看了朝辞的照片,还闹着让傅林给他介绍,那时候朝辞没这个意思,傅林也就回绝了。
  “那成那成,你给我介绍一个!”朝辞伸长脖子眼巴巴地看着他。
  “……你真的是认真的?”傅林嘴角抽搐。
  “你咋这么磨磨唧唧的?”
  “……”傅林揉了揉眉心,“不是,你要是缺钱的话,我可以给你。别的不说,几十万不是问题……”
  “你的钱我拿的不心安,除非你喜欢男人……不对,就算喜欢男人我也是直的,这买卖做不成。”
  做小白脸这事情,虽然算不上什么正经职业,但说白了也是一个求财一个求色,算是各取所需。但是朝辞要是张口跟傅林要个几十万,虽然傅林未必介意,但是这朋友之后也难做。
  两人扯皮了半天,最后傅林还是妥协了。
  他的确认识不少出手阔绰的富家小姐,那个方大小姐就是个中翘楚。她又是早早就看上朝辞了,朝辞要是跟她在一起,有他护着,亏吃不了,好处应该能拿不少。
  傅林想想觉得荒谬,但是看朝辞抓住他衣角使劲摇的模样,不知道为什么神使鬼差地就同意了。
  算了……反正大男人,谈个恋爱算什么。抛去面子问题,的确是稳赚不赔。
  傅林思来想去,觉得还是方大小姐靠谱。跟他关系最近,也一早就对朝辞有意思了。之前她那几个前任,傅林瞧着也没吃亏,好处更是没少拿。
  刚好方大小姐最近给她表哥弄接风宴,邀请了很多人,傅林准备带朝辞一起去这个接风宴。
  方大小姐的表哥叫许湛,是个比方家还要可怖上无数倍的家族的实际掌权者。
  许家在国内的势力很大,但大本营却不在国内,在A国。虽说如此,许家却一直注重传承和根本,小辈都是在国内长大的,也包括许湛。
  许湛从小就优异出色,被全家给予厚望。只是他在高中时居然喜欢上了一个男人,还是他的班主任!这件事闹得全校皆知。许家当时掌权的老爷子骨子里十分传统,根本接受不了这样的事情,当即强行把许湛押去了国外。
  甚至在许湛刚离开不到一年,那曾经的班主任李淮景就和一位富家女成了婚。
  这下许湛也死了回国的心,在国外一呆就是十年,十年间一共也就回国了四五次。在他二十四五岁的时候,老爷子身体有些不行了,许湛也渐渐成了许家的掌权人。
  如今是家族产业需要,他得回国发展几年。方大小姐是他亲姑姑的女儿,和他的关系算是不错,听说他要回国呆上一两年,就自告奋勇给他安排接风宴。


第197章 我早已习惯流浪不端庄(二)
  去的那天, 傅林带着朝辞换了一身行头,换完后朝辞心里怪慌的。
  这一身下来就十几万了,他还指望去傍富婆整个几十万……怎么感觉本末倒置了。
  他扒拉在傅林身上哀叹:“哎, 傅狗, 你咋不是个女的,这样我这肥水也不用流外人田,咱内部消化得了。”
  傅林费老劲才把朝辞从自己身上扒下来,一副避之不及的模样:“少在这恶心你爹!”
  两人打打闹闹上了傅林刚买的跑车。
  方大小姐叫方雅雯。她和许湛说来也算是同辈, 因此这所谓的接风宴也没有办得太正式——正式的早就有人办过了。因此这次办接风宴的场所就是方雅雯的别墅。在A市占地两千平的别墅,哪怕是有钱如方雅雯,这别墅也算得上是她近半身家了。她眼馋这栋别墅很久了, 之前好不容易碰到主人要卖, 被她掏空自己钱包, 又找她父母要了一大笔钱才算是买下来。
  这别墅方雅雯到手了两个多月, 就炫耀了两个多月, 这次等许湛回国, 也献宝似的把接风宴安排在了这里。
  这是朝辞第一次见识到什么叫做有钱人的世界。
  往来的人无不是一身高定,有些女士身上挂着的宝石都要亮瞎朝辞的眼睛。身边训练有素的侍者穿梭着, 对面法式风格的别墅浪漫又奢华,灯光璀璨间, 身边衣香鬓影。
  朝辞揉了揉眼睛, 跟在傅林身边嘟囔:“真的比电视剧还夸张。”
  傅林笑他:“电视剧要是也这么拍,剧组得破产。”
  虽然是瞬间感受到了悬殊的差距, 但是朝辞并没有表现出畏缩。虽然他不懂什么上流社会的礼仪, 但神态和动作都算得上是从容。
  差距是大,不过跟他没什么关系,他只需要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就行。
  道理谁都懂, 但是朝辞能真正做到,这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是极为难得的,或许这就是傅林和他做了三年朋友的原因。
  傅林跟方雅雯算得上是好朋友了,他一进来方雅雯就走到他这边来,刚想说几句,看到朝辞就眼前一亮,顾不上理会傅林了。
  “这是朝辞吧,没想到你今天也会来,见到你真高兴!”方雅雯走到朝辞身边满面笑容地说。
  方雅雯跟傅林熟,平时打打闹闹、爱答不理,也都是自然而然的相处模式了。现在无视傅林直接来找朝辞,双方都没觉得有什么。
  她也算是人群中顶好看的那一类人,五官明艳大气,仪态更是大方得体。今天穿着一身天蓝色的鱼尾裙,脖子和耳朵上坠着成套的宝格丽私人订制蓝宝石项链和耳坠,配上他一头海藻般的黑茶色波浪发型,说一句人间富贵花毫不为过。
  “见到你我也很高兴,方小姐。”朝辞笑得略带腼腆,但眉眼间那一丝懒倦却怎么也没散掉。
  把方雅雯看上一眼就被迷得五迷三道。
  “带我兄弟来给你们长长眼,不用感谢我。”傅林插进来说。
  几人说笑了几句,方雅雯明显还舍不得走,但是一些重要的客人还需要她招待,只能恋恋不舍地说:“我先去招待其他人了,等会儿咱们再坐下来聊一聊。”
  “成,你先忙你的吧,”傅林朝她摆手,很嫌弃似的,被方雅雯狠狠瞪了一眼。
  转过头又对朝辞淑女一笑,离开了。
  等她走后,傅林撞了撞朝辞的肩膀:“怎么样?方大傻虽然又蠢又男人婆,但是平时见人的时候还是可以的。”
  “还挺可爱的。”朝辞说。
  两人边聊边走到了安排好的位置上,附近基本上都是傅林的狐朋狗友们,朝辞也认识大半。
  接风宴晚上七点正式开始,等这次晚宴的主角——许湛出现时,全场都安静了下来。
  许大少在A国的威名,他们在国内也没少听,今晚请的又多是小辈,看到这个在商界大杀四方、手段雷霆的本人,谁也不敢在他面前造次。
  朝辞也没忍住多看了这个传说中的许大少几眼。这人外貌条件极其出色,鼻梁高挺,眉眼深邃,形状优美的薄唇毫无幅度,一双漆黑凤眼显得凌冽又锋芒毕露。他将头发全都往后梳成背头,这更加添了一分逼人且极具侵略感的俊美。他很高,看起来足有一米九不止,穿着一身银灰色的西装,更加衬得身量挺拔修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