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卑微备胎人设翻车后(225)

作者:蒙蒙不萌 时间:2021-01-04 10:04 标签:快穿 爽文 情有独钟 穿书

  …………
  那天醒来后,当天晚上许湛又来了。朝辞看到他时心里还一个激灵,想着自己的做一休六是不是就这么泡汤了。
  做一休六泡汤不说,金主爸爸这个尺寸天天搞,他能不能活到三年后还是个问题吧?!
  他惊恐地想。
  好在许湛虽然对前一个晚上食髓知味,但倒也没那么禽兽,只是想来看看朝辞身体恢复得怎么样,有没有发烧。
  得益于许湛的清洗到位,朝辞倒也没发烧,就是走起路来就脸色发绿。
  金主爸爸日理万机,见朝辞没事,坐了一会儿后就走了。
  下次再见面时,是五天后。
  朝辞原本立志在这次好好表现一番,洗刷第一次“不敬业”的侮辱。
  但是很快,朝辞发现金主爸爸第一次还真是手下留情了。
  第一天对许湛来说真的只是尝个味道,觉得美味,但是吃一口就克制地没吃了。
  这一次他就没那么好说话了。
  翻来覆去,把人吃了个尽性。完事之后,朝辞都没力气哼哼唧唧了,直接脑袋一歪睡死过去。
  许湛看着睡得昏沉的青年,也有些无奈。
  他需求强,但是其实有些排斥和人发生性关系。之前出于生理需要,也有过几个情人,但是那些人在他床上就没有过过夜的。哪像这个小屁孩,还得他亲自帮人清洗。
  除了不耐操这点小缺点之外——事实上,许湛也不觉得这算是缺点,嘴上说着便宜朝辞了,其实心中也颇有些乐在其中的味道——朝辞的的确确是个完美情人。
  足够好看,又乖又娇,做的饭好吃,弄起来还爽。
  渐渐地,许湛来这里的次数越来越频繁。从一开始的一星期一次,渐渐地变成了三天两头就来。
  朝辞面上没说什么,依旧是兢兢业业做个敬职敬业的小情人,其实心中在默默掀桌。
  说到的做一休六呢?现在一个星期最少也有四五天了吧可恶!
  许湛倒是对朝辞这样抓狂的心思一点察觉都没有。
  因为他根本没觉得自己一开始让秘书跟朝辞说的“一个星期大概来一次”,是什么硬性的合同。他那时候只是觉得自己能一个星期来一次已经很不错了,毕竟他不怎么喜欢耽于情色。
  没想到青年这么合他的胃口。
  既然这样,他常来朝辞这里,别说有没有考虑到朝辞会不乐意了,他觉得简直是朝辞的荣幸。
  他哪知道朝辞这脑袋瓜里装得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等许湛发现,自己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到朝辞这里来,真正在自己住所里呆的时间反而少之又少时,他就让朝辞搬到他住的地方去了。
  他看不到朝辞乖巧笑容后面的抓狂。
  怎么了?是上天要惩罚我这个敬业的小可爱吗?
  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惩罚我,而不是让甲方叫我搬到他家里,一天二十四小时都监督我。
  这是什么人间疾苦啊。
  但是这种话不能跟金主明说,朝辞只能脸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
  突然就觉得三年漫长起来了呢。
  好在朝辞的公司按照月结,这个时候已经是他被包养的第三个月了,朝辞看着前两个月打来的三百多万,勉强有了慰藉。
  心里默念着六千万六千万……干完这一票就退休养老退休养老……
  勉强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


第202章 我早已习惯流浪不端庄(七)
  朝辞感觉天底下估计没多少像自己这么惨的乙方了, 不但跟甲方住在一起,晚上还得跟甲方睡一张床上,真是个得时时刻刻带着伪装的成年社畜。
  好在许湛的确是个日理万机并且有些工作狂属性的大总裁, 早上七点多出门后, 到傍晚六点钟才回来——其实在朝辞搬到这栋别墅之前, 许湛能在十一点前回来, 都算是回的早的了。
  不过朝辞并不知道这件事。他如果知道了,会很可惜。
  因为许湛出去工作, 这早上七点多到晚上六点半中间的十一个小时,就是朝辞放松时间了。
  等他搬进许湛的别墅时,距离他被许湛包养已经过了快四个月了,而朝辞也进入了大三的下半个学期。一般的专业到了这个时候,都很少有课程安排了。一个星期最多三四节课, 其他的时间任由学生自己安排。这样的空闲对于化学专业来说是扯淡的, 因为他们还是有做不完的课题和实验还有比不完的竞赛。考研人、考研魂, 考研都是人下人。
  但是在朝辞放弃考研和绩点之后,这些基本上都不存在了。他一个星期空出了大把的空闲,让他能够愉快地躲在房间里当死宅。把房门一关, 佣人保姆和厨师都不知道他在干啥。而朝辞对许湛的说辞则是, 他在里面学习。许湛对此当然也没有异议。
  朝辞只要等许湛快回来的时候,去厨房给许湛做饭、然后随意地整理一下其实已经被保洁打扫得很干净的房间和客厅就行了。总体来说,虽然提心吊胆了点, 但生活还是愉快的。
  特别是这几个月下来, 朝辞手上已经攒了八百多万了。有时候他自己看着卡里的数字都心惊。这些钱, 朝辞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怎么花,他有心给舅舅家,但是数字太大了又怕他们多想。因此只在去年年末时给舅舅打了三十万, 说是自己和同学创业赚的钱。
  舅舅是个很厚道本分的人,对朝辞也很疼爱,他拿到这个钱第一反应不是有了意外巨款的喜悦,而是担心朝辞:“那小辞你把这钱都转给舅舅了,万一你那生意出了问题运转不过来怎么办?你还是先拿回去吧。”
  朝辞听完后自然是又暖心又无奈,只能说:“放心吧,我只负责分红,资金运转方面不归我管。是林子在管,林子有钱着呢,我们公司这几百万对他来说就是小打小闹,全亏了也赔得起,更不差咱这三十万了。”
  舅舅是知道傅林的。他来过朝辞的大学两次,第一次是送朝辞来报道,第二次则是朝辞大二的暑假一直在学校里做实验没时间回家,舅舅一算发现朝辞已经六七个月没回家了,担心挂念之下,又坐车跨越千里来看朝辞。
  傅林作为朝辞唯一的室友,自然也被舅舅认识了。舅舅也隐约知道,傅林家里很有钱。
  “那行吧。”舅舅也不太懂这些,只能朝辞说什么他信什么,“那你跟人傅林好好干啊,钱不够跟舅舅说,舅舅先帮你存着。”
  “哎,舅舅你可千万别!”
  ……
  好说歹说,朝辞才终于劝舅舅不存那笔钱。
  好不容易算是花出了三十万,朝辞看着卡里剩下的八百万又犯了愁。他是真没什么花钱的地方,原本是准备等合同到期之后,他去买点房子,以后过上无忧无虑的收租生活。但是现在他人还在许湛这儿,总觉得直接拿钱去买房不太好,可是这钱放在这里,衣食住行这些也不用他操心——基本上花的都是许湛的钱,许湛还给他买了一衣帽间的高定服装——可花不出去的话,把钱干放在这里三年也太亏了。
  不知道许湛是看出了朝辞的痛苦还是早就知道他会有钱花不出去,他居然在某个周末,提出来要交朝辞理财。
  朝辞其实也早就有自己学理财的打算了,但是他是个彻彻底底的门外汉,连怎么入门都不知道,因此一直犹犹豫豫期期艾艾着。但是他知道许湛是金融行业的巨头大佬,许湛主动提出来教他理财,他当然乐意至极。脑子里也不是没幻想过自己学成之后成为股市黑马的美梦。
  事实证明他的确是在幻想,而且高兴得太早了。因为他真的在理财上毫无天赋,不管是股票还是基金,朝辞一入手,必然一亏到底。
  股市里砸进去上百亿许湛都能当只听个响,但是这段时间看着朝辞亏这二三十万他却觉得哭笑不得、无语得很。按理来说他家小情人也不笨,教他的那些金融知识他应该也是听懂了的。偏偏他开始买这些东西,就跟被什么特殊气场罩住了一样,买啥跌啥,完美避开所有正确答案。
  这种情况有时候是因为单纯的运气。比如某只股票明明长势很好,从各方面判断,接下来的长势也会很好。但是朝辞一入场,直接暴跌。买几只跌几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