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卑微备胎人设翻车后(229)

作者:蒙蒙不萌 时间:2021-01-04 10:04 标签:快穿 爽文 情有独钟 穿书

  他看着许湛电脑中那全都是密密麻麻的文字说。那些文字看起来有点像英文,又感觉不太像,估计是不知道哪一种的印欧语系吧。
  朝辞说着,把吹风机插头插在插座上打开开关,五指穿过许湛的偏硬的头发,小心地吹起来。
  许湛僵着脸,感觉自己没有阻止朝辞是一件错误的事情。
  青年温热柔韧、好像因着刚从浴室中出来、还带着些热腾腾的水汽的手在他的头发上动来动去,每动一下他的神经就紧绷一下,哪儿还顾得上看文件。
  偏偏朝辞之前怕影响他,拿的还是小功率的吹风机,愣生生吹了快十分钟。
  等朝辞吹完,关掉开关正准备走到床的另一边睡下时,许湛把手上的笔记本放到床头柜上,按住朝辞的手,在他惊讶的目光中将他直接拽入了怀里。
  朝辞只觉得一声天旋地转后,自己就被许湛按在了床上,身下是柔软的被褥,而身上则是男人强势而侵略性极强的气息。
  就在这时候,朝辞脑中十分不合时宜地闪过了一个念头:
  怎么感觉自己就像是失了圣宠后在御花园精心打扮跳了一支舞终于又得到陛下临幸的宫斗妃嫔一样……
  …………
  渐渐地,两人的相处模式也回到了从前那样,而朝辞也努力在许湛面前扮演一个温柔体贴偶尔也会吃醋耍小性子的完美情人。
  快放暑假那会儿,许湛又爆出了一起绯闻。这次不再是和娱乐圈的明星,而是为了许湛从A国追到了国内的A国某集团大小姐。
  许湛在A国时的绯闻比国内还要多得多。毕竟相貌出众、能力非凡、年纪轻轻就是一个庞大商业帝国的掌权人的人,到哪里都会有人前仆后继地扑上来。
  他在A国时,各界的追求者数不胜数,跟他传过绯闻的也多得很。之前有个超模被拍到出入他的别墅,原本还只是个空有外貌的新人,一下子登顶舆论潮头,没过一年就登上了超模排行榜前五。
  而这个追到国内来的大小姐,belinda(贝琳达),是A国石油大亨的独女,也很早就表明过她对许湛的爱慕。不过她跟许湛好像只是单箭头,并没有传过许湛与她怎么样的绯闻。她毕业于A国最好的大学、并且是提前一年毕业,后来还得到了博士学位,学识外貌能力一样都不缺。很多人都不理解许湛为什么对她毫不动心。
  但是这次好像不一样了。不知道是不是贝琳达追到国内的举动感动了许湛,他俩被拍到在某酒店顶层共进烛光晚餐。
  彼时,朝辞看着新闻上这有些模糊的照片,暗暗给拍照的狗仔点赞。
  这酒店顶层也就一个包厢,也不知道狗仔是怎么拍的,牛哇。
  他继续往下翻,看到下面网友推测一堆。一个看起来像模像样的评论被顶到了最上面。
  【许大佬最近在进军信息行业,动了不少蛋糕。一山不容二虎,至少XX集团是容不下的,他俩企业早晚要打擂台赛,到时候就是烧钱了。贝琳达她爸是石油大亨,别的不一定有,钱肯定多得是。现在拿下贝琳达大小姐,擂台赛估计就稳赢了。而对于贝琳达的家族来说,石油是早晚要被淘汰的东西,现在能搭上许家这条大船,对他们来说也是双赢。】
  下面有人赞同他,有人问那许湛和贝琳达是不是真的要结婚了,有人反驳他,说他不懂装懂。
  朝辞也不怎么懂,不过他觉得许湛要是真的结婚了也挺好的。
  希望到时候那位贝琳达小姐能发现他,然后把他的尾款结了,让他滚开。
  但这种事情八字还没一撇,朝辞不敢抱太大希望。他只能面上一片叹惋,然后掏出手机,给许湛又发了消息:【我看到热搜了,你跟那个贝琳达是怎么回事?】


第206章 我早已习惯流浪不端庄(十一)
  过了大概快半个小时, 对面才发来回复。
  【应酬而已,你别多想。】
  朝辞看着这八个字陷入了沉思。
  他最近越来越觉得自己是生活在什么某本女主性转版的言情小说里了,看到这八个字下意识就想到曾经舅舅的女儿——也就是他表妹天天看的那些霸道总裁虐爱小说, 男主出轨, 女主质问, 然后男主来一句“逢场作戏而已”。……有内味了。
  这个浓厚的既视感暂且不说, 这句话本身也让朝辞很为难。
  他不知道金主爸爸这句话的意思到底是真的不想他多想还是在口是心非。
  妈的好烦。
  朝辞纠结半天,只能又给他发了条消息:【但是她明明之前就跟你传过好几次绯闻……】
  算了不管了。吃醋过头的小情人最多被他厌弃, 但是态度不积极的小情人搞不好又要被他折腾了。
  这回不知道是不是内容真的太不识好歹了,那边过了很久才回复。
  【你还记得自己是什么身份吗?】
  哦豁。
  渣是真的渣。
  朝辞摇头叹气地放下了手机。
  可能是当小情人的路就是不能一帆风顺,这天下午,在朝辞还在纠结要不要给许湛做饭的时候,李淮景和他老婆岳母三个人又一起出了车祸。
  周秘书发消息跟他说了这件事, 说许湛晚上不回来了。
  然后许湛接连一个星期都没回来。
  听说林娇当场身死, 岳母半身瘫痪。李淮景撞断了一条腿, 比起来还算幸运。至于他的岳父,很早之前就中风了。
  在这期间,A市的商界也小有动荡。就算是朝辞这样的门外汉也能看得出来, 那场车祸极有可能是有预谋的。因为其实早在四五年前, 林家的实权就被逐步移交到了林娇——也就是李淮景的妻子手上。等到现在,林家主要的话事人就是林娇,林娇一出事, 林家就群龙无首。而就在这时, 同行又对其发起了猛烈的攻击, 头几天林家的股市直接跌停。一个偌大的企业在短短几天就濒临破产。
  不过没过几天,许湛控股的信息公司就宣布注资林家,两家成立合作关系。林家主攻的是软件方面, 和许湛倒是一拍即合。许湛的信息公司虽然在底蕴上差了些,但是背后到底是站着许家这庞然大物,它一宣布注资林家,顿时风向就变了,没过几天,林家直接起死回生。
  有人推测,许湛起码注资了八十个亿。
  朝辞看着这数次暗暗倒吸冷气,心想替身和白月光到底是不能比,他这六千万都还没着落呢。
  人比人没法比,他偷懒了一个星期,也该干活了。
  朝辞炖了一上午的乳鸽汤,出发去了李淮景所在的医院。
  他过去时,病房里除了李淮景和一个护工外,没有其他人。
  他敲门而入,李淮景正半坐在病床上看书,见他来时先是有些微怔,随后应该是认出了他是谁,惊讶道:“你是那天的那个……小朋友?”
  他一时间想不出怎么称呼朝辞,磕巴了半天,用“小朋友”这三个字来代替。
  “李先生好……”朝辞对他点点头,带着有些怯意的笑容。
  小白花的气质拿捏得死死的。
  “哎,你好你好。”李淮景应道,但到底还是有些奇怪,“你怎么来了?”
  见到朝辞,其实他也是有些尴尬的。
  以朝辞的身份和遭遇,如果他对自己抱有恶意……那也是很正常。他只希望是自己想多了,而在结论的出来之前,他也要以最大的善意对待朝辞。
  “我听说你生病了,许先生一直在照顾你,已经一星期没回家了。我就想来看望看望你。”朝辞有些局促地说,又将自己炖的乳鸽汤放到了床头柜上,“过来也不知道带什么,就炖了乳鸽汤给你带来,希望你不要嫌弃。”
  “当然不会,麻烦你了。”李淮景连忙摆手。
  两人在病房里相当尴尬地客套了半天,反正朝辞的想要达到的效果就是,既恰当地表现了他的醋意,又尽量不表现出一点恶意。让两人的谈话尽量维持在一种心照不宣的尴尬之中。免得玩过火了被抓到错处,金主爸爸冲冠一怒为蓝颜,直接对他下黑手了。
  朝辞对这一番谈话颇为满意,跟李淮景道别后转身出门。正把门关上,转头就撞到了一堵墙一样的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