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卑微备胎人设翻车后(240)

作者:蒙蒙不萌 时间:2021-01-04 10:04 标签:快穿 爽文 情有独钟 穿书

  他还是不信朝辞真的打算这么宅一辈子。
  “想过啊。”朝辞点头。
  “你打算做什么?”
  “我想买几间房子,然后收租。”朝辞说。
  许湛:“……”
  还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拯救他老婆?
  他抹把脸:“那你就没有什么爱好吗?”
  “爱好?”朝辞挠头,仔细想了想,“吃吃喝喝?玩手机?看电影?躺在床上?”
  许湛:“……”
  他头也不回地出房间了。
  …………
  过了半个多小时,许湛又回来了,手里拿着一张纸递给朝辞。
  “从明天开始,你必须做到这上面的每天计划安排。”许湛说。
  朝辞低头看了看那张纸,上面写着:每天八点前起床,吃完早饭晨练半小时。每天要按时吃三餐,保证一小时以上的户外活动时间(除去晨练)……
  好多条,最后还加了一条“视当天情况酌情增改”。
  朝辞把纸放到一边,整个人瘫下:“你杀了我吧。”
  许湛冷笑:“你要是做不到,我明天就让傅林那小子破产!”
  朝辞:“……”
  不是吧,这么天凉王破的吗?
  他悲惨地起身,又仔细看了看那张纸。
  傅林,你爹为你付出了太多。


第216章 我早已习惯流浪不端庄(二十一)
  接受现实后, 朝辞又躺会了床上,美其名曰:要享受最后的时光。
  许湛也懒得管他了,反正就如朝辞说的, 也就一天了。
  他继续在朝辞旁边坐下, 拿出电脑办公。虽然书房远比这里舒服, 但是那里又没有朝辞。
  朝辞躺在床上玩单机小游戏, 内心却忍不住把系统叫了出来。
  【统子,我感觉情况有些不妙。】朝辞说。
  系统:【?】
  这不是挺好的么。
  【我跟许湛都说得那么明白了, 他居然一点也不能生气——也不能说是不生气,但是至少他一点也没有伤害我的意思。现在感觉还有点把我当儿子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朝辞还没说完,系统突然就用一阵笑声打断了他。
  【……】朝辞无语,【你笑什么?】
  【没什么,就是被戳到笑点了。】系统的声音还是带着一些掩饰不住的笑意, 它知道朝辞心眼不大, 连忙转移话题, 【他把你当儿子养,有什么问题吗?】
  朝辞翻个白眼:【这还没问题?他把我当儿子养,我是不是得给他送终?我看他这身强体壮, 起码还能再活六十年!】
  【要我说, 你就别折腾了。我看人许总挺好的。】系统说。
  【看来我还是得下点猛药。】朝辞好像完全没有把系统的劝告听进去。
  【……】
  算了,你高兴就好,系统想。
  …………
  朝辞反正都被许湛抓回来了, 也没必要跟傅林断联系了。他到A市的第二天就跟傅林说自己回来了, 傅林先是担忧, 他担心许湛与朝辞为难。朝辞跟他说放心吧,现在许湛把他当儿子养。傅林哭笑不得之余,也很高兴, 他跟朝辞已经两年没有任何联系了,这下朝辞终于不用再东躲西藏了。
  好不容易朝辞回来了,傅林说什么都要跟朝辞见一面。朝辞其实很懒得出去,但是架不住傅林接二连三的邀请,再加上他们的确两年多没见了……然后朝辞脑子一抽,就同意了。
  答应了之后想反悔也不行,朝辞唉声叹气地在大冬天出门了,陪傅林痛痛快快喝了一场——傅林在喝,朝辞除了最开始的几杯之外,就是在喝果汁了。傅林喝着喝着还抱着朝辞又哭又笑,活像朝辞这几年吃了多少苦头一样。朝辞哭笑不得,都不好打断他的情感宣泄。
  然后傅林不出意外,喝了个烂醉。朝辞又得负责找代驾把傅林拎上车。好不容易把傅林安顿好了,朝辞正准备给自己叫辆车回去时,忽然遇上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孙览舟。
  朝辞只跟他见过一面,但是印象却不浅。毕竟那是他人生少数感到惊慌的时刻。
  在看到孙览舟时,朝辞原本是想装作没看见直接从旁过去,然而走到孙览舟旁边时,手臂被他拉住了。
  朝辞抬头,神色颇为茫然。
  这货拉住他干嘛?
  “我说怎么看着有些眼熟,原来是老许的小情人,老许找了你两年,还真找到了。”孙览舟嘴角噙着一抹笑,一双瑞凤眼上挑,颇为戏谑的模样。
  “孙总……好久不见。”朝辞对着他点了点头,然后就抬腿又想走了。
  “你这么急着走干什么,许湛管你管得这么严?”孙览舟挑眉。
  “……”
  倒也没有。
  许湛说起来,还是很支持他外出的。
  见状,孙览舟轻笑:“既然没有,那就别急,这才几点?”
  没几点。朝辞和傅林是下午四点多就出来的,这会儿才七点多。
  “刚好我前阵子投资的温泉酒店,不如给我个面子,一起去泡泡温泉?”
  啊这……我更想回家躺着。
  “那里的寿司跟和果子也都很不错,真不去试试?”孙览舟偏头问他。
  听起来好像是很不错……
  而且这孙览舟态度这么执着,好像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样子。
  朝辞鬼使神差地点了个头。
  点完就后悔了。他跟这孙览舟一点都不熟啊,一起去泡温泉是什么鬼?
  但是答应了也不好反悔,朝辞就真的跟孙览舟去泡温泉了。
  不泡不知道,泡了才发现是真的舒服!朝辞作为南方糙汉,很少有泡澡堂或者温泉的体验。而且这里的和果子和寿司是真的好吃,朝辞看孙览舟好像也没那么面目可憎了。
  两人泡完了,三层居然还有料理,不知怎么得就变成了孙览舟烤一片肉,朝辞嘴里刁一片。
  或许是孙览舟的态度太自然了。
  而且孙览舟的烤肉技术真的很不错。
  他好像很懂得跟朝辞这样的咸鱼相处,除了最开始让他来一起泡温泉时态度有些强硬,之后就很随和,经常是朝辞晕乎乎地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跟着孙览舟的节奏走了。
  对咸鱼和废物十分友好。
  时间转头到了快十一点,许湛打电话来催朝辞了。
  “唔,我得走了。”朝辞说。
  许湛的年假在前几天就结束了,霸总再怎么潇洒,也还是要上班的。不过他也像以前一样,下午四五点就回来了。今天朝辞出门跟许湛说过,许湛巴不得朝辞能多出去走走,也没拦他。等到快十一点才打电话来催他,算是很宽松了。
  “管得还挺严。”孙览舟忍不住笑。
  朝辞挠头,对孙览舟摆了摆手:“那……再见?”
  “城南有家很不错的中式私房菜,里面的茄汁牛扒和葱炒海参特别好吃,要不下次再一起出来吃?”孙览舟问他。
  “再说吧。”朝辞有点想吃,又有点懒得出门。
  “行。”孙览舟也没强求,而是拿出手机,说,“那至少加个微信吧?”


第217章 我早已习惯流浪不端庄(二十二)
  打那天之后, 孙览舟三天两头叫朝辞出去玩。
  朝辞被他叫出去几次后,从一个恐于出门的死宅,变成了随叫随到的蹭吃蹭喝专业户。因为跟孙览舟在一起的确很舒服。
  他不像朝辞以前想象的那样是天天玩什么乱七八糟东西的变态大佬, 反而他叫朝辞出来, 不是去吃东西, 就是让朝辞在他家里打游戏。是的, 就是打游戏。
  两个人瘫在客厅一起双排的那种,甚至孙览舟还收藏了许多单机绝版游戏!旁边还摆满了许多好吃的, 简直死宅天堂。最重要的是孙览舟的态度还很……是那种让人说不出的放松,玩累了朝辞就瘫在沙发上追剧,孙览舟靠在他旁边看书。两人不像是才认识没多久的人,倒像是关系很深的死党,出来玩就是一起瘫在家里各自玩手机的这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