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卑微备胎人设翻车后(245)

作者:蒙蒙不萌 时间:2021-01-04 10:04 标签:快穿 爽文 情有独钟 穿书

  偌大的房子内,只剩下了许湛。
  大厅的一二楼被打通,足有七八米高,从前并不觉得如何,现在才察觉空旷得可怕。
  …………
  朝辞到早上七点多才回来。
  一般如果只是在A市市内玩的话,他并不会这么晚回来,这次属于特例了。
  他回到别墅内,好像一派正常。林叔在做早餐,赵阿姨她们在做日常清洁。
  朝辞走上楼,走到主卧前动作自若地将门打开。
  门打开的瞬间,他还没好好打量房间,手臂上就传来一股巨大的力道将他拽进来,伴随着门被人用力带上的声音,他被许湛抵在了墙上。
  男人眼中满是血丝,眼下乌青虽然不减他的俊美,却也十分明显。此时他死死得看着朝辞,双手又用了极大的力气抵着朝辞的肩膀,看起来有些可怖。
  朝辞觉得肩膀的骨头好像都被挤压得错位了。
  他顿时感到了一丝小兴奋。
  忙活了这么久,这人可算是被他刺激得黑化了!
  康忙!酷爱强迫我小黑屋我,然后接下来的事情就都可以走流程了!我很快就可以回去啦!
  他咧开嘴角,准备给这黑化再添最后一把火:“怎么?昨天李先生没有照顾好你?”
  一下子他就看见对面这人的眼珠子都红了。
  他喘着粗气,像一直被人激怒到极致随时要择人而噬的猛兽。
  朝辞闭上眼,准备迎接接下来的报复。
  看他这么生气,干一顿都是轻的,搞不好可能还要暴揍他一顿。
  他连痛觉屏蔽都提前开好了。
  下一瞬,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被揪起来摔在了床上。
  哦,来了来了!
  然后腰上搭上了一只手臂,将他得死紧。
  有内味了!
  再然后,一条被子盖在了他的身上,男人将头靠在了他的颈窝处。
  等等,好像……有点不对?
  朝辞一愣。
  再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男人靠在他身上,闭上眼睛,好像就这么准备睡觉了。
  朝辞:“……”
  你妈的,为什么?
  他忍不住动了动胳膊,想把男人从自己怀里抽出来,问问他这时闹得哪一出。
  然而他才刚说一个“你……”字,就被男人打断了。
  “别吵。”
  许湛说着,将朝辞抱得更紧了。
  “我一晚上没睡,你让我好好睡一觉。”他说。
  朝辞:“……”
  你一晚上没睡关我什么事情啊?!
  你为什么这么淡定?!
  朝辞有一种蓄了全身的力气却打在棉花上的感觉,一时间都有些泄气。
  他感觉这次遇到的家伙跟之前的不是同一个物种。
  不是吧这都不生气?有毛病吗?绿帽侠?
  许湛要是知道朝辞这么想他,估计现在就真的有揪他起来狠艹一顿的心思了。
  …………


第221章 我早已习惯流浪不端庄(二十六)
  许湛当然不可能不生气。
  昨天他听李淮景说朝辞让他来照顾自己的时候气都直冲脑门了, 恨不得冲过去打死孙览舟再拉着朝辞一了百了。
  但是这也只是一时气上心头的不理智想法。
  有时候他也气自己面对朝辞时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理智,好像无论被怎么刺激,他总是舍不得往伤害他的方向想。
  昨天李淮景走后, 他在大厅里枯坐了一整夜, 直到今天早上林叔他们过来时他才上楼。
  一整夜,他想了许多。
  哪怕所有的一切都只是朝辞在骗他、糊弄他,归根结底还是他犯错在先。
  是他用朝辞的学业还有他舅舅一家的生计威胁他——那几乎可以算是他仅有的亲人了。
  将自己换到朝辞的角度去思考, 那时候他才二十岁, 还在读大学,学业是他的前程舅舅是他的家。他一上来就以这些威胁他, 狠狠捏住了他的死穴,这才逼得他不得不答应。
  在这样的前提下,朝辞能喜欢上他才是奇怪。
  当然,许湛也不是傻子或者自恋狂, 他一开始对于朝辞的伪装还是抱有十足的警惕和戒备, 哪怕他自己的内心已经无法遏制地沦陷,但是不安和警惕一直埋在他的心底。所以他才不愿意将自己的真心告知朝辞, 所以他才总是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他来证明他对自己感情。
  只是最后他到底是被朝辞无懈可击的伪装给彻底麻痹了, 开始对此深信不疑, 以至于现在的……作茧自缚。
  但这能怪朝辞吗?
  这小混蛋骗了他三年固然让他气得牙痒痒,可这能怪他吗?他不装作他喜欢自己,难道还装作他讨厌自己?
  站在朝辞的角度看,他不得不屈于人下, 出卖自由乃至色相,他的生活何尝不是走钢丝?
  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 是许湛自己。
  朝辞怕他, 怕得颠沛流离两年, 怕得亲友无一敢联系,而自己找到他后却还是威胁他、半禁锢了他的自由。
  他做了恶人,还痴心妄想受害者会爱上他,反过来倒是怨恨他的委曲求全、假意逢迎。
  作茧自缚、自作多情,不外如是。
  想通了之后,他那股怨气退下了,但胸口还是堵得慌。
  想到朝辞他还是气得牙痒,这小混蛋,压根没有心!
  朝辞此时盯着许湛发呆。
  他昨天没回来,但也不至于睡酒吧。十来点的时候去酒店住了一晚,睡得还算充足,现在是一点都不困。
  被许湛压在床上他也动弹不了,只能数着许湛的眼睫毛发呆。
  连闭上眼睛的许湛都能感到他灼热的视线。
  越想越生气,许湛索性睁开眼,在朝辞明显受到些许惊吓的神色中,重重覆上他的嘴唇。
  大力地又吸又吮又咬,像对待仇人一样。
  朝辞忍不住蹙起眉,且越蹙越深,因为他不仅感觉唇上刺痛得很,许湛撬开他的唇后,把他口腔里的空气都夺走了,舌根还被他缠得发酸。时间一长,缺氧得眼前都有些泛黑。
  好不容易才等到许湛放开自己嘴,朝辞顺势把他从自己身上推下去,顶着被吮咬得红肿的唇,瞪着双眼看他:“你发什么神经?!”
  许湛却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躺下后把朝辞往自己怀里按,好像又准备睡觉了。
  朝辞觉得莫名其妙极了,他刚想挣扎,却听许湛轻声说:“别闹。”
  谁闹啊,你是他妈抽风!
  “再在A市呆三个月吧,三个月后如果你实在想走,我送你回去。”许湛说。
  他知道,现在最正确的做法其实就是立刻送朝辞回家。
  他威胁了朝辞两次,两次都是对不起朝辞。如果他真的悔悟真的反省了,他该立刻还朝辞自由。
  可他也知道,一旦他还朝辞自由,朝辞怕是再也不会想出现在他面前了,或许究其一生,他也难以见到朝辞几面。
  一想到这样的可能和结果,他就疼得心如刀绞……
  最终他还是决定再自私一回。
  对不起,小混蛋。
  朝辞听到许湛这番话却是惊了。
  吃惊无比。
  作为这个世界的朝辞,他该为这句话感到惊喜和高兴。再有三个月,他就可以重获自由了!从此以后,身上有钱,又没有任何负担,想干嘛干嘛,人生圆满不外如是!
  但是对于朝辞本身来说,却是个噩耗。
  三个月后许湛能放他走,难道能接受他死遁吗?他愿意放朝辞走,可不代表他感情淡了。相反,大概率上他的感情也许更深了,一种懂得成全、放手和牺牲的感情,是难以估量的。
  朝辞要是在三个月后,随便找个地方死遁,铁定又要被拉回来了。
  如果他不选择马上死遁,那情况更加糟糕。因为一旦许湛允许他离开,按照他的人设,他应该恨不得跑到地球另一端,到时候他用什么理由再接触许湛?
  也就是说,留给朝辞的时间,只有这三个月。
  他之前做了那么多,其实有两个算盘。一个是让许湛被刺激之下失去理智,从而做出伤害他的举动,那么朝辞就可以按照之前那些世界的流程来了。还有一个算盘,就是在刺激许湛不成的情况下,希望他能够厌恶自己。这样自己就变成了他可有可无的人,就算死了他也不会再惦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