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卑微备胎人设翻车后(247)

作者:蒙蒙不萌 时间:2021-01-04 10:04 标签:快穿 爽文 情有独钟 穿书

  不仅是这个刚创立没多久的公司,许家本部也对这新产业投资巨大,就等着之后的资金回笼。一旦这边宣告破产,许家那边也会面临资金链严重断裂、从而陷入连锁反应中。
  “那边是给了你多少好处你才这样做?!”许湛低吼着问他,如同困兽。
  “一个亿。”朝辞平静地说,他的目光甚至自始至终都只是平视着前方,没有和许湛对上。
  “就一个亿,你知道这些资料值多少钱吗,你知道把给那边,公司和许家要损失多少吗!——至少千亿以上!”血丝爬上他的眼睛,他似乎气到发狂,但终究对朝辞下不了手,只能狠狠地锤桌子。
  “我知道。”朝辞抬头看他。
  许湛气得浑身发冷。
  朝辞此时的态度应该是最令人愤怒的态度了,就好像在反问许湛:我知道,怎么了?
  “那你为什么还要这么做?”
  “因为我恶心你、讨厌你,不想让你好过。”朝辞咧开嘴角,笑得近乎恶意。
  许湛愣住了。
  “你原来……真的这么恨我。”他喃喃地说,一下子被抽去了所有力气。
  他花了好长时间才缓过神,抹了把脸:“那你也不应该这样做。”
  朝辞这样,害得不仅是他,还有千万个家庭……甚至是朝辞自己。
  正如孙览舟所说,许家那么大一个家族,不可能所有的一切都是干净光明的。
  而背叛者,给许家带来如此巨大损失的人……更是绝不会有好下场。
  甚至许湛,这个引入背叛者的掌权人,下场也难料。
  许湛抵着桌子重重喘气,一时间,整个房间都只剩下了静默和喘息声。
  不知道过了多久,许湛缓缓站起身,沉声说:“你走吧。”
  朝辞愣了一下,随后极其讶异地抬头:“……什么?”
  “我说我让你走。”事到如今,许湛反而变得平静,“你不是很会跑、很会藏吗?那你现在就走,走得越远越好。”
  “现在消息还被我封锁着,他们只知道公司里出了奸细,但还不知道是谁。我给你一天时间,你能走多远走多远。”他看着朝辞,目光中透着孤注一掷的疯狂。
  “你敢这样做,肯定准备了后手。孙览舟不是跟你走得近么,他这几天动作也不小……有他在,勉强也护得住你。”
  他将自己所有的私产都填补这个亏空的窟窿,或许能填上大半,之后可以再进行融资、将一些子公司买了……动荡肯定会有,许家在新领域这几年的心血和投入都白费了,但是至少能保住本部的根基。
  经此动荡,他这个家主肯定是坐不下去了。甚至后半生也难料,那些人未必愿意宽恕这个带领家族走向动荡和险些灭亡的家主。
  朝辞真的是愣住了。
  他造成多大的后果,许湛不可能不知道。可是哪怕他都知道,居然第一时间想的还是护住他。
  朝辞站起来,似乎真的要走。
  许湛只是看着他的背影,目光平静而疯狂。
  快走到门口时,朝辞突然转身。
  “如果我现在走,出门被车撞死,你会难过吗?”
  他问了这么一个没头没尾的问题。
  “……”
  许湛是真的要被他气疯了。
  这都什么时候了,怎么会有人在做出这样的背叛后理所当然地问他这种神经病一样的问题?!
  “朝辞!”他低吼一声,双眼通红,似乎忍耐到达了极限。
  朝辞却一点害怕的情绪都没有,而是继续问他:“你会难过吗?”
  这一刻,他的眼睛好像被赋予了魔力,只看上一眼,就会忍不住地被吸引,从而耳畔只剩下他的声音。
  “会吗?”他又问。
  许湛花了全身的力气才从这样的状态中抽离,他咬牙道:“会,那又怎么样?”
  “这样你满意了?!”
  看着我为你身败名裂、一无所有,你就满意了对吗?!
  你就……这么恨我?
  他想到这里,原本被愤怒充斥的内心突然泛起了无尽的酸楚,眼眶瞬间更红了,好像随时都要淌下泪来。
  朝辞听到这些消息却一点都不满意。
  而是顿时,整个眼睛都暗了下来。
  他垂头丧气地从门口走回来,整个人瘫在了沙发上。
  许湛看着他这一连串的动作,不可理喻到几乎像是在看什么表演。
  朝辞没心情管许湛的心情,他此时真的是丧气到了极点。
  他颓败地抓自己的头发,最终忍不住哀嚎:“许湛,你他妈是什么品种的圣父情圣啊?!”
  靠,这他妈都不恨他,这他妈都还念着他!
  他什么招都出尽了,总不能指望他亲手杀了许湛吧,这他妈就算朝辞肯伏法、法则也不允许啊!
  从某方面来说,攻略对象算是这个世界运行的气运之子。法则别说不允许他杀了攻略对象了,连他打击攻略对象的主要事业都不行。
  也就是说,朝辞所谓的背叛、盗取资料,其实只是虚晃一招罢了。他给对家的资料的核心已经被他改过了,只是不到最后,他们是发现不了的。
  他想借此让许湛恨上他,那自己出门五百码被车撞死,或者坐飞机遇上空难死无全尸……反正怎么惨怎么来,让许湛解气点,这样许湛爱也没了恨也没了,朝辞就能放心去下一个世界了。
  谁知道!这个许湛!居然!这样都!不恨他!!!
  神经病吧!
  那他还能怎么办啊?偷资料还能虚晃一招,杀许湛难道也能虚晃一招?——搞笑呢。
  而且看许湛这样子,他要是真杀了他,他也未必会恨上他!
  “我没辙了,彻底没辙了。”朝辞靠在沙发上抓着头发疯狂打滚。
  “……”
  许湛看朝辞的表情就像在看一个神经病。
  “朝辞!”他有些忍无可忍了。
  许湛这一声把朝辞从抓狂的状态中叫出来了,朝辞从沙发上坐起来,扒拉了下头发,但还是很没精神。
  “给他们的资料的核心被我改过了。”朝辞耸拉着肩膀,无精打采地说。
  “……什么?”许湛一时间没有听明白朝辞的意思。
  “意思就是,我给他们的资料是假的,他们造不出来的,造出来也是废的。”朝辞说。
  许湛花了好长时间才消化这个消息。
  “真的?”
  他问的是朝辞说的这件事。
  朝辞拉着个脸:“假的。”
  他说的是那个资料。
  许湛:“……”
  好像不是很能沟通的样子。
  “反正你看着就好了,他们的那个发布会办不了的。估计最迟后天他们就会发现造出来的东西根本就是废物,然后他们就会自己取消了。”朝辞恹恹地说。
  “那——”许湛还有满肚子的问题要问。
  “别那那那了。”朝辞站起来,直接把许湛推了出去,“我现在不想看到你,你先给我出去,让我一个人静几天!”
  他现在看到许湛就心头火起。
  哪有这样的人!
  跟那个小傻逼一样讨厌!!
  许湛则是满头雾水地被朝辞推出去了。他现在脑子还乱的不行,正想回去继续问朝辞,转头却发现朝辞把门反锁了。
  ……看来朝辞是真的不打算走了。
  但是,他说的话是真的吗?
  如果是真的,那他为什么要给那边假资料?
  为什么一开始又不说,为什么又要在问了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之后才说?


第223章 完结(一)
  朝辞真的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了两天, 两天内他都没有出门,把自己宅在房间里看无脑电影和电视剧,连游戏都提不起精神来打。
  而许湛也只能看到朝辞一天两顿地点外卖。之所以是两顿而不是三顿, 他估计是因为朝辞早上根本没起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