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卑微备胎人设翻车后(263)

作者:蒙蒙不萌 时间:2021-01-04 10:04 标签:快穿 爽文 情有独钟 穿书
  “今天不早了,你家住哪,我送你回去吧。明天我就让人安排你妈妈进XX医院。”朝辞说。
  他这一通似乎把成年人的风度和随和都展现地淋漓尽致,但如果这时候有个老油条在场,或许就能轻易看出,他这时故意在话里给人小孩下套呢。
  ……
  朝辞开车送谢骁回家,这才发现这小孩住的地方也小得可怜。
  由于妈妈患了骨癌,已经到了最后阶段,谢骁也没住宿舍了,租了个地方和自己十一岁的妹妹一起住。兄妹两人挤在十来平米的租房里,妹妹睡床,谢骁睡地板,然后其他的厨具衣柜桌子等家具则极其逼仄地挤在角落。
  朝辞看着那十一岁的小姑娘,心里也不忍心,索性送佛送到西,连夜将人安置到了自己的一处房产里,反正空着也是空着。
  谢骁这次倒是没有不好意思,估计他是真的把自己当成朝辞的情人了。金主给情人房子住,很正常。
  第二天,朝辞让人把谢骁的妈妈转进XX医院,自己也全程陪着谢骁,等他们一切都安定下来,跟他们说了“有事记得打电话给他”后,才离开。
  谢骁不想麻烦他,没给他打电话过,但是他把自己当朝辞情人,哪怕一天到晚忙得脚不沾地,也会每天在微信上给朝辞发消息。
  等到半个多月后,朝辞突然接到了谢骁的电话,接起来后发现声音却不是谢骁,而是谢骁的妹妹:“朝大哥,有人在打哥哥……呜呜你快过来——”
  朝辞一听,知道出事了。电话里除了小姑娘的哭声之外,也能听到一些类似于打斗的杂声。
  他连忙站起来,通知自己的秘书带上保镖,一边往电梯那边走去,一边跟小姑娘说:“小雨,你先别着急,朝大哥马上来,你能跟朝大哥说说那些人为什么打你哥哥吗?他们有多少人?”
  “他们有……六个……爸爸之前欠了他们钱,但是爸爸跑了,他们现在看见我跟哥哥换了新房子,就来找我们要钱,但我们没钱,他们不信,就跟哥哥打起来了……”小姑娘一边说一边抽噎。
  “朝大哥知道了。小雨你先找地方藏好,保护好自己,朝大哥马上来。”
  说到这,电梯刚好到了一楼,司机也早就在门口等着了,朝辞走出门,往谢骁那边赶去。
  好在给谢骁安排的住的地方离公司大楼不远,也就十分钟的车程,快一些,就七八分钟。
  唉。
  这大概就是,英雄救美、第二弹。
  …………
  正如谢雨所说,被谢骁爸爸欠了赌债的那些人,很久之前就来谢骁家里闹了很多次,但是他们知道谢骁家里的确是没钱了,渐渐地也来得少了。但是这几天,他们不知道从哪来听的消息,知道谢骁他们搬到了高档小区,还给他妈换了医院,一定是有钱了。这下他们哪还坐得住,打听了好几天,混进小区就来讨钱了。
  原本是打算要到了钱就走,但是谢骁这小子住着这么高档的小区愣是说没钱,可惹火了这些人,忍不住就和谢骁动手了起来。
  谢雨趁乱拿到了谢骁的手机,自从他们家里出事后,就没有能帮忙的人了。特别是妈妈患了骨癌,把能借钱的亲戚都借了个遍,现在可以说是真的举目无亲,谢雨拿起手机想了半天,只能想到半个多月前帮了他们家大忙的朝大哥。
  听说朝大哥马上来,谢雨心里安定了些,但是很快又因外面的打斗声提起了心嗓。外面那些人没有下死手,但他们到底是六个人,哪怕谢骁很能打,现在也落入下风。
  朝大哥让她保护好自己……
  她知道自己出去,除了添乱别无用处。
  谢雨咬着唇,拼尽全力的忍耐着。
  但是这时候,有人却想起来谢骁这个妹妹。
  “小丫头片子原来藏在这呢。”一人走到了衣柜旁,看着躲在下面的谢雨。
  “正好,正愁你哥哥硬骨头,天不怕地不怕!”
  ……
  朝辞赶到的时候,谢骁正把妹妹护在身下,自己闷声被那些人往死里打。
  十几个保镖率先把门打开,那六个人一看到这各个高大健壮不好惹的黑西装保镖就愣住了,没过多久就被彻底制住。
  朝辞连忙走过去扶起谢骁。
  谢雨看到朝辞,终于忍不住大哭出声。
  朝辞抱住她,说道:“没事了,我们这就带哥哥去看医生。”
  把谢骁带到医院里去看,最终诊断是左手的食指断裂加上手臂断裂,身上多处淤青,但好在内脏没受损。
  正骨、打石膏、挂水,忙完后,已经是晚上了。
  谢雨还是小孩子,朝辞让人先带她回家睡觉了。
  朝辞留下来照看谢骁。
  “你伤成这样,你妈妈那边,我先请人照顾几天,你别逞强。小雨那边你也别担心……”
  朝辞缓缓跟谢骁说,却突然感觉自己肩膀被人按住,下一刻,他能感受到自己被拥入一具温暖又强壮的男性躯体中,朝辞鼻尖顿时充斥着淡淡的膏药味,还有那种属于谢骁的、难以形容的、清新又干净的味道。
  “朝辞,谢谢你……”他轻声说着,声音有些沙哑,朝辞能感受到脖颈间的热意和对方躯体的轻轻颤抖。
  自己和妹妹被人上门讨债,最后一刻他把妹妹死死地护在怀里的时候,或许真的很绝望吧。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护得住。
  朝辞再一次,像神明一样,出现了。
  或许那样的感觉太强烈、太冲击了,或许如今他的情绪太纷繁了,以至于他现在说不清自己心里究竟是什么感觉。但这种过于强烈的情绪,却急需一个宣泄口。
  他突然略微低头,吻住了朝辞的唇。
  一个极其激烈、凶狠的吻。
  朝辞被他这突然的动作弄懵了,一时间毫无动作,任由对方大力吸吮自己的唇瓣,随后霸道地撬开牙齿,在口腔中掠夺。
  等朝辞反应过来后,他的唇舌已经被弄得酸麻不已,他凭借着最后一丝理智推开了对方。
  “你干什么?”
  他想严厉呵斥,却在对方的神色下无端地怔神。
  谢骁的神色太……太赤诚、太直接、太……
  它掺杂着自己从前一直想从另一个人身上得到、却在付出了一切后也毫无希望得到的东西。
  朝辞一时失语了。
  而等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被对方再次凶狠地吻住了。


第235章 番外(五)
  朝辞接到谢雨的那通电话时, 恐怕猜不到自己最终会在这间单人病房里、在狭窄的病床上,和谢骁荒唐了一夜。
  他知道谢骁这小破孩一直把自己当成他的情人,他解释了之后也不管用索性就随着小破孩去了, 本以为慢慢地谢骁冲动散了他再和他好好解释,没想到这小子现在这么上头, 直接就是要献身了。
  作为一只在成人世界里游刃有余的上位者,朝辞本应该足够成熟理智地推开他。
  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他是被谢骁这种赤诚而义无反顾的情绪感染了, 或许是今天他太累了神智昏聩, 或许是他早就破罐子破摔了,或许……
  或许他真的逃脱了裴疏的魔咒。
  他不再只喜欢他一个人了。
  朝辞被谢骁折腾到了凌晨三四点,谢骁什么都好,就是在床上跟裴疏一个德行, 都是牲口。
  裴疏是懒得在床上照顾朝辞的情绪, 只顾着自己爽,谢骁倒是想让朝辞舒服, 但是他自己就是个初哥, 技术差得一批, 比裴疏还灾难。
  这小子拖着刚断的手愣是折腾了三次,最后还是朝辞顶着满脸的泪水推开了这小子又凑过来的身体, 哑着嗓子说:“你这手还想不想要了?”
  最后两人,一个手刚打上石膏, 一个腰都快直不起来了, 两人磕磕碰碰地给对方清洗、又潦草地清理了一下现场。
  弄完这些后,朝辞已经累到无以复加,挤在病床上就昏沉地睡了过去。
  而今天明明受伤最重的是谢骁、出力——各种意义上的出力——的也是谢骁,但是这小子因为刚开荤太激动, 愣是兴奋地一晚上没睡。
  朝辞七点钟迷迷糊糊醒来一次,见这小子还没睡,也是又惊讶又无奈。迷迷糊糊地把这小子搂近怀里,说:“快睡,休息不当骨头长不好的。”
  这才让谢骁勉强睡了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